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短篇】藥效

作者:痛飲狂歌│2021-10-22 10:56:42│巴幣:31│人氣:344

行軍前發生的事
這篇的後續
蘿莎視角



那是一個精緻修長、像是香水瓶的藥罐,裡頭盛著艷紅如血的藥水。按照桃滿的說法,那能讓亡者的知覺與五感回到生前的狀態。
「我很好奇這東西的原理 - 正常來說應該沒有草藥能做到這種事吧?」藥瓶本身冷涼的並無特別,那藥水卻散發著微溫,蘿莎感到自己莫名的被這瓶藥水吸引「就正常來說人不會死而復生一樣。」
「這已經不歸屬於草藥學的範圍了,而是魔藥學 - 」桃滿認真的解釋,手在半空中或點或畫的像是在講課「還有一些煉金術和咒術的應用。」
「咒術...?煉金術我還能理解,咒術是怎麼被使用上的 - 你不是藥劑師嗎?」
「職業是我的榮耀 - 不過,從來也沒有誰規定藥劑師不能研究咒術的。」桃滿先是一臉嚴肅,然後為為偏了偏腦袋、眨眨眼,最後淺淺的笑了起來「真要說的話,在最初、哲學和煉金術都還沒發展起來的時候,藥草就已經和【神秘學】有所關聯了,直到現在也有靠藥物來研究靈修的人在,所以藥劑師研究這些也沒什麼奇怪的。」
「好吧...既然你這麼說的話。」蘿莎拿起了藥瓶、盯著那紅色的液體看「不過我還是看不太出來這這東西能改變我的體質 - 」
「嗯...要解釋的話...我想想 - 就和法師念咒、操控魔力一樣:透過某種【儀式】讓能量更有效率的被使用,最終轉換成期望的形式。有些人的儀式是咒文、動作或魔法陣,我的儀式則是調和的過程。如果不是去管原理什麼...簡單來說的話、這個藥水是一種用來【傳遞能量的媒介】 - 妳先這樣理解好了。」
「雖然我還是不怎麼明白 - 不過這東西有沒有效、應該喝下去就能知道了吧?」蘿莎將瓶蓋扭開、一鼓作氣地仰頭服下藥水 -

=====

藥水確實恢復了蘿莎的感知 - 讓她久違的、以正常人等級的知覺來感受這個世界 - 但又不完全是變回了人類,只是身體的部分感覺恢復而已,綜合起來是種挺奇怪的感覺。
吃下蛋糕時能感覺到甜味、卻沒能將蛋糕裡的糖、油脂、澱粉轉換成熱量。手指被刀片劃傷時會感覺到疼痛,但是沒有流血也不需要花時間等傷口癒合。
許多以為已經遺忘了的感覺又回到腦海中,但是身體無法像過去所熟知的那樣應對這些曾經習慣的刺激。蘿莎想起了在小說與影集裡經常見到的【復健】橋段 - 人在太久沒做什麼的時候,真的會因為遲鈍而變得手足無措。
有點像是突然從水中被拖上岸,一切都從模糊扭曲的狀態變得清晰而立體,但是身體卻感覺負擔更大了。

適應了一會後,蘿莎開始按壓自己的手掌心。兩邊都揉捏過一次後,從拇指到小指、再從小指到拇指,輕輕夾擠自己的指頭...從來沒有一次這麼深切體會到什麼叫【十指連心】。這樣揉揉壓壓的把手指輪過幾遍後,開始輕輕的拍打手背,再順著往上摸、捏了捏上臂肉 - 軟沉沉的觸感讓她猛然一驚,伸手去掐了掐大腿和腹肉...不得不承認:最近真的養膘了,得開始認真考慮減肥這回事。

蘿莎回想了一下生前,並沒有半點減肥過的印象 - 多半是因為自己並不好吃。雖然有著能精準分辨出食物美味與好壞的舌頭,但是卻沒有【品嘗美食的喜悅】。再加上遺傳自模特兒母親的優良血統、有著養分總是能準確移動到胸部與身高上的體質。那些禮服也好、束腰也罷 - 從來沒有穿不下或撐不起來的,在當時同年齡少女的社交圈中可說是羨煞旁人。
但是現在狀況不一樣了...
『如今...愛就是我的食糧,而且會比過去更直觀的呈現在體態上...要是再不節制點,別說禮服了,連內衣都會穿不下...』思緒到這裡,蘿莎又陷入了慣例性的情感打結

『為什麼要節制?那是愛 - 是好的,是存在於世唯一的意義。』
『不節制會墮落,體態一但變差、那些該死的婊子就有藉口趁虛而入。』
『不可能,愛是屬於靈魂,永恆而絕對的 - 即使身體改變、愛也不會動搖。』
『愛必須是雙向的!必須要考慮到兩人以外的事物!就算他能愛著醜陋臃腫的肉團、難道我就能變成『那種讓他丟臉的模樣?!那會使他成為笑柄 - 這種事我已經做得太多了!』
『為什麼要去在乎別人?那些無關人等的意見只是妨害。親愛的只要感受我、並且愛我就行了!其他人的想法毫無價值。』
『因為親愛的是個生活於社會中的活人!所以不可能無視這一切!』

- 自我的思想辯證於此終結。
蘿莎幾乎能看見腦海裡、有個長相和自己完全相同的女人 - 滿面怒容、雙拳緊握、邊咆哮著邊慢慢退入意識的陰影中。
雖然是前世的記憶,但感覺更像是被附身了、或者是什麼奇怪的人格分裂。對那個更加瘋狂、莽撞、無理性的自己,蘿莎抱持著恨意與些許的羨慕。
即使如此,減肥還是得想辦法減的。
減少養分攝取、增加能量消耗 - 現在的體質雖然容易胖、但也容易瘦。只要晚上做的時候稍微克制一些,白天多做點家事、多去練習怎麼控制能量,理論上應該是能很快瘦下來的。

=====

「小甜心?妳還好吧 - 」過長的思考讓一旁的瓦連京緊張起來,一手在面前晃動了幾下、另一手從後扶住了蘿莎的肩膀 - 那一瞬間、從肩膀上傳來的溫暖讓蘿莎欣喜若狂。
她轉身抱注戀人高大的身軀 - 肌肉的硬度和彈性、活人身體的溫度、心跳的震動、呼吸時吐出的溫熱氣息、混著煙硝和鐵鏽的體味、亂而柔軟的頭髮、長年操使武器留下的手繭、還有驚訝的呼聲跟隨之而來的笑聲。
雖然不久前才下定了減肥的決心,蘿莎現在只想趁著藥效還沒退去、用全身去感覺戀人的存在與氣息,然後將這些感受盡可能多的刻入記憶與血肉深處。
隱約聽見附近的桃滿說了些什麼,大概是關於用藥注意事項吧 - 但是沒怎麼聽清楚,只有瓦連京的那句【謝啦,老子之後會給你感想回饋的。】清楚傳入耳中。

「親愛的 - 」蘿莎繼續緊貼在戀人身上,感覺到寬大厚實的手掌蓋住了後腦杓、順著長髮往下摸 - 現在就連髮梢被手指把玩的感覺都清晰的讓人渾身發癢,強烈的幸福感讓人頭暈目眩。
「怎麼樣?小甜心喜歡嗎?」
「很喜歡 - 應該說、很開心...開心到感覺都要瘋了。蛋糕、紅茶、或是自己碰自己...並不會有這麼強烈的感覺。但是、像這樣抱著親愛的...真的、非常的開心...再多摸摸我 - 」
背上輕撫的手滑到了腰部,然後順勢往下、在臀肉上揉了一把
「哼哼哼~好呀,接下來小甜心就做好發瘋的準備吧~今夜可是很漫長的~」



來補充些設定,和這篇文的後續
因為藥效關係,雖然不會死、但是平時程度的%%會讓蘿莎撐不住,直接痛暈過去
大概就是【親親抱抱的感覺比平時更快樂了,但是本番也比平時更痛所以直接精神斷線】
所以那天晚上他們大概啥都不能反而會幹得比平時少吧(幹

桃滿表示:這還是沒有強化過的藥效捏,瓦連京先生你到底都幹了啥 - 啊不我不想知道、謝謝。

是說...
其實呢...
我本來想寫的只有【蘿莎蹭蹭瓦連京】的部分
但是寫那部分的話會超車
所以只好寫了前面發生的事
但是,靠北啊,到最後想寫的東西都沒寫到,哭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10/aefd25dcab3f65bcb9a6132e37d99b3f.JPG



總數:   2440
數字:   0
行列(段落)數:   38
中文字數:   2069   |   中文標點符號數:   229
英文字數:   0   |   英文標點符號數:   84
英文單詞數:   0   |   字節單詞數:   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6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停屍房
結果用藥狀態沒法像往常一樣玩嗎?看來之前的開發成果沒有保留下來(#

10-22 11:30

痛飲狂歌
【身體】是OK的
但是之前的開發一直都是保持在【感知壞死的狀態下】
可是桃滿的藥把感知修好了XD
所以隨便動動就會超過之前的開發狀態10-22 11:40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啊嘶...?

10-22 16:21

痛飲狂歌
嘶嘶嘶10-22 16:30
諸葛仲林
感度三千倍

10-22 18:45

痛飲狂歌
幹XD10-22 20:16
白煌羽
辛苦啦

10-22 19:22

痛飲狂歌
XDD10-22 20:16
小日本
意識到自己身材的情人
→瓦連京 保重(?

10-23 17:36

痛飲狂歌
wwww10-23 19:13
停屍房
樓上的問題
被問你覺得我胖嗎?
瓦連京:(伸手把胸臀腰腹揉過一遍)我覺得不胖~(拍一下蘿莎屁股)

10-25 09:05

痛飲狂歌
XDDDD
也是有限度的XD10-25 0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民間劇本底稿_... 後一篇:【磨菇手工藝】【科學實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