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吐槽】假如巨嬰讀者入侵經典名著 #2 紅樓夢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1-10-21 22:39:42│巴幣:8│人氣:273
終於想到發第二篇了,廢話不多說馬上來cosplay巨嬰讀者
※以下參考資料來源為有高鄂續寫後40回的版本

「寶玉最後出家我真的意難平」

「我沒看過像黛玉這麼憋屈的女主角,賈母才是作者親女兒吧?」

「我看到晴雯被王夫人炒魷魚然後病死那邊真想殺了作者,要不是那時黛玉還沒死我早就棄追了!」

「我不是想黑黛玉,但只要有她在,寶玉最喜歡的就不會是寶釵,媽媽覺得心疼」

「襲人這水性楊花的渣女!還以為她對寶玉是真愛,結果她改嫁給蔣玉函,如果是真愛應該要殉情才對啊!」

「賈府一點主角光環都沒有,從賈政這代開始的男人不是神棍就是腦殘,作者擺明了就是要用套路虐賈府」

「真正關心湘雲的只有黛玉罷了,寶玉和賈母這兩個渣男渣女有了黛玉就忘了湘雲」

「賈府只有紫鵑是黛玉親姐,寶玉還是最愛他自己,其他人都只會覺得寶釵比較好搞定」

「原本以為平兒對鳳姐忠心尊敬,鳳姐死後賈璉要扶正平兒,她還不是爽當正室」

「還以為賈母是真心疼惜黛玉,結果她當著薛姨媽的面說什麼我家四個女孩全不如寶丫頭,她果然還是比較認同寶釵」

「史家這個配角家族憑什麼衰弱得比賈家還慢,賈府的爵位都降到一等將軍了,為什麼史家還可以一門雙侯!」

「如果寶釵不能在黛玉領便當以前證明她才該列在金陵十二釵正冊第一位,寶玉就只會繼續偏心黛玉」

「我無法接受黛玉的爸是高官,爺爺還被開恩再多襲一代侯爵,而寶釵家在她爸這一代就只是商人了,而且薛家一直都沒有爵位」

「又虐我探春小天使,明明是主角家族的小姐,庶出就算了媽媽還是個不講理的文盲阿桑,現在還讓她嫁去邊疆,作者就是不肯放過我們探春小天使!」

「等迎春被家暴男孫紹祖虐到掛掉就是我棄追的那一天,孫家這醬油家族是不是有作者的裸照啊?」


其實我真的在知乎看過,有些紅樓夢的討論文底下,出現很像在戰番位和腦殘粉護崽踩其他角色的言論,看來飯圈妹是不會因為這是古人的經典作品而消停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6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紅樓夢|心得|吐槽|搞笑|惡搞

留言共 3 篇留言

米色羊毛
真的笑死~好好的文學名著變成這樣

話說大大喜歡高鶚續寫的後四十回嗎?有聽說有一部份人覺得高鶚續寫的部分不怎麼樣,真正的紅樓夢只有曹雪芹寫的前八十回而已 這種看法

10-21 23:13

冰河裡的胖蟹
這也是沒辦法的,高鄂和曹公的人生經歷有不容忽視的差距,曹家掌管織造又接過駕,人家是紮實有過 真 溫柔富貴鄉的生活經驗啊www
那種大富大貴後的落魄心境高鄂也沒有,所以有些人會覺得後四十回的場景描寫變弱還有情節太違和10-22 00:17
冰河裡的胖蟹
你想像一下鑽a的高三篇讓滿田幫寺嶋續書會變成什麼樣子就懂了(x10-22 00:18
ilwiKAMINA
作者好像真該慶幸古代沒網路XD

10-21 23:53

冰河裡的胖蟹
而且紅樓夢有大量魔改原著式的同人,他本人看到應該會崩潰www10-22 00:06
米色羊毛
原來如此~ 可惜曹公就來不及寫完QQ

啊高三篇讓滿田來…這個神比喻
剛想像了一下覺得完全不行啊www
這樣青到的隊友完全不用發揮,澤村一個人直接開掛拿下甲子園冠軍,高中畢業後去挑戰大聯盟,然後就跟若菜在一起了(x)

10-22 00:54

冰河裡的胖蟹
當時沒有典藏的觀念和技術,不然在曹公房子裡遺留的其他零散文件可能就能找到真正的結局線索了QQ10-22 1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rachyura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閱讀生活】#3 未成年... 後一篇:【閱讀生活】#4 老人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