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NBOX】りこルビィ♡的專輯Vol.2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11-09 23:50:00 | 巴幣 1010 | 人氣 270

りこルビィ,就是老婆大人.桜内 梨子,與妹妹大人(いもうとさん).黒澤 ルビィ,名字合在一起的暱稱囉♡!

老婆(梨子)跟妹妹(ルビィ)的生日非常接近,一個是9/19,另一則是9/21,專輯不但可以合買(上沒屋頂找代購),當然也可以一起開箱。

店頭特典方面,老婆的我選擇了タワーレコード的バースデーカード,生日卡片;妹妹的則是ソフマップ・アニメガ的ジャケット布ポスター,布海報,但我覺得叫做小方巾比較合適。

發覺好像只要慢一點下訂,小方巾就會被訂光,所以下次要快一點了。

老婆大大專輯的全名:LoveLive! Sunshine!! Second Solo Concert Album ~THE STORY OF FEATHER~ starring Sakurauchi Riko

妹妹大人專輯的全名:LoveLive! Sunshine!! Second Solo Concert Album ~THE STORY OF FEATHER~ starring Kurosawa Ruby

以下開箱。

※因為放兩張專輯外觀作為本文封面圖片不好看,所以借動畫二期四話的圖來用。


☆直接開箱。上為特典,下為專輯本體。


★りこルビィ♡的專輯Vol.2,正面。


┕背面。




先開老婆大人的♡。


☆桜華の美人.桜内 梨子。




★CD的桜色彩羽印刷,帶來柔和的感覺。




☆拿出歌詞本,再看看這位美人。


★歌詞本內容,一樣只秀中間及主打歌的歌詞。


┕Love Spiral Tower,愛情螺旋塔。


☆背面設計一樣簡樸。




老婆大人的YT試聽影片及生日特別影片。


◎【試聴動画】LoveLive! Sunshine!! Second Solo Concert Album ~THE STORY OF FEATHER~ starring Sakurauchi Riko


◎桜内梨子バースデーメッセージ



再來是妹妹大人的♡。


★ルビィ的笑容,呈現出一種輕盈的活力感。




☆桃紅色與桜華色的不同。




★笑容可掬的美麗少女。


☆小透露歌詞本內容。


┕主打歌.1STAR,一星?


★歌詞本表紙,閃燈不夠亮導致有點色偏。




妹妹大人的YT試聽影片及生日特別影片。


◎【試聴動画】LoveLive! Sunshine!! Second Solo Concert Album ~THE STORY OF FEATHER~ starring Kurosawa Ruby


◎黒澤ルビィバースデーメッセージ



最後來看看Vol.2專輯收藏進度,還有りこルビィ的特典。


☆成員三名,其它六名要等到“明年”了。


★只佔了收納盒1/3的空間。


☆老婆大人的生日卡片。


┕要寫些什麼給親愛的她呢?


★妹妹大人的小方巾;因材質偏硬造成摺痕明顯,是美中不足之處。





老婆 我想對妳說



抱歉 好像在牽拖XD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