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出包王女 15 周年紀念原畫展回顧!永垂不朽的 ToLOVE 出包魂

C.C.雲 | 2021-11-16 02:07:51 | 巴幣 2532 | 人氣 1182

為期 10 天在日本東京晴空街道 Space 634 舉行的「出包王女 15 周年紀念原畫展」於昨日 (11/15) 圓滿落幕,今年雖無緣飛去日本參與盛會,但還是可以在 Twitter 上看見許多喜愛《出包王女》的網友們,從日本各地前往朝聖 (讚嘆矢吹大神) ,其中「#toloveる原画展」也成為參與畫展打卡的熱門標籤。接下來,就讓我們藉由日本網友們的分享照,一起回顧這場精彩的「出包王女 15 周年紀念原畫展」吧!


畫展門口擺設

首先在「出包王女 15 周年紀念原畫展」的入口處,左右兩側都有為「矢吹健太朗」與「長谷見沙貴」兩位老師送上祝賀的花束;與入口處同一側的牆面上,則掛有兩份畫展的宣傳海報。

▲畫展入口處擺設實景 (圖片來源:那須)

祝賀的花束與宣傳掛軸。(圖片來源:那須)

▲掛軸圖示。(圖片來源:那須)

▲另一側海報圖。(圖片來源:那須)

室內攝影區

由於畫展內無法隨意攝影,主辦單位特別設置可供拍照的攝影區,其中一個區域擺設的是 1:1 等比例大小人物立牌,角色包括:「菈菈」、「西連寺 春菜」、「古手川 唯」、「結城美柑」、「金色闇影」、「茉茉」、「娜娜」、「黑咲芽亞」、「涅梅西斯」共 9 位角色,立繪取自《出包王女 Darkness 愛藏版》各集封面圖,值得一提的是該系列立繪也有推出 POP UP PARADE 模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查看。(這系列模型我都有買,如果大家想看開箱的話我再考慮寫寫看?)

1:1 等比例人物立牌攝影區。(圖片來源:リスク)

菈菈。(圖片來源:脳天直撃)

西連寺 春菜。(圖片來源:脳天直撃)

古手川 唯。(圖片來源:脳天直撃)

結城美柑。(圖片來源:脳天直撃)

金色闇影。(圖片來源:脳天直撃)

茉茉。(圖片來源:脳天直撃)


娜娜。(圖片來源:脳天直撃)

▲黑咲芽亞。(圖片來源:脳天直撃)


涅梅西斯。(圖片來源:脳天直撃)

另外一個攝影區則是展場內的主視覺看板,是由「矢吹健太朗」老師為本次畫展全新繪製的圖片,能夠一口氣看見「菈菈」、「西連寺 春菜」、「古手川 唯」、「娜娜」、「金色闇影」、「茉茉」、「黑咲芽亞」與「結城美柑」等人,身穿睡衣躺在床上圍繞一圈的美妙畫面 (其他人去哪了呢?),一旁則印有「ToLoveる 15 周年紀念原畫展」的 Logo 字樣。

「出包王女 15 周年紀念原畫展」主視覺看板。(圖片來源:スカイラ)

至於還有一處攝影區則是「菈菈」與「西連寺 春菜」兩人的立牌,下面還有兩位老師的親筆簽名,以及矢吹大神親繪的「菈菈」與「金色闇影」角色圖,模樣十分可愛!

「菈菈」與「西連寺 春菜」立牌。(圖片來源:矢吹健太朗 Info)

菈菈草圖與兩位老師簽名。(圖片來源:Mia)


金色闇影草圖。(圖片來源:Mia)

周邊商品分享

雖然畫展內部情報我們不得而知,但對於熟讀《出包王女》的讀者們,相信對於展覽的畫作也不會太陌生才是,這裡只能期待台灣也有機會舉辦了 (大家集氣啊!!!)。接下來,就讓我們欣賞日本網友們的各項戰利品吧,不得不說「四角褲」依舊是讓我最驚豔的新周邊... (話說掛在陽台會不會被偷啊?各種面向都好奇怪喔 我的天)

「西連寺 春菜」四角褲。(圖片來源:変態王マックス)

「結城美柑」四角褲。(圖片來源:sachico)

「金色闇影」、「古手川 唯」A4 檔案夾。(圖片來源:projectP)

「結城美柑」等人 A4 檔案夾與畫展手提袋。(圖片來源:UZIRO)

▲超豐盛的戰利品!(圖片來源:変態王マックス)

「出包王女 15 周年紀念原畫展」A4 檔案夾全套。(圖片來源:変態王マックス)

A4 檔案夾。(圖片來源:脳天直撃)

「出包王女 15 周年紀念原畫展」A3 海報全套。(圖片來源:変態王マックス)

A3 海報。(圖片來源:脳天直撃)

畫展手提袋、「菈菈」馬克杯、明信片本全套。(圖片來源:脳天直撃)

「結城美柑」T-Shirt、「結城美柑」馬克杯。(圖片來源:ゴンさん)

▲畫展手提袋、拭鏡布、明信片本。(圖片來源:☕和ぽん☕)

人物鑰匙圈全....才怪,居然沒有美柑QQ。(圖片來源:変態王マックス)

「金色闇影」T-Shirt 與人物鑰匙圈。 (圖片來源:まっくん)

「古手川 唯」馬克杯。(圖片來源:わたる)

「古手川 唯」馬克杯。(圖片來源:わたる)

「古手川 唯」馬克杯。(圖片來源:わたる)

「金色闇影」馬克杯與「茉茉」人物鑰匙圈。(圖片來源:水樹慎)

系列報導看這裡:

推薦報導這邊請:

相關網站:

本篇文章素材皆取自 Twitter 公開貼文,並於每張圖片備註來源連結,刊頭圖來源位於文末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暐
希望可以來台灣辦,一定去
2021-11-21 01:03:52
一阿璃姊姊一
周邊好讚!我也很喜歡這部作品,不露比有露還好看XD
2021-11-21 21:33:51
C.C.雲
朦朧美最棒
2021-11-21 23:08:22
Focus H-C
甘,真的好想去,錢都準備好了
2022-03-23 22:55: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