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奧術》伏筆整理(第一季)

魚子壽司 | 2021-11-20 23:57:36 | 巴幣 383 | 人氣 1013

※純紀錄,全劇透,沒有介紹,沒看勿進,有看歡迎討論※
※純紀錄,全劇透,沒有介紹,沒看勿進,有看歡迎討論※
※純紀錄,全劇透,沒有介紹,沒看勿進,有看歡迎討論※
※純紀錄,全劇透,沒有介紹,沒看勿進,有看歡迎討論※
※純紀錄,全劇透,沒有介紹,沒看勿進,有看歡迎討論※
※純紀錄,全劇透,沒有介紹,沒看勿進,有看歡迎討論※
※純紀錄,全劇透,沒有介紹,沒看勿進,有看歡迎討論※

隨著Jinx的海克斯死亡火箭直飛皮爾托福的會議廳,原本已經打算握手言和的雙城發展戲劇性地急轉直下,在各種矛盾、巧合和悲劇下迎來最壞的結局,雙城的全面戰爭無可避免。雖然現在還未有第二季的消息,但第一季遺留眾多伏筆,已經令人急不及待想看到第二季,如果沒有第二季,《奧術》應該是最差的劇集吧(欸

現在,來看看《奧術》第一季遺留的伏筆吧。
 

沃維克

萬眾期待的沃維克沒有正式登場,但他更有可能是范德爾。在劇集的最後畫面,辛吉德望向了無生氣的人型實驗品,當中「鬚子」、「利爪」和「背後的化學物管槽」都與服用「微光」後的范德爾和沃維克的特徵吻合。

 

維克特與海克斯核心

維克特靠著海克斯核心讓病弱的自己變得強壯,卻因為一次意外害死助手,讓他產生摧毀海克斯核心的念頭。但大家都知道(X,海克斯核心沒有被摧毀,而維克特最終離人類越來越遠。未來的維克特將會有機械的身軀,海克斯核心不但不離身,被嵌在權杖之中,還是維克特的依仗。但究竟是什麼因由令維克特變成這個模樣,就要等第二季或之後揭曉了。


海克斯核心鑄造廠疑似是維克特的產物


維克特,海克斯核心與他的海克斯手臂,這卡面描述他、佐恩人與他的機械人入侵疑似皮爾托福銀行的畫面

黃地道窖,皮爾托福守備最嚴密的銀行

海克斯核心

吸取生命後的海克斯核心,與虛空生物有幾分相像,這代表與虛空有關係嗎?

伊卡西亞的虛空洞穴

虛空生物

再扯遠一點,聯盟戰棋的「蒙多醫生」特性是「異能者」與「生化科技」,與虛空生物和生化科技使用者同屬,代表生化科技與虛空有關係?

 

諾克薩斯與梅德拉達

在原本的故事,有關梅德拉達氏族的章節很少,只知道梅德拉達氏族是最近代的皮爾托福貴族,最知名和最古老的家主為賈戈‧梅德拉達,有一張他遺留下來而且不斷更新的傳家寶地圖,還有一個只想探險不想繼承家主之位的後裔杰.梅德拉達,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現在《奧術》揭示梅德拉達與諾克薩斯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梅德拉達原本就有可能是諾克薩斯的軍閥家族,佐恩與皮爾托福比想像中更快和諾克薩斯扯上關係。在原本的故事中,諾克薩斯毀滅愛歐尼亞的煉金火焰來自佐恩,而斯溫上位後,更有入侵皮爾托福的打算 — 他派出戰爭探子,潛入皮爾托福畫出精緻的地圖,和滲透家族以獲得他們的科技。

雖然斯溫比他所推翻的上代總帥擁有更多而且更強大的敵人,但他的謀略與力量讓諾克薩斯的實力推上新高峰,除了打算再次入侵愛歐尼亞一雪前恥,重整軍隊攻打弗雷爾卓德,更想染指前人不敢拿下的皮爾托福

在《奧術》中,梅德拉達的家主提及他們在諾克薩斯招惹了實力遠超他們的敵人,如果敵人是斯溫或者黑玫瑰,家主來到皮爾托福可能不過是他們的拿手好戲 — 放長線釣大魚。當然是不是就要看第二季了,如果有的話XD
 

艾克與漢默丁格

在原本故事毫無交集的兩人現在相遇,而艾克還未發明時間回溯裝置,他亦成為野火幫的老大。他在之後的故事扮演什麼角色,亦令人十分期待。

 

神秘法師與符文

《奧術》中,神秘法師拯救了杰西與他的母親,還給了他符文,這成為杰西研發海克斯科技的契機,也成為《奧術》一連串事件的導火線。神秘法師是誰,為什麼要把符文交給杰西,可能將會是很久之後才有解答的謎團。


目前想到這些,歡迎各位補充XD

真希望有第二季,不然這種有如開幕的結尾真的很幹==

暫時就這樣。
 
(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