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空氣,音樂p15

きらきら-龍兔 | 2021-10-22 21:17:51 | 巴幣 1022 | 人氣 141


「子空...?」八音的聲音因為太久沒說話而有點啞啞的,子空還是抱著他,而且愈抱愈緊,八音看子空沒有要回答他的樣子,便伸出手拍了拍子空的頭,「不要再這樣了...不要再露出那種會消失的神情,我很擔心你知道嗎?」子空鬆開緊抱的雙手,把頭靠在八音胸前,生氣地咆哮,眼淚也跟著不聽話的落下「不要...像曦一樣,消失不見..拜託不要...」子空努力平復的心情在看見八音的逞強微笑後就失控了,八音依舊甚麼都沒說,只是靜靜地拍著子空的背。

「那我們走了喔」凌新跟光橙背著吉他,從我家離開,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好,畢竟他們的家都不太安穩,但是我不想成為他們的不安因子。

我關上門,徹底隔絕外界,因為空無一人,所以很安靜,很安靜....,「嘖,吵死了!」除了我身上的懷錶,滴滴答答的聲音,就好像看鬼片卻大笑的觀眾,格格不入,早已斷去理智線的我,用力丟出懷錶,把它雜向實心的水泥牆,「框」的一聲,我縮在角落,一點起身撿回它的想法都沒有,「不知道耶,八音,音樂盒還安好嗎?」我對著空氣喊話,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任由黑夜,吞噬整間房子,還有我已破碎的世界,滴滴答答,角落的懷錶,倔強的不肯停下腳步。

「喂?恩我等等回去」光橙接起一通電話,凌新蹲在路旁,看著小草上的瓢蟲。
「ㄟ,你要回去嗎?」凌新裝做不在意的問,但依據光橙對他多年的了解,他一定很在意,也很擔心吧。
「是阿,今天光月光白生日呢。」提到自家弟妹,光橙忍不住露出微笑。
「好!那我也回家吧!」凌新站起身,轉過身露出一個逞強的微笑「哥哥一定在等我!光橙掰掰~!」凌新一下子就把話說完,有點狼狽的飛快逃走,光橙只是點開軟體留下一句「6:00接妳不要亂跑」便走向回家的方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