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週五放克夜(FNF)同人】牽絆:簡介

東方喬希 | 2021-11-17 23:24:40 | 巴幣 0 | 人氣 293


「我與你一同身陷黑暗,卻想當你在黑暗中的一縷光亮」
——野獸互相舔舐傷口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避免踩到雷點,請先閱讀完下方提醒極多的食用(避雷)須知,謹慎考慮後再入坑--
*目前是腦洞,為了不留遺憾而決定全數發出,尚未完善,文章殘缺部分後續有時間會進行增加
自嗨產物,乙女,邏輯詭異,請注意避雷,
使用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
代稱(他/她/男孩/女孩)等等暫時以生理性別為準
*女主的思想會隨年齡和認知經歷變化(例如不成熟→成熟)
*女主的立場:混亂善良(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
*所有人物基本上不會是全惡(例如壞蛋)或全好(正義)
*文內含血腥、抽菸、喝酒成分,已盡力修改減少,一切描寫僅為推動劇情發展!!!
1.作者無法寫的十全十美讓每個人喜歡,請互相友善交流以及互相尊重呀(>_<),感謝大家!
2.原創女主名字Noah,長相中性美
3.BG,男主為Pico。但前中傳含有:官設BL(曾經交往)、對女主單箭頭GL。
4.人物見解不同的極度OOC,魔改,BUG,私設(如本文私設將Pico性向定為雙性戀)
沒有黑角色的意思!!!一切描寫僅為推動劇情發展!!!
5.練筆之作、興趣文、蘇爽文,為愛發電,為快樂而創作。
6.包含Friday Night Funkin'裡出現角色的Newgrounds的其它遊戲(如Pico's school)
前中傳僅少量涉及Friday Night Funkin'裡的主要角色,正傳才會開始出現劇情/時間點!
好不容易終於生出一篇文了(Q-Q),好多腦洞還沒寫就被自己的要求限制的寫不了坑了。
若能接受以上的話感謝點進來的小夥伴們,祝你們讀的愉快w
不能接受以上或是閱讀過程中有不適就快速滑掉/無視掉/當作沒看過這篇文就好,
大家看文都圖個開心,互相尊重,好聚好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