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svtfoe】花盛開前 ✶CH11-3(完)

作者:棠然│2021-10-28 04:19:34│巴幣:17│人氣:415

CH11✶春假之前
—藉口—


  迴音河公園。

  比起正中午的熾熱,午後的天氣相當舒適,公園中有的人在慢跑,有人在遛狗,不少青少年們玩著滑板和直排輪,小孩們在遊樂場上快樂玩耍,家長則在一旁悠哉聊天,場面十分祥和。

  除了形跡可疑的桑妮亞和哈利。

  「沒想到艾丹平時會自己來公園,難道和誰約在公園?朋友?」

  艾丹正和玩滑板的青少年聊天,對方的裝扮可用「不良」來形容,而混在其中的艾丹不顯突兀,畫面和諧。

  桑妮亞用難以相信的語氣說:「艾丹會玩滑板?」

  「當然,超強的喔!更有潔姬阿姨的認可喔!連歐拉都羨慕他的天賦。」哈利眼神閃亮的說。

  「是這樣啊……」桑妮亞轉頭繼續觀察,和他們聊天的艾丹,看起來輕鬆自在,雙手隨意地插在口袋,不時露出輕笑,午後陽光斜斜的打在他的側臉,比平時更加有溫度,她低聲呢喃:「真好……」

  突然艾丹不知道從哪掏出一個滑板!

  桑妮亞倒退一步,碧綠大眼震驚地眨了好幾次,「哈利你有看到嗎?!」

  「看到什麼?」哈利一臉「有什麼不對勁嗎」的表情。

  「那個啊!滑板?!」

  「很正常吧?歐拉也做得到,可能是受到滑板之神的照顧。」哈利一本正經的解釋。

  「滑、滑板之神?」桑妮亞狐疑的重複。

  哈利認真地點頭,「嗯!受到滑板之神認可的天選之人都做得到,潔姬阿姨也是。」

  其他人似乎也見怪不怪,沒露出訝異的神情,難道奇怪竟是她自己?

  在陽光襯托下,使哈利的話語透露出一抹神聖感,原本抱持懷疑態度的桑妮亞,不禁半信半疑,頭腦混亂,「原來是、是這樣嗎?」

  母親也曾說過,她的出生受到魔法之神的眷顧。

  所以受滑板之神祝福,也是有可能的······吧?

  這時哈利注意到艾丹那群人踏上滑板,「啊,他們要走了!」

  「不能聊了,我們也得追得上他!」桑妮亞舉起魔杖。

  桑妮亞說出咒語:「光影換裝——運動溜冰裝!」

  「欸、咦,等一ㄒ——」哈利突然變得慌張,伸手想阻止桑妮亞。

  草叢後方爆發出一陣詭異的亮光,不遠處的艾丹無奈的心想:「他們真的懂跟蹤是什麼嗎?」隨後和身旁的人說:「你們先走,我之後跟上。」

  桑妮亞旋轉一圈看換裝成果,「好,這樣才方便活動。」

  原本的雙辮散開,綁成高馬尾,穿著一件綠色中間印有松樹花樣的短T恤,內搭淺綠色細肩背心,下著淺藍色短褲,露出白晢大腿,但再往下則是長至膝蓋的黑襪,和一雙配有翅膀裝飾的橘粉色四輪溜冰鞋。

  「哈兒覺得如何?我不太理解男生的服裝,所以從原來的去改。」

  「啊、不,其實我想說······」哈利語氣莫名有些抖。

  哈利的衣服配色和長褲沒改變,原本的襯衫配毛衣變成雙色短帽T,鞋子也變成一雙四輪溜冰鞋。

  但他整個人抖動的像一隻剛出生的小鹿。


  「事不宜遲,走吧!」沒注意到的桑妮亞推了一把,哈利一腳站上平滑的走道上。

  「我不會溜冰啊!」哈利倒地前拚死揮舞手想維持平衡,然而一切是徒勞,跌倒的命運無法避免。

  危機之下,人類手會下意識拉住最近的事物——就是桑妮亞。

  「欸?」
  
  哈利和桑妮亞雙雙跌倒,呈現十分尷尬的女上男下姿勢。

  哈利胸膛被桑妮亞的頭狠狠一撞,瘦弱的他疼得說不出話,呼吸不了空氣。不知是因為當眾跌倒過於害羞,還是因為疼痛,抑或是如此近距離接觸歐拉以外的女性,少女特有的香氣在鼻尖環繞,哈利不由得臉頰發燙。

  「哇,哈利!你沒事吧?!」桑妮亞慌張抬起頭,把身子撐起來。

  「沒、沒事······」哈利虛弱的回應。

  一道陰影籠罩住他們,桑妮亞和哈利齊齊往上看,艾丹皺著眉,手插著腰,語氣冰冷的說道:「你們兩個一整個下午到底在做什麼?」

  「那個······」桑妮亞和哈克尷尬互看一眼。

  在哈利講述隱瞞桑妮亞部分半真半假的解釋,並貢獻沒喝完的「特調奶昔」後,艾丹皺著的眉頭才舒展。

  哈利合掌拜託,「所以看在桑妮亞份上,這次原諒我,可以嗎?」

  「看來你期中考準備太輕鬆,閒到有時間跟蹤人,想必歐拉知道一定會很高興,某人可以幫她補習期中數學了。」

  「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求你別告訴歐拉!」若是被歐拉發現有趣的事不找她,那迎來的後果——哈利不自覺害怕起來。

  不清楚他們三人之間的默契,桑妮亞不想哈利承擔所有而吵架,趕緊說:「是我!」
  
  艾丹和哈利齊齊轉頭。

  桑妮亞一時語塞,承認的話,自己就變成跟蹤人的變態,絕對不行!

  「因為我想更了解你······的喜好!」桑妮亞想到什麼好辦法似的拍了下手,「沒錯,春假來妙尼村玩時,餐點會依照你們的喜好去調整,非常重要呢。」她自顧自的認同點頭。

  艾丹似笑非笑的看著桑妮亞,彷彿看透她正在找藉口。

  「算了。」艾丹從口袋拿出自己的手機,一鍵撥給歐拉,「歐拉,有個好消息,有人可以幫妳補習數學了。」

  哈利發出淒厲的呼喊,「不——!!」伸手想搶走艾丹的手機,誰料艾丹側身閃過,踏上滑板快速的滑走,哈利準備起身去追時,忘記自己穿著溜冰鞋又摔一跤。

  桑妮亞趕緊把哈利拉起來,並攙扶著他滑向艾丹離開的方向,「小桑妳一定要幫我啊,歐拉的數學我教不會。」哈利欲哭無淚。

  「當然會,畢竟事情也算是我起的頭。」

  雖然做壞事被發現,可是桑妮亞心情卻很好,有種終於融入他們之中的感覺,心中暖暖的。

  「哈、利、小、桑!」後方傳來歐拉的大喊聲,先是在上課途中收到哈利跟桑妮亞的照片,下課後又接到艾丹的電話,快馬加鞭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到公園堵人。

  「怎麼可以不找我!」歐拉一個前撲,哈利再次與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 — —

  在樹後方一個人影緩緩露出,握著樹枝的手狠狠將它折斷。

  水色眼眸充滿憤恨,盯著笑成一團的三人。

  「為什麼要搶我的······」

  一根散發出黑暗氣息的藤蔓慢慢纏上她的手,下一秒卻消失了。

  「沒關係,很快我會奪回該屬於我的一切。」

  她轉身離開,那一刻又換上平時的神色,宛如剛剛憤恨的眼神只是錯覺。

  當風吹過她的墨色短髮,一股異香飄散到空氣中,很快又隨風淡去。


題外話:

  歷經了半年,這場期中考前準備終於結束,期中考會直接略過,下章就妙尼村囉
  我自己的期中考不只結束,甚至已經下學期了呢

  半夜=靈感爆發,後面輕鬆帶過就順順打了(ὸ⍸ό)✧
  桑妮亞最後使出呼嚨帶過XD

  有做了新的縮圖,不過為了一致性,新的還是用在(不知何時才生出來的)第二季吧
  有畫圖,不過畫到溜冰鞋畫不出來就放置了,附圖大概又要之後補(ര௰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1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歐美卡通|二創|同人文|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2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居然是斷在一個怨恨的情緒 OwO

10-28 10:01

棠然
為後續埋重大事件wwww11-06 19:35
EXRT
哦哦 最終回居然是很歡樂的一回
滑板之神是哪招啦XDD
沒穿裙子是藏哪(゜▽゜;)
歐拉的數學這麼爛都不會被罵喔(我不覺得巨魔老師會放過她
那傢伙明明就沒戲分 還在那說我的
我已經把引擎熱好準備路ㄕ..... ψ(`∇´)ψ

10-28 19:33

棠然
這章本來就想用輕鬆點( ゚∀゚)
有魔法一切都有可能(其實也就是用惡魔能力瞬移或召喚出來
當爛到一定程度時 老師也會放棄 反正有過就好(*゜▽゜)
而且我看咕魯妮也沒啥教學熱情吧 管學生去死XDD11-06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告】修好文了¸꒰ ๑... 後一篇:【2021萬聖節】雕刻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