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喚精靈3】專家地火澤庵 vol.1

作者:純愛無尾熊٩(ˊᗜˋ*)و│VM JAPAN~富嶽幻遊記~│2009-05-25 12:02:18│巴幣:0│人氣:748
葉月 上野荒傳山:

    雖然澤庵開場佔有高處的地利,但葉月初始就有五顆石,加上術力的差距(7:10),回復量根本是葉月壓勝,澤庵沒有在原地構築砲陣的本錢,只能選擇衝下山,短期決勝負。一開始往前召土砲,引誘葉月召天照,澤庵再召火麒麟,與土砲排排站把天照誘上來,雖然挨一發天鐘寧爆很痛,不過能換掉一隻天照還是很賺。葉月仗著本錢厚,再召戰甲與不動,意圖靠雙盾擠上山,澤庵術力困乏,只能再召土砲跟燈籠應急,同是地火屬性,雙方在山腳僵持不下。這時葉月兇性大發,連召兩位竹取準備突破僵局,搭配雙盾硬破晶石上的達摩,澤庵在追加完火麒麟後術力見底,只好自己搭配火麒麟先從軟的竹取動手,靠著隙差還真的清掉了兩個竹取,不過火麒麟也噴掉一隻。葉月雖然計畫失敗,但還是一派輕鬆,另外帶著竹取去佔左下晶石,澤庵則把握機會對不動開刀,靠著兩隻土砲與燈籠卡位硬是把不動幹掉。術力破表的葉月開始大規模的反撲,往山腳前進的路上開始召荒原、河童與竹取*2,澤庵丟一隻土砲去偷礦把竹取引走,接著把剩餘術力全砸在鬼王身上,趁著戰甲與河童在痛毆麒麟的時候,在背後給戰甲一個痛快。葉月的荒原雖然意圖扭轉戰局,卻因ZOC關係遲遲無法得逞,只能在範圍外不斷尋找機會,最後被強化澤庵跟鬼王收拾掉。失去數量優勢的葉月只能渡水躲回老家,意圖靠龍蝦跟竹取固守陣地另起爐灶,不過澤庵不想再多留是非,與強化鬼王直取葉月,結束戰局。

    這關失敗的兩次,都是葉月先用複數天系先攻,再用大聖+荒原飛上山,直接把澤庵封掉,大聖就算了,單用地火很難把荒原解決,而澤庵也沒有本錢召戰甲來解,果然地火還是難在拆同系的精靈。如同過關後的評價,辛勝的澤庵要不是靠著葉月老馬跑去佔石,大概還是逃不過被灌爆的下場。



祭 常陸大洗:

    這關換成祭佔地利,而且澤庵周邊的晶石都在水中,雖然明知對方一定會召竹取,卻只能忍痛叫茶壺去佔。開場澤庵丟茶壺去佔石後,往山下前進召大聖,而祭理所當然招竹取跟福船飛下山,仗著竹取夠硬,大剌剌在澤庵面前佔石,澤庵只能低頭再召火麒麟,準備連段宰竹取。祭當然沒那麼好擺平,經過兩回合的發呆後硬是擠出一隻荒原,準備下山突破僵局,如果讓荒原跟竹取會合,加上後方福船支援,那就真的不用打了,澤庵只好忍痛把水中茶壺叫上岸,先把竹取從晶石上引開,與火麒麟聯手背刺竹取,但茶壺也在竹取與祭的聯手下昇天。而緊接而來的荒原雖被大聖封術,卻靠著夜間加成背擊澤庵(-5),絕體絕命的澤庵一沒召補二沒站石,只好與大聖硬撼荒原,同樣靠著背刺,三七湊成十剛好送荒原上路。失去主力的祭選擇在山上召月兔跟竹取,並不時用弓偷打,澤庵則將累積的術力一口氣釋出,召隻荒原飛上山,半夜的荒原真的是神,在石上連竹取都不放在眼裡,硬是飛進去將祭等一行人全數封印,結束戰局。

    比起上一關的葉月,這場的祭在術力上並沒有贏澤庵太多,於是精靈的耗損就是勝負的關鍵,茶壺+火麒麟能換到竹取跟荒原,真的很賺(*.*),不過祭最後的反撲也很驚人,連石上的澤庵都能射三滴,搭配月兔的砲擊差點就讓澤庵翻船,總之這場算是挺輕鬆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喚精靈3|VM JAPAN|專家模式|地火|澤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nid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HP2G】本日進度:... 後一篇:【魔喚精靈3】專家地火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