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28位日本動畫正太殘酷二選一 (終止更新)

榕樹子 | 2021-10-17 22:10:06 | 巴幣 0 | 人氣 3527

*** 額外置頂小訊息 ***

由於原本二選一統計已有累積記錄,若再新加入候選者,則在排行時較不平等,故目前已不適合再修改目前候選清單。

若對於有意願合作另起新的二選一 (ACG任意皆可),可以底下留言或私訊通知。

============================================

簡述

可依個人喜好如:人物造型、個性塑造、選當老公…等等方面,決定心目中最喜愛的正太角色吧。
如果發現候選名單內沒有心目中的男神、萌角,歡迎投稿建議。
注意!對戰可能會出現各種強權爭霸、神仙打架,請放輕鬆、冷靜選擇。

遊戲網址


遊玩說明

1. 數量可視請況選擇適當題庫大小,目前最高可達128
2. 對戰隨機組合,按下左或右圖片選喜歡的
3. 遇到網頁卡住時,按F5、重新整理即可;無法存檔須一次選完,網頁閒置20分會重來
4. 結束後按黃色方格可觀看總排名或候選名單
    或是點擊此觀看(https://www.piku.co.kr/w/rank/1G42QF)

正太候選條件

- 來自動畫或劇場版之角色,只出現於遊戲、漫畫等其他角色暫不列入
如:鏡音連(VOCALOID)、寄葉9號S型(尼爾:自動人形)…
- 來自日式動畫之角色,只出現於歐美版等其他地區動畫角色暫不列入
如:田小班(Ben10)、雨果(Wakfu)…
- 輕度獸化角色(如純加獸耳等形象且基本上是人)允許,高度獸化的角色暫不列入
如:虎源太(陰陽大戰記)、塔爾斯(音速小子)…
- 角色的主要形象須包含正太,單純一兩話轉變成正太後復原,或是短暫回想過去等特殊情節暫不列入
如:藤崎佑助(SKET DANCE)、托雷·哈特涅特(黑貓)…
- 中性或偏女性形象角色暫不列入,但由於可能有主觀判定,如有爭議會向大家確認是否同意進入候選名單
如:木下秀吉(笨蛋、測驗、召喚獸)、艾爾涅斯帝・埃切貝里亞(騎士&魔法)…
- 明顯過於惡搞、路人、非主流性質的角色將不列入
如:五條勝(閃電十一人)…
- 十八禁動畫角色將不列入
如:自主規制
- 由於正太定義沒有很明確的規範,但為了盡量迎合正太控們喜好,見附圖(來自rainnawind),目前只接受形像中立之上、年齡自由的設定
- 候選角色或條件如有爭議會另外討論調整

圖片選擇條件

- 避免使用同人、二創的圖片
- 避免使用來自遊戲、漫畫而畫風迥異的圖片
- 避免使用角色過度顏藝的圖片
- 避免使用解析度過低的圖片

投稿建議

投稿建議包含新增角色、變更插圖等,內容須包含圖片、角色名字、作品名稱,詳細條件見上。
雖然是正太列表,但難免難以將所有正太角色全部容納在清單內,請精選出認為該角色有一定魅力能吸引讀者。

小朋友不要哭 我們回家

由於可能有優秀的新正太參加候選,但名額有限,將會從目前名單中不人氣的角色作為替換。
不人氣角色判定包含以下:
1. 排行榜中最後一欄的1對1勝利比低於30%
2. 角色已入清單一段時間
3. 已有相同作品其他角色出現在名單中者,優先剔除
4. 形像中立者優先剔除
角色雖然會從候選名單移出,但如果之後有人氣回升的加入需求,還是有機會再度回歸。

完整資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