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專業分享[Fiio FH3]選你所喜投你所好(一旦被推坑了就再也爬不上來了)

YoDan | 2021-10-17 23:41:02 | 巴幣 6 | 人氣 2272

買之前跟朋友去了高雄加瑋試聽了耳機,在朋友的推薦清單中以 婚友社- MoonDrop KXXS 水月雨、Fiio FH3最為印象深刻。離開時身旁的朋友直接原地還是預購新的 MoonDrop 水月雨 KATO,而我
沒 錯 空手回家!!

但被推坑後每天沒耳機聽就難以入眠,怎麼可能不要瞎掰好嗎。
這次回到新竹去新威力再次試聽耳機,本次的選手
左中右:Fiio FH3(左)、Final A3000(中)、Fiio FD3(右)以及NF Audio NM2(下)
以木耳的本人來說
FH3:音場空間感寬闊 、人聲清晰、高低音都有不錯表現 、耳掛戴起來的舒適度適合本人的耳朵、重量略重。

Final A3000:音場空間小、人聲聽起來略前,不適合自己就放下它了。(抱歉)

Fiio FD3:音場空間一樣寬闊、人聲與FH3大多相近,戴起來舒適重量輕,但一撥放類似舞台劇的歌曲就略輸FH3。

買FH3前又試聽了一次,意外瞄到桌上的NF Audio NM2一起來試聽,想不到這是一匹黑馬阿!!!
NF Audio NM2:聽起來與FH3不相上下,人聲的解析就差了一點點幾乎差沒多少,但就差在個人戴起來的感覺,不然真的會直接打包回家。


好啦最後就是帶Fiio FH3回家,目前耳機還在讓它多醒個幾下再來聽,記住選你所喜投你所好那就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耳機了。

以下雜圖

創作回應

伊曼
小白去試聽了五六隻,有被這隻跟nm2+驚豔到,但這隻感覺更耐聽,感覺在器樂方面這隻更溫暖,低音恰到好處,nm2比較細節而且高音有點刺
2021-10-21 22:40:02
YoDan
沒錯 FH3算是平衡型的,人聲方面聽久真的很耐聽。不過NM2能和它打對台也是CP值不錯的耳機了,價位更是贏了一點啊
2021-10-28 20:37: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