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些對於社會的抱怨

作者:環保茶葉蛋│2021-11-19 13:55:04│巴幣:0│人氣:123
        到底為什麼打完第一劑AZ後,小黃卡寫11/17結果11/11就能登記,先錯過第一次預約第二劑AZ疫苗。之後看到有混打消息,開放混打BNT或莫德納,想說能早點打,而且先前也登記過莫德納及BNT的疫苗種類,應該不要再次修改意願,然後今天11/19早上十點去預約說不符合資格,打去1922問是因為沒有在意願登記上多選要混打BNT或莫德納的選項,因此只能等下一輪第15期疫苗,驚呆了!!這到底是什麼騷操作?我之前已經填了要打莫德納或BNT疫苗的選項還要多填要混打BNT或莫德納的選項??
        從第一次小黃卡與預約時間不一致就很令人氣惱了,第二次還搞這種飛機,到底有沒有用心在處理這事情?然後開個限時6小時啥的,當大家都很忙,守在電視前等著預約疫苗??超級不爽,上個禮拜要考行政爭訟法、勞動法、公平交易法和經濟學個體論,下禮拜還必須考民事訴訟法,現在還要跟你們這群政府搞這種飛機?
        我BNT、莫德納和AZ都選就代表這些疫苗我哪個都OK不然我幹嘛不去更改?我只想趕快打完疫苗就醬,沒時間在那邊跟你五四三,副作用或效用無論如何我都沒有到太在意,除了高端(沒有受到國際認證,需要出國時不方便)不想選擇外我都可以,我只想他見鬼的快! 點! 打!完! 你活見鬼搞這一齣然後再說啥想混打的人沒那麼多,你們設計那什麼幽默型平台? 現在是想用政策創造脫口秀素材嗎? 還閒台灣社會不夠幽默嗎? 教育制度改成那樣,明明改成兩次指考能解決硬要用面試,大學想收一階的1500元?減輕學生負擔,原本指考完就可以,生或死就看放榜那刻,現在搞成學測過後要一階考試,我當初去報考中興一階過然後還要考二階筆試,真優秀,我都不知道這樣考兩次試叫作減輕壓力,應該是減輕補習班和學校的財政壓力,呵呵。
        不是權貴階級的人就都活該受苦受欺壓就對了!自己人就黑箱疫情一出兩劑打完,真棒!我不只是對台灣權貴階級失望也對台灣人民失望,更是對台灣社會的失望!我現在只想專注培養自己能力,讓自己有想出國移民就移民的能力,雖然去到國外依然是一個從外國不知道哪裡來的三等亞洲移民,然後被誤認是中國人被罵被笑,跟他們說我是台灣人,問說台灣在哪裡?也不需要解釋,有種族特權主義的人根本不想聽你說任何一個字,看你是黃皮膚的人長得跟他們不一樣就會歧視,理由?就看你不爽,哈!
        我心中依然想改變台灣,因為我知道如果不能在台灣這舞台能夠成為優秀人士的話去更大的舞台依然不會好過,我就衰,不是生來在挪威丹麥瑞典等北歐地區出生當中產白人,也不是生來當任何一個地方的有錢人,我只能生在台灣當亞洲中產階級的小孩,我認了,我也知道以後不管我們去哪裡,不管多努力,種族這標籤是無法撕下的,唯有自己國家有所實力才不會讓他國對我們有嘲弄的偏見。因此我以後想學成歸國,回台灣改變這鳥社會!因為我討厭它,所以才想改變它!
       對於我如今的抱怨,我想提供一個觀點,對於努力生活之人,抱怨是他們應有的權利!沒有任何人能阻止我抱怨,因為我很努力想進步,星期一晚上上商事法到九點,星期二晚上會計學原理實習課,星期三晚上行政爭訟法讀書會。每天都在思考如何讓自己更進步,我為何不能擁有抱怨的權利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9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聖節風格布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6600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小的一些抱怨(含有一些... 後一篇:今天可真是禍不單行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