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uzuran (Bl小說,這章無肉)

作者:Kaaya 花綾│2021-10-23 19:35:45│巴幣:0│人氣:44
此小說中分別有純血、非純血的兩種人(此設定在前期還不會有什麼用到,應該?)

先來說說純血,由祖先們一代一代的傳下來,全部的人都是同一種族所生下來的孩子們,只要爸媽又混到一點點別的種族的基因,孩子就不算純血。純血的人要異性才可以有孩子(同性懷上機率小的不可思議)無發情期(獸族也一樣喔~)
非純血,討厭他們的人通常會叫雜種,他們分為以下類型~
純血x純血(不同種族)、非純血x純血、非純血x非純血:孩子會同時擁有雙親種族的特徵或能力(有些不會表現在體表)、同性生孩子沒問題~會有發情期(但還是要看是1還是0,發情期狀況會不同)兩個月來一次,不是所有男性都可以懷孕(就跟ABO設定差不多)1可以標記0,咬一下耳朵就好,兩邊都可以
在我的故事中純血比混血多呦~)

還有格式說明~
「」這個代表講話
[ ]這個代表心裡想的東西

小說中有些設定比較特殊所以會將這一集中出現的特殊名詞都擺在最下方~

——————————————————————
序章
「嗚!」
睜開眼睛的瞬間,強烈的陽光灑在了我眼前
這樣什麼都看不到啊…
「———?醒來了嗎?」
伴隨著一個人的聲音我的視力開始慢慢的恢復,眼前是一大片的花海,到處都是鳥和動物,美麗的景色讓人無法自拔的看著著
「昨天唸書到很晚吧?可以再睡一下的」
旁邊傳來的聲音讓我回過了神,但是轉頭要看清他到底是誰時
…臉一片黑?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一樣…為什麼,依照衣服的特徵…,是來自日式村落的孩子嗎?
「那個怎麼了嗎?一直盯著我的臉。難到,沾到了什麼嗎?」
他一說完我才發現我已經盯著他好久了
「啊!抱歉,抱歉。沒有沾到東西的。但是我想問一下這裡是哪裡?還有你是誰?」
雖然我知道問題有些奇怪,但是孩子臉上卻露出了不只驚訝,還有失望的表情
「我知道我問的問題有些奇怪,但是我不管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所以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啊!不會很奇怪的!這裡是蝶絲塔之門*1,是位於翼族*2村落的正下方。」
「蝶絲娜…,是在日月雨*3附近的村落嗎?」
「沒錯。還有剛剛你問了我的名字對吧…我叫做…」
轟!
在那孩子要說出名字的那一瞬間,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了熊熊烈火,把我團團的圍住
「咳!這是怎麼回事,你沒事吧!」
我在火焰逐漸看到孩子的臉龐變得清晰,他似乎想說什麼,但是卻聽不到
「咳咳咳!」
不行,再繼續這樣下去我會被嗆死的
等等,他在做什麼
那個孩子正不斷的靠近火焰,口中好像還不斷的說著什麼
「你這樣也會被燒…」
話還沒說完他的手穿過了火焰,伸了過來
我下意識地牽著了他的手,不過下一瞬間,他的手變成了一條藍白色的繩結,火焰也隨之消失了
我抬起了頭,看到他正逐漸的消失
「等一下,我還不知道你是誰,不要消失!」
「……對不起…天,沒能保護你…對不起」


第一章
叮鈴鈴鈴、叮鈴鈴鈴
「呃,頭好痛…這是什麼奇怪的夢…」
叩叩叩,此時門口傳來了敲門聲
「日翅少爺,您起床了嗎?差不多要吃早餐了。」
「嗯,我已經起床了,換完衣服就出去,還有以後叫我名字就行了,不然會跟獄搞混的。」
「知道了,天少爺。」
門外的人走後,天看了看鬧鐘
[唉…我竟然會讓鬧鐘響這麼久才醒來…但是那個夢…白頭髮、一邊是紅色的眼睛,是獸人族的嗎?不對他有四對的耳朵,那就是非純血的了,嗯…到底是誰…還有最後的那句話,好像不是在回應我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天想著想著就換完了衣服,拿起了床頭櫃上放的繩結綁了頭髮,走向了餐廳
「天會長,您竟然會比獄少爺還晚起床,是身體不舒服嗎?」
「啊!你在說什麼啊,紅狪!不要拿我來當作制定他健不健康的標準啊!」
天才剛剛到客廳就開始吵個不停的是他的雙胞胎弟弟獄和獄的執事兼兒時玩伴的紅狪
「哈哈哈,只是沒聽到鬧鐘響了,稍微晚了一點起床」
「欸,等等,天!不要無視我說的話啊!」
「好好~知道了知道了,只是平常你真的很晚起床啊,常常看到紅狪背著你在家中走來走去的說」
「那個是!」
刷的一下,獄的臉整個通紅了

[哦呀?獄就算了,臉紅狪的耳朵都紅了,他們兩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您要說,因為沒有工作,所以晚一點起床也不會怎麼樣。對吧,獄少爺。」
「對!就是這樣,絕對不是其他的事情,還有天你是會長吧,比我早起來不是理所當然嗎」
「啊哈哈~好了好了,今天可是有重要的地下城要攻略,好好的讓新近公司的新人,適應一下。趕快吃完出發吧!」

—1個小時後—
「新近公司的全都來了嗎,紅狪。準備要出發了」
「是的,獄少爺。名單在這裡」
「我看看…」
翻著翻著,獄的臉色突然大變
「獄少爺?身體不舒服嗎?難道昨天…」
啪!獄的手瞬間蓋住了紅狪的嘴
「不准講出來啊!笨蛋!」
獄滿臉通紅的說道
「嗯,嗷滴(好的)」
「話說天那傢伙呢?要出發了啊!」
[啊…獄少爺轉移話題了…]
「啊~抱歉久等了,被女同事纏住,花了點時間」
「好,這樣就全員到齊了,天要帶好他們喔」
「好的,公司先拜託你啦,獄、紅狪。我們馬上回來~」
「掰掰啦~」
「天少爺,祝您一路順風」
—路上—
「天會長,您身為翼族為什麼翅膀只有一個呢?明明有兩個會比較帥氣的…」
「你在說什麼呢?天會長本來就很帥了!」
「對啊,翅膀有沒有都沒關係!」
[啊…又有一群女生為過來了]
「不好意思啊各位美麗的女士,可以稍微借過一下嗎?我有事情想找後面的男生們聊聊」
「當然沒問題呀啊啊啊」
一群人同時說到
「非常謝謝各位女士啊~」
隨即喔天隨便牽起了一位女生的手,微微的親了下去後離開了
「哇啊啊啊」
「等等她昏倒了!」
「為什麼不是我啊啊啊!」
天往後看時,發現了一個人,嗚著耳朵蹲了下來,感覺好像在抗議著女生們太吵了
[嗯…就算再大聲應該也不會這麼誇張才對…去問問看狀況好了]
「你還好嗎?」
天彎著腰,拍了拍蹲著的人
「哇!」
他似乎是被嚇到了,緩緩的抬起了頭,這位少年看起來就只有16、17歲但是應該要成年才可以進公司才對啊,頭髮是白色漸變到很淡的紅色、灰色和紅色的眼珠,長著跟山羊種獸人一樣的耳朵和角,前面卻又長了副耳朵
[嗯…姓氏應該是叫做鬼山羊吧?跟夢裡的人相似處好多呢,嗯…試著接近看看好了,也許能知道些關於夢境中發生的事情]
再觀察這個人時,天發覺他露出了無比驚恐的表情
[…又來了嗎…]
「抱歉,嚇到你了~你沒事吧,蹲在地上看起來不太舒服的樣子」
「啊,沒事的不好意思讓您擔心了,因為有四個耳朵的關係,我對聲音稍微有那麼一些些的敏感,所以突然聽到有人叫我就…」
聽到這些話天鬆了一口氣
「原來如此啊…還以為又要逃走了」
「逃走?」
「啊…不這是因為中學時期的一些事情,對於人逃走這種事情,看到會有些傷心」
聽完這段話鬼山羊突然站了起來,手拍了拍天的頭
「誒?」
「啊!」
在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後,他的臉瞬間紅得像蘋果一樣
「啊,啊!那個,對不起!因為自己在孤兒院時是最大的孩子,所以聽到這種事情下意識地就」
少年開始慌張的解釋
「哈哈哈沒事沒事,偶爾當個弟弟也不錯呢~而且你是想安慰我吧,謝謝你」
說完天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那個!」
「怎麼了嗎?」
鬼山羊遲鈍了一下
「啊…不沒什麼…」
「嗯…好吧那快點開始移動了,要跟不上前面的人了,走吧!」
「好的…」
鬼山羊將想說的話語放回了心裡,換來的則是一個十分憂傷的表情

——————————————————————
*1蝶絲塔:來自法文的destin,中文意思是命運(來自google翻譯)
*2翼族:顧名思義是長有翅膀的種族(不是鳥類喔)主要分為天使和惡魔(也有比較少數不是這兩種的)
*3日月雨:此國的首都

作者的(很多)廢話:
這次是我第一次寫作,所以文筆有些爛,這次是我已經在社團中連載3章的小說,在這裡開始連載,所以近期內會上3章
還有錯字絕對絕對無法避免,請見諒,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7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murusher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開箱】GSC 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