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漫畫開箱

臺灣人 | 2021-11-08 23:24:37 | 巴幣 0 | 人氣 217

這次開箱的是《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漫畫全卷和《偶像大師百萬人演唱會 Blooming clover!》漫畫全卷
這次之所以買這些原文書的原因其實挺單純的,“因為買不到中文的”,Blooming clover!中文的版本只出了兩卷,網路上找到的漢化組的資源也不足,漢化組翻到一半就棄坑了,,《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是順便買來收藏的,畢竟真的很便宜,用一卷的價格就能買到全卷,有不買的理由嗎。

實際拿到手後就能理解這麼便宜的原因了,畢竟是二手的,有很明顯的翻閱過的痕跡,有些有書套有些沒書套有些地方有一些小折痕,但畢竟是二手的,而且那麼便宜,我也不會要求太多,畢竟我是買回來看的。

一些小傷
不過畢竟很便宜嘛,不會要求太多



外觀都保持得不錯

雖然在Blooming clover!的官網有提供免費觀看,不過我還是喜歡看實體書,而且官網圖片的解析度真的很低,有些漢字的發音都看不清楚,我的日文還沒有那麼厲害,還挺困擾的。

這邊在不劇透的情況下推薦一下這兩部漫畫的觀看順序,如果是新入坑的朋友的話推薦先看《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這部的戲份主要是聚集在信號機三人組上,其他角色的戲份也比較平均,比較適合新入坑的朋友認識偶像們用,在對偶像們的了解都比較深以後再來看這部《偶像大師百萬人演唱會 Blooming clover!》相信觀感會提升非常多,個人觀感《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比較偏向王道偶像番的劇情,如果你很喜歡本家的動畫,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這部,而《偶像大師百萬人演唱會 Blooming clover!》則是偏向立志類的,但沒有給你灌雞湯,看完之後真的會有一種內心很飽滿且被治愈的感覺。

這次依然是使用樂淘代購,這麼多書重量還挺重的,國際運費會很高,不過我是用樂淘的3公斤內免運券把國際運費都底掉了,省了超多錢,感謝樂淘,佛心公司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