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動畫《寶可夢旅途》釋出「冬之特別章節」視覺圖 傳說寶可夢帝牙盧卡&帕路奇亞登場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11-06 14:13:44│巴幣:14│人氣:4440
  目前於日本電視東京系好評播出中的電視動畫《寶可夢旅途》,官方在 5 日這天釋出了「冬之特別章節」全新視覺圖與預告影像。


  官方表示,預定將在 12 月 3 日、12 月 10 日播出的動畫《寶可夢旅途》「冬之特別章節」將以 神奧地區 為舞台,圍繞 神奧地區 發生的「寶可夢失蹤事件」,作為故事關鍵的傳說寶可夢 帝牙盧卡 以及 帕路奇亞 將會現身,同時 小光、波加曼、竹蘭 以及 烈咬陸鯊 也會登場,一場超越時空的全新冒險即將展開!


  「冬之特別章節」描述,收到了來自 小光 的連絡表示「夥伴的波加曼被不明人士給綁架了」的小智、小豪 以及 小春。目前在神奧地區似乎發生了一連串寶可夢被綁架的事件。根據 小光 所述,有一名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物從發光的通道出現,並且將 波加曼 給帶走了……!?

  動畫《寶可夢旅途》「冬之特別章節」預定將在 12 月 3 日、12 月 10 日於日本電視東京系 6 時 55 分(JST)播出。

【相關連結】

© TV TOKYO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BS TV TOKYO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8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寶可夢|寶可夢旅途|小光|波加曼|竹蘭|烈咬陸鯊|帝牙盧卡|帕路奇亞|GNN 新聞

留言共 5 篇留言

諾亞.伊斯萊昂
這次一球超人究竟會一球掌握時間還是空間呢??
請下好離手

11-06 14:34

蒼月
一球超人要大顯神威啦!

11-06 14:42

我就是要當M黑啦
有可愛的波加曼 讚讚

11-06 15:47

阿利多斯
有小光,什麼時候莎莉娜也要回歸!

11-07 01:24

阿德
又來了 一球

11-11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神域 Progre... 後一篇:hololive AZ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