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爭皇記 41 先手必勝,偷襲算嗎?

艾爾斯凱 | 2021-10-26 00:39:39 | 巴幣 176 | 人氣 489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一路躲過眾多凶奴士兵的巡邏,穿越在冰冷的雪原之地,白慕達則是喝了一罐鹹到要死人的『四季』醬油,讓身體處於夏天的熱氣,抵禦外流寒霜。

  李歐凰與劉綾衣兩人功體,不受寒霜氣候影響。

  好不容易抵達『凶奴帝國』崇高的城堡位於雪原山脈的最頂端,那裡就是李歐凰等人的最終目標,奪權之最終之地,凶王居所『狠凶城』!


  小心翼翼地抵達城門口,根據姑姑已經調配人員,門口應是內應,李歐凰小心謹慎,先讓劉綾衣與白慕達兩人在外遠處等候。

  自己則一如往常,李歐凰拿出特製的小罐醬油,遞給衛兵們後並打聲招呼。

  「你好,這是府上訂製的醬油,我特地前來送貨。」

  「…………。」

  城門口的數名衛兵皆沒有任何反應,相對忽視李歐凰的醬油,每一人雙眼都瞪著,甚至有後方衛兵握住腰間的刀兵器,感受到殺氣的李歐凰,先發制人!

  立刻打開醬油,暗紅色的液體飛灑在半空中,這舉動驚動所有衛兵,他們不言一語,馬上拔出刀刃,朝李歐凰攻擊,遠處的綾衣與白慕達,立刻奔跑支援。

  「喝~~必殺!萬家香、焰燒大吟釀!」

  只見醬油融進李歐凰雙手的火焰之中,頓時雙手雙掌一發氣功,震撼四周,醬汁宛如比銳利的弓箭還具有穿透力,貫穿人體防護的裝備,直達人體衣服下的皮膚。

  這一刻,數十名守衛的士兵身體,飄散驚人的香氣!

  這是!
  肉體的味道!

 沒錯!
 正是人體受到醬油而發酵飄散而出的謎之香味!

  重點不用洗碗精是洗不掉的可怕油性黏著力!

  天氣嚴寒之下,站哨超過十二小時的人,不管精神上有沒有受控制,

 肚子
 是絕對會餓的!

  所以守衛的士兵各個流下大量口水看著同伴,那飄香出來的味道,刺激空腹的胃,現在衛兵們……

  已經把自己人當成食物看待了,原本受命令而失去人格的他們,這一瞬間,動物的本能讓他們找回自我。

「我要吃你!」「身體發酵了。」「吃吃吃吃!」「肚子好餓!」「這香氣!」「把衣服脫光!」「我要回家!」「吃自己!」「自我絕糧是這樣的嗎?」「我要喝醬油!」


  「凰!」
  「這牌醬油加了什麼啊?」

  「別管那麼多,我們趁亂混進去吧!」

  三人直接從衛兵專用的出入口進行突破,順利進入凶奴帝國的領地內,快步前往姑姑、李蕙蓮與李獅殘等人的『和平派』組織地會合。

  錯愕的景象,震撼三人的視覺。

  「這……怎麼……」
  「怎麼會!?」
  「真慘,都倒光光。」

  和平派的凶奴人,滿地的鮮血與族人,一個個充滿悔恨等待死亡的到來,殘酷的景象,至少上百人宛如經歷了一場惡戰,傷亡慘重。

  甚至有的房子與貨物、食材等等帳篷,都起火燃燒,冒出黑煙。

  李歐凰看見,心慌如麻的上前扶起還喘口氣的凶奴人:「喂!振作點!這裡發生什麼事情?」

  「咳咳,太、太子……殿下……胸、胸姑,被、被帶走……我摸、摸不到……咳!」

  「振作!」李歐凰拿出醬油。

  「殿下……務必……成為……我們的王……這樣……才有醬油料理,嗚啊!好痛好痛!( º﹃º )呃……」

  朝向受傷最嚴重的要害部位,直接倒充滿鹹性的醬油,然後再用赤炎的手掌,直接把傷口烤熟止血。

  凶奴人只能感受到傷口上撒鹽巴,痛到失去意識,希望起床能吃到 客家小炒 那絕妙的醬油滋味。

  醬油數量有限,李歐凰只要看見還有一口氣的人,毫不猶豫地直接給他灌下去、燒燒去。

  覺得非常燙到受不了的人,還有一位急速冷凍的冰天雪女,獻上最完美的服務。

  除了傷者之外,倒地奄奄一息的人們,都讓他們身體沾著醬油後,綾衣用寒霜攻體,將其瀕死之人,進入冷凍睡眠,讓醬油讓身體發酵恢復傷口,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處理傷患完畢,李歐凰、劉綾衣兩人趕緊尋找姑姑身影,或是有什麼重要訊息留下的。

  另一邊,案發現場的某個角落,白慕達看見李獅殘用過的武器掉落在路邊,周圍尋找一番,找到倚靠在冰寒的牆壁坐著,腹部還流著血液,氣喘噓噓,模糊的視線,頭上血液沾上了眼珠。

  一位美若先天的女孩子慢慢靠近,是天使嗎?

  「……喂……還活著嗎?」
  「咳……」

  李獅殘聽不見聲音,甚至認為眼前女性是來迎接她人生最後的人,伸出染滿鮮血的手掌,想要觸及對方的手心,那怕只有手指、只有一次機會,想要……好好……握住……

  「我……想改變……咳……」
  「恩……這樣有好一點了嗎?」

  「好軟……原來女孩子的手……這麼像個圓球的柔軟。」
  「雙手一起,會不會就能振作精神恢復了呢?」

  李獅殘感受到自己雙手,被對方牽著的摸、摸著,彷彿果凍般的彈性,柔滑般的觸覺,心動的感覺,是出自於本能的興奮。

  就像是打了一劑『腎上腺素藥劑』,副作用有著心跳過快和高血壓發生,偶爾也會導致心律不整,

  主要的功能為:腎上腺素,通常用於治療心臟驟停,但尚未顯示在身體恢復後,能改善病人的長期存活率或腦部的功能。但它確實改善或恢復了自主的體循環。

  這瞬間,撫摸的觸感與熟悉的聲音,開始慢慢在腦袋中打轉,李獅殘依舊沒停過自己的雙手,用力柔的話,還能隱隱約約聽到女性的喘息聲。

  「哈……哈……真是,太大力了。」

  自己的臉與眼珠,被一塊毛巾擦拭後,精神振奮之下,雙眼的視覺恢復了原有視力。

  眼前的大腿上,白慕達跨坐著。

  美麗豐滿的雙胸,正被李獅殘的雙手撫摸著。
  頭髮飄逸的香味,傷口一一好好包紮止血住。

  瀟灑的女人與霸道的氣勢……

  「啊……」
  「呦,我幫你止血了,振奮精神後,有沒有好一點?振作點,等等我把你拖回安全地方讓你休息。」

  下一秒,李獅殘雙手慢慢放下,頭向後仰,大口大口用鼻子呼吸,吐氣。

  再過一秒,直接失去意識,鼻血大量倒灌而暈眩昏迷。

  之後的一秒,白慕達抓住李獅殘的右腳,拖著地面直接回到李歐凰、劉綾衣身邊。

  雪白的地面,有著明確鮮紅色的指引之道。




題外話:最近天氣變冷了,事情也變多了。

  各位讀者注意保暖喔,防疫期間也不要鬆懈了

  注意感冒,小心火燭
  台灣加油,不是汽油

  謝謝大家觀看,沒想到GP偷偷的超越5000我現在才發現Σ( ° △ °)!

  真希望假期多一點,不想加班啦,可是又想多賺錢,哎呀,睡覺最實在啦!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你也是,要注意保暖,或是來點加了神之淚的醬油(x,
2021-10-26 07:09: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