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15 偽造千鳥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21 15:36:24│巴幣:18│人氣:335
  林祐誠在自己身上兌換的兩種能量,分別是內力與精神力,內力基本上就是用來強化自己的肉體,林祐誠也常常把內力當作與電流推動一樣強化自己的能力,此外氣的做法也不只是強化肉體。

  以航海王這部漫畫為例,氣所帶來的能力被分為了三大種霸氣,武裝色、見聞色、霸王色,武裝色霸氣的能力顧名思義,就是透過霸氣纏繞在自身或武器上面增加防禦力也藉此提高攻擊力;見聞色霸氣則是可以人的觀察能力,只要鍛鍊到極致甚至可以讀取心思和預知未來;而霸王色霸氣則是在這兩種霸氣的上層的存在,也就是威嚇甚至提升使用者的攻擊力。

  基本上氣的使用方式和三種霸氣是沒什麼不同的,畢竟在獵人漫畫中也是有這樣的橋段,而精神力的話則是一種人們體內不同於內力的力量,科幻小說大部分的超能力,舉凡念動力、預知未來、讀取心思、以及林祐誠本身在使用的電流推動都是因為有精神力才可以發動的,同時在某部小說中的魔法師們將精神力看作司令,周圍的魔力與元素作為兵卒。

  然而精神力也並非完全強大的,就拿林祐誠身上的念動力為例子,念動力的強度是已經精神力的大小為基準的,就好比精神力比較小的人使用念動力就只能使像紙張與葉子這類較小的東西動起來的程度。

  而且精神力這個詞只要將力這個字去掉的話就會變成精神,而與精神成相反的詞彙就是疲倦,越是使用與精神力有關的能力就會感到疲倦,所以這個世界上果然並不存在可以一直使用的能量。

  林祐誠他望著眼前的斗篷人露出強大的敵意,他的精神力與內力都是組成查克拉的成分,為了保護咲希他們自己也用了影分身之術創造了暗中保護他們的影分身所以現在的狀況也並不是完全的狀態。

  如果是完全狀態的話或許有辦法打倒這個斗篷人也說不定,但是思考這個如果也並沒有什麼意義,雖然自己也是有水晶飛刀與小李飛刀這兩項技能存在,但是有不能保證對方可以防禦還是閃開的狀況,況且要是隨便破壞掉別人的房屋的話那可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雖然說現在林祐誠是用烏賊與變色龍的能力將自己給隱藏起來,但是剛剛的攻擊林祐誠認為那並不是偶然,畢竟烏賊與變色龍的能力不過只是用來隱藏自己並非真正的讓自己消失,能發現物體的能力也不是只有光靠眼睛。

  「好了,雖然不曉得這招有沒有用,但是如果對方要來動手的話那我也只好進行反擊了。」林祐誠看著自己與對方是有一定距離的,同時也有著神魔瞳與動物的動態勢力,雖然不曉得成功率是多少,但有值得一試的價值。

  在下定決心之後林祐誠的右手掌閃爍起了青藍色的電光,林祐誠的臉色也露出堅毅的神情,林祐誠知道自己這樣無疑是在告訴對方自己的位置,但是既然已經決定要做了,事到如今走回頭路也是很麻煩的,只能夠置之死地而後生了。

  對方看到眼前突然閃爍的青藍色光輝就已經確認林祐誠的位置,他就像舉起騎士槍一樣高舉自己的爪子,兩方就像騎在駿馬高舉騎士槍的騎士,也向西部時代的牛仔一樣互相對峙,雙方都把自己最強的槍準備好,等待下手的那個瞬間。

  對峙了一段時間後,雙方不約而同的衝刺,兩人就像是高速行駛的火車一樣高速前進,斗篷人將自己的爪子大力地揮下去,如同要把礙事的小蟲子一巴掌打死一樣,一般人如果看到這樣的爪子朝自己過來應該會是感到害怕,但是林祐誠鼓起自己的勇氣奮勇上前。

  林祐誠將自己的右手奮力一揮,同時周圍也響起如同一千隻鳥類在天空鳴叫的聲音,五指併攏的右手如同小刀一樣劃開了斗篷人的身體,雖然傷口很重但是並沒有造成致命傷,那是因為斗篷人看到電光的時候本能下意識地讓他往旁邊躲閃,否則那樣就不會只是造成這樣傷口的程度了。

  至於林祐誠,他早就已經順利地逃走了,剛剛他所使用的招式是出自於在火影忍者中上忍旗木卡卡西的忍術,千鳥。

  千鳥是透過在手掌中聚集雷遁的查克拉然後在高速攻擊對方,這項忍術是因為殺傷力與貫穿性聞名的,同時也因為使用的時候會發出無數的鳥鳴聲,所以才會被稱之為千鳥。

  不過千鳥本身的高速移動就是一項缺點,因為他就像是箭矢一樣沒有辦法自由的改變方向,同時也會因為沒有辦法看清對方的動向會遭到反擊,而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就必須要擁有的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的動態視力。

  不過林祐誠並沒有那樣的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也沒有雷的查克拉,所以這個千鳥就很多種意義上來說只是一個仿冒品,但是這個仿冒品也夠他用,同時也讓他確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能力的重複性質。

  動畫、漫畫、電影、電視劇、小說等這些作品中常常會出現各式各樣的血統與能力,基本上任務者所使用的都是出自於這些能力,但是這些能力往往會在不小心的地方出現重複。

  浩克、戶愚呂弟、綱手的怪力,個性肌肉增強,這些能力與血統的共通點就是在與他們都是以增加力量為主的,航海王的武裝色霸氣與見聞色霸氣也對應到了獵人的周還有圓,而林祐誠身上就剛好有可以對應到千鳥的必要條件。

  沒錯,那就是林祐誠最初獲得到的超能力電流推動,之前林祐誠在之前的戰鬥中就學奇犽的念能力神速,就結果來看是成功了,因為奇犽的能力是將自身的氣變化成電氣來進行攻擊與防禦,這點讓林祐誠能有活用的空間。

  千鳥簡單來說的話就是將雷性質的查克拉纏繞在手上,那麼林祐誠將電流推動的所產生的電氣還有內力纏繞在自己的手上之後就馬上衝刺攻擊對方,當然現在的他可沒有寫輪眼,但是他可以依靠老鷹還有獵豹的視力來做彌補,畢竟這兩隻動物可是在高速移動下將獵物給抓到手的,此外還有神魔瞳所帶有的計算能力與思維速度加快,所以才可以完成這個偽造千鳥,雖然不曉得效果有多好,但是至少效果是完全不會輸給本尊的。

  只是林祐誠在之後就是選擇了馬上逃走,畢竟他並不是全盛時期,如果是在全盛時期的話那麼他或許會選擇與對方拚一個你死我活,但是世界上沒有如果,所以林祐誠選擇給對方一點教訓後就馬上逃走,雖然這個做法很可恥,但是活命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為什麼林祐誠不直接選擇逃走呢?那是因為林祐誠已經察覺到對方的殺意,況且轉身背對他然後逃走活著的機率其實意外的很小,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把自己沒有防備的背部露給對方,那麼自己被幹掉的機率就會提高,所以給對方一個教訓後再逃之夭夭或許才是最好的做法吧。

  林祐誠躲到一個暗巷後就把背部靠在牆上,他透過自己的聽力還有嗅覺可以感受到對方並沒有過來,這讓林祐誠感到些許的放心,不過剛剛的戰鬥著實消耗掉了林祐誠的內力與精神力,體內的查克拉也所剩無幾,如果對方真的追上來的話那麼林祐誠自認自己恐怕得要去找爺爺談談心了。

  林祐誠他無奈的望著天空,他覺得自己的實力還遠遠不夠,若是想要在這個最終境界活下去的話那麼實力就是必須的,於是林祐誠開始鍛鍊自己的內力,畢竟內力對他而言可是實力最需要的,況且他也意外的發現了使用氣的話就可以強化武裝色霸氣,這點對林祐誠是一件好事。

  「哎呀,真想不到你這位任務者竟然會在這邊,看起來比我還要年輕。」聽到這個聲音林祐誠緩緩抬頭,在他面前的是一位頭上綁著一條黃色頭巾,身穿迷彩服的眼鏡男子,林祐誠看著這個男子臉色可謂是相當的不客氣,畢竟他才剛被人追殺,不過他剛剛提到任務者,林祐誠有些疑惑的開口:「你這傢伙是任務者嗎?」

  「也是,我叫阿雷,我身上可是有很多數也數不清的道具,如果你願意和我合作的話我就會把我的道具借給你用,不過之後你可是給我你得到的點數的一半喔!」阿雷自信滿滿的說道,不過林祐誠卻只是略顯無奈地說道:「我覺得與其這樣還不如與我組隊,雖然不是正式的,但是至少可以得到點數,不過如果你敢在我背後捅我和我的隊友一刀,就算不會殺死你也會讓你痛不欲生。」

  「嗯,我知道了,那麼至少把完成後的三千點給我好嗎?」阿雷看到林祐誠的神情就知道他並不是在開玩笑,他有些膽怯的看著林祐誠,林祐誠就只是無奈地說道:「隨便你,三千也還算便宜了。」

  「好,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阿雷便握住了林祐誠的手,雙方透過握手達成交易與契約,也就是林祐誠和隊友必須讓阿雷加入暫時隊伍同時也必須保障他的安全,順利通過此世界後將從林祐誠那裡轉移三千點境界點到阿雷手上,而阿雷則是要協助林祐誠但也不能對林祐誠與隊友的行為造成妨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1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195/159

11-23 1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2...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