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2021才玩異塵餘生:新維加斯的新手第一輪 Part 2

Jinny | 2021-11-18 14:16:24 | 巴幣 16 | 人氣 937

滿50級了,順利達成全技能100!SPECIAL屬性也長成9666669這整齊的數字。
大部分時候沒什麼問題,就是遇到需要智力檢定的時候會要吃一下Mentats。


最後48級的perk選了Concentrated Fire加減用,畢竟用槍時間還是大過於肉搏的時間,常用的Bozar、Laser RCW、MF Hyperbreeder Alpha在VATS耗的AP少,集中開火提升準度多少還是有用。

中秋假期跟著商隊去了一趟錫安峽谷,100磅要帶什麼武器讓我想了很久,最後帶了泛用的Bozar跟MF Hyperbreeder Alpha,Mercy榴彈槍備用,核子可樂招牌帶著解Melee Hacker成就。不過用榴彈槍的機會實在不多,頂多就是拿來盲打懸崖下的倒楣鬼。Bozar擔當遠距狙擊跟中近掃射用途很廣,只是錫安不好買5.56mm子彈,灑水速度比買子彈快,所以後期就多改用能量武器了。

錫安的風景真漂亮,隊友Follows-Chalk很可愛,沿路開心採集了一大堆植物跟香菇。天氣跟日夜變化也很有趣,撇除沒有滿月的月亮,配合中秋賞月倒是十分應景。可惜的是完成Honest Heart之後,就再也找不到那些NPC,沒辦法跟約書亞或丹尼爾聊天,重回錫安的作用大概只剩下採集各種植物了。


後來回到莫哈維,也去逛了傳說中的死亡爪海角,戰鬥難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用高斯一個一個站遠處狙擊,很快就清光了。還是The Courier's Mile可怕多了,各種被死爪拆罐頭捏壽司。


現在人又跑去Dead Money玩了,基本上全技能100加上有了Them's Good Eatin'跟Light Step,即使沒點Rad Child,除了紅霧區外其他地方都可以輕鬆逛街。

一開始的確有點緊張,彈藥少又沒什麼武器防具,醫藥也沒有,鬼人皮又厚,但是去完警察局跟診所之後,販賣機要什麼有什麼,電池超過150發又.308滿出來可以分人,工作台從大宇宙餐刀戰矛到死亡爪拳套都做出來了,遇到鬼人圍毆就是衝上前揍一頓,遠狙用Holorifle也只要一兩發,其他手榴彈汽油彈各種花式打法,已經沒什麼緊張感,可能現在就只怕Hologram守衛跟收音機了。

不過最大的困難點還是迷路,繞得好暈。
其次就是找不到收音機......尤其在避難所要一路用最快速度衝到安全點的那段路,死了不知道有多少次了。再來要通過滿是Hologram守衛......我終於可以把那些超重的汽油彈扔出來減重量了。
到達終點要帶走37條金塊,因為耍蠢不小心重新啟動保全系統,導致試了好幾次才成功。
最後死錢終於破關了!

把37條金塊放在The Sink,為Elijah長老弄了個衣冠塚。長老請安息 (壞)
聽說把長老關起來後,743Hz ULF會聽到他的求饒,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一直都聽不到相關的內容。


Father Elijah,我們懷念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