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空氣,音樂P16

きらきら-龍兔 | 2021-10-24 21:50:03 | 巴幣 1030 | 人氣 169


「我回來了...」凌新熟練地打開自家的大門,但是黑壓壓的房子裡空無一人,凌新的聲音,一個也聽不見,凌新嘆了口氣,將吉他放在沙發上,刻意略過自己房間,走向左側的房間。
裡面的牆壁是淡淡的灰色調,牆上卻掛著亮黃色的鐘,那是年幼的凌新偷偷掛上去的禮物,他一定有發現,但也只是對凌新無奈笑笑,摸摸他的頭說謝謝,但如今,鐘已不再轉動,就像這間房間一樣,一切都停了下來,「我回來了喔,哥哥」凌新蹲在木門後,低下頭,輕輕地對著空房說。

「「哥哥!!」」光橙才剛到玄關,便被兩個身影緊緊抱住,「光白,光月,先放手吧」光橙無奈地對他們說,光月趕緊放手,光白則是依依不捨地放開。

光白光月是一對雙胞胎兄妹,光月雖是哥哥,但在處事上卻容易優柔寡斷,相比之下身為妹妹的光白就活潑且乾脆多了,而且光白也比較黏人,光月因為年幼的「陰影」,對人總是戰戰兢兢。
光橙摸了摸兩個青少年的頭,雖然沒多說什麼,但嘴角明顯的上揚,可以證明光橙的開心,光月光白一人抓住一隻手,把光橙拉入客廳。

「哥哥哥哥!光月有留蛋糕給你喔~」光白開心的從冰箱拿出蛋糕,蛋糕上歪歪扭扭的切線,可以知道,今年他們又是兩個人獨自過生日了,「哥哥..對不起!光月太晚跟我說了,不然我會等你回來切的!」,光月有點害怕的跟光橙道歉,光橙只是拍拍他的小腦袋瓜,「是哥哥我太晚回來了,來吧,生日禮物」光橙拿出準備好的禮物,交給雙胞胎兩人,光白開開心心的收下,不斷說著謝謝哥哥,光月則是再三確認是給自己的,才有點害羞地說了謝謝並收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