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スペシャルフィギュア―斎藤ニコルと藤間桜―

日笠陽子 | 2021-11-03 13:51:37 | 巴幣 0 | 人氣 223

如果有留意Twitter的話應該會注意到筆者早前已經購入フリュー推出的斎藤ニコル,只是沒有特別開箱紀錄。最近連第二彈的藤間桜也順利取入手,趁機補一個開箱文吧。
22/7的周邊商品真是少之又少,最近還分崩離裂耶,一整個心傷啊!要是以後每周沒法觀看《計算中》,我就沒有生存的意義了(拖)
フリュー這兩款Figure的代購價格比較便宜,所以摸摸鼻子便買回家了。
盒子的側面,官方示範Figure的最佳觀賞角度。
顏色分別對應二人的應援色,話雖如此,ニコルちゃん的藍色會不會過淺了?
盒背的警告及注意事項。
雖然包裝盒很充實,但內容只填充了不足一半的空間……
內容物就只有這麼多,Figure本體加上台座,直接插進去立直即告完成,沒有多餘的配件也沒有替換的組件

首先是ニコルちゃん,其實比較令我驚艷的是頭髮的處理,每一絡髮絲都條理分明。反而上半身的雙肩分件明顯,有礙觀賞。裙子的摺痕不多但十分鮮明立體,有一定的層次感。以這個價格而言,算是及格有餘。

至於第二彈的桜ちゃん在到貨後檢驗時多少有點失望,水準及品質與前一彈ニコルちゃん相比輕微下跌。最明顯的是頭髮的處理馬虎,幾乎像是黏成一大塊,可能長髮難以處理。但裙子的層次感下降,看似飄起一邊,不過沒有ニコルちゃん那種真實感,個人覺得算是敗筆。
然而想想價錢,再想想是那位自由奔放的櫻女士,有愛就不成問題。

二人站在一齊合照……咦……中間少了滝川みう,真的很可惜呢……
補充台座,也是二人的應援色。

難得迎接兩位女神回家,當然請求她們幫忙宣傳拙作。
如果將來有機會動畫化,一定指名22/7成員配音作品內的主役角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