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中野二乃 開箱分享

草莓睫毛膏 | 2021-11-11 03:00:19 | 巴幣 704 | 人氣 4668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 壽屋 推出,輕小說及動畫改編作品 五等分的新娘 中五姊妹的二姊 中野二乃 PVC開箱分享。這支二乃也是壽屋推出的五等分系列PVC最後一隻,而草莓五隻都收了,所以封面就放一張大合照鎮樓啦!今年稍早也有發過大姊一花的開箱分享,連結就放在下方,有興趣的話可與本篇搭配服用。



介紹


   《五等分的新娘》(日語:五等分の花嫁)是由日本漫畫家 春場ねぎ 所創作的少年漫畫,於2017年8月9日~2020年2月19日在《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全122話。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第1季於2019年1月至3月播出、第2季於2021年1月起播出;至2021年1月止,日本地區漫畫單行本累計發行量突破1450萬本。

    本作是後宮型愛情喜劇,故事以男主角上杉風太郎將在未來與中野家五胞胎姊妹中的一人結婚為前提展開,以倒敘的方式回顧風太郎與五姊妹相識的故事,之後也多次穿插結婚場景。因為五胞胎長相相同從而留下懸念,讓讀者無從得知風太郎的結婚對象。本作最後有說明上杉風太郎結婚的對象,而末尾時也讓五胞胎以相同的裝扮,都穿著新娘禮服,讓風太郎找出真正的新娘。



中野 二乃 (Nakano Nino)
身高 159cm   生日 2000年5月5日   體重 五姐妹全員共250kg   


    本作女主角之一,中野家五胞胎的次女。喜歡帥哥,是個標準的外貌協會。毒舌但社交性良好,交友廣闊,在戀愛方面積極主動,毫不掩飾。是五姐妹中的女子力擔當,擅長家務、料理,同時也是時尚達人,擅長挑選和搭配衣服。五子中隱隱擔任領導地位,對家人的濃厚愛意與強勢態度匹配,因此不時與三玖衝突。在故事前期是五姐妹中對風太郎最排斥、警戒的人,但後來變成最積極主動的戀愛暴走列車。  


作品名稱
五等分的新娘
商品名稱
中野二乃 官網特典版
製造商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8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頭頂高:約220mm
發售日期
2021/09
原型製作
松本江永
價格
¥12,100(税込)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3,300.(特典版)/NT3,000.(一般版)





開箱



    這次二乃的包裝...說實在有點奇葩,因為從包裝外觀看起來人物歪的非常明顯。當然這只是內部泡殼設計的緣故,實際本體拿出來是沒有歪的。那你為什麼包裝泡殼要做成歪的呢?看上去沒有任何理由啊!大家都知道現在PVC拋裝也是宣傳行銷的一部份,這樣難保不會讓想買現貨的買家卻步不是嗎?

    另一方面,壽屋這次的包裝也比照GSC產品都附上日英雙語說明書了,顯示大家都越來越重視日本海外市場了,可喜可賀。







    五等分的故事前期、二乃總是一副兇巴巴的模樣,對男主非常不友善,也因此跟最親近男主的三玖吵過好幾次架。這次PVC的設計造型主要就是參考二乃的這層設定,雙手抱胸怒目瞪人的模樣,一副生人勿近的氣場超強啊!






   面相表情處理得還不錯,尤其略為由下往上看享受被二乃鄙視的感覺非常帶感(認真),不過略有角度限定問題,人物的右臉比較好看,左臉略則有點顯嬰兒肥感覺的微和。這款二乃的標準版還有另一張微笑臉可以給不喜歡看兇臉的人替換,不過跟兇臉一樣問題都右臉比較好看。










    長髮的部分是比較簡單的做成了一整片的造型,二乃這種超長髮用這樣單調的方式設計是讓我不太滿意,不過草莓這次買的是特典版,因此多了短髮版的二乃可以替換彌補這點。換上短髮之後感覺二乃的樣子變得更加清爽有活力啦!整體感覺比長髮板二乃好看多了。






    雖然是五等分的姊妹,可是歐派可沒有被五等分!手指上有塗了粉色的指甲油的細節,造型設定很符合二乃善打扮愛漂亮的性格。





    二乃的腿,短裙搭配白色過溪襪的絕對領域。右腿與桌子接觸的位置不可避免會發生掉色問題,不過位置看不到所以也不需要太在意。襪子上色別具巧思,看上去不是一片死白而是精心調色呈現出有點透膚的效果,本來應該是賞心悅目的優良設計,不過卻被糟糕的接縫處理破壞了。襪子與大腿處的接縫明顯處理得不好,尤其是左腿接縫實在有點太嚴重了。由於看別人的開箱沒有這麼明顯,或許是我運氣不好抽到籤王吧?希望這不是普遍性的問題。





    紳士角度,意外的是對學生身分來說相當大膽的黑色胖次?不過這感覺到是很符合二乃在故事後期熱情主動又大膽追求的性格印象啊!





   最後再把五姊妹拉出來大合照。五姊妹裡面你最喜歡哪一位呢?是否對作者給出的最終結局不滿意呢?是否對於該選擇五姊妹中的誰有選擇困難症呢?沒關係,小孩子才做選擇,身為成熟的大人現在你可以把五姊妹都帶回家,不用選喔!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造型還原度相當不錯,3K左右售價也算親民的壽屋風格產品。可惜的是品管也很壽屋風格,那個大腿接縫問題實在讓人很難忍,希望我只是不幸的個案而已。由於這個位置是可以從包裝外看到的,如果有意買現貨的人也可以先檢查,如果沒有瑕疵的話這依然是一款水準很不錯的PVC產品。

   本次分享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星風 輝
來給GP了,所以,我的哩?(伸手~~
2021-11-11 15:55:11
草莓睫毛膏
啊你又還沒贊助我、伸什麼手。
2021-11-11 23:02:00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我原本也可以收集的... QAQ
又不是因為一個賣場給我忘單...害我沒買到一花...QAQ
2021-11-12 10:41:41
草莓睫毛膏
一花在剛出當時應該還是買的到現貨吧、沒有補嗎?
2021-11-12 20:35:28
護衛
二乃真滴香,傲嬌變嬌之後就棒到逆天
感謝分享~祝一生平安,健康發大財[e16]
2021-11-12 19:20:12
草莓睫毛膏
為什麼大家會說二乃傲嬌,二乃個性明明就很直率不是嗎?[e20]
2021-11-21 22:29:41
超級霸王鳳凰拳
台中選區
2021-11-13 10:45:43
甄的吃土惹
太佬了吧 全收!
請受我一拜
2021-11-13 11:04:19
草莓睫毛膏
叫我全婆俠!我可是身體力行的典範!
2021-11-21 22:30: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