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沒關係,我不會讓你一個人

作者:亞爾斯特│2021-10-17 15:53:18│巴幣:50│人氣:303
  「鶇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我們根本連洗衣服都不會…」沙朵霓望著學校的方向,等待著鶇的回來,自從鶇去蒙斯特羅休息室工作後就有的時候會很晚回來,而沙朵霓想要報答鶇的照顧之恩所以就將格利姆抓過來,但是平常都是鶇幫助他們兩人的,魔法藥水也是鶇準備的,這讓沙朵霓有些擔憂。

  「什~麼?驅逐衣服上汙垢的魔法五步驟?只要本大爺一出手,就算沒有步驟本大爺仍然可以輕鬆做到的!」格利姆把書隨手丟到一旁,看著那堆衣服露出自豪的笑容,沙朵霓疑惑地說道:「诶?可是你不是沒有手?」

  「啊!妳不相信嗎?那本大爺就在這裡證明給妳看!」格利姆看著沙朵霓信誓旦旦地說,隨後他就先用魔法變出熱水,打算把克洛維爾在課堂上教過的魔法洗滌劑給做出來,但是格利姆發現自己手頭上缺少了一些原料,而已經有的原料量也有些許的不足。

  「要不要去找S先生啊?鶇平常在做魔法藥水的時候,就會去找他買原料。」沙朵霓好奇地看格利姆,然而格利姆卻露出無所謂的笑容,「嘛,少了就少了,那些東西就省略吧,實踐能力可是最重要的。」

  「诶?可是…」格利姆不聽沙朵霓的勸阻,執意將魔法藥水的材料一股腦地丟到裡面進行攪拌最後再注入魔力,沙朵霓看著魔法藥水的誕生露出期待與擔憂的神情。

  但是一瞬間,泡泡就像海嘯一樣不斷的增高,變得像克蘇魯神話中出現的邪神,看著正在朝兩人過來的邪神,沙朵霓和格利姆抱在一起發出大大的悲鳴,眼看就要被邪神吞噬,一道湛藍色的光芒從天而降,將邪神從眾人的面前消滅,這讓兩人完全搞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高能量反應已確認消除--呼,剛剛真是危險啊。」歐爾德緩緩的從天而降,只是他的身體也和平時不一樣,身體的風格如同式典服一樣,只是眼睛的部分被遮蓋住,同時也有一個大大的紫色面罩,而平常被口罩蓋住的嘴巴也露出來了。

  「歐爾德!啊!你的嘴巴怎麼露出來啦?」沙朵霓看到歐爾德就露出了高興的笑容,不過沙朵霓注意到歐爾德的嘴巴就露出驚訝的神情,歐爾德看到沙朵霓的反應就笑著說道:「呵呵,這是我第一次用這個樣子與妳見面吧?我偶爾會感應到高能量反應後就會用雷射消滅…居然在這裡使用製作巨大泡泡巨像魔法,這還真是讓人感到困擾的人呢。」

  「本…本,本大爺也是為了打倒泡泡巨像才…」

  「對不起!沙朵霓沒有阻止格利姆創造泡泡巨像,真的很對不起!」

  沙朵霓哭著向歐爾德道歉,歐爾德疑惑的看著格利姆,格利姆也尷尬地低下頭說道:「的確是本大爺弄巧成拙變出那個巨像的…原本是想要做洗衣服用的洗滌劑…」

  「原來是這樣啊,下次可要好好地記住不要再犯了。」歐爾德看著格利姆露出溫柔的笑容,不過沙朵霓也笑著說道:「不過剛剛歐爾德的魔法好厲害!咚的把泡泡巨像咻咻的消滅了!」

  「呵呵,那個其實不是魔法而是壓縮後的魔導能量,這個哥哥做給我的爆裂模式是能使魔導能量輸出能量變強的特殊身體,因為有大規模伺服器提供的演算迴路來負荷複雜魔導處理也相當迅速!」歐爾德自豪地向眾人介紹自己的身體,但是歐爾德的解釋讓兩人感到一頭霧水,沙朵霓看著歐爾德的身體後就說:「對了,這個爆裂型態感覺好像是鶇穿過的衣服。」

  「啊!聽妳這麼一講本大爺也注意到了,不過你的樣子給人一種很強的感覺。」格利姆露出讚賞的笑容看著歐爾德的身體,沙朵霓好奇地說道:「話說,為什麼要做成那樣呢?」

  「那是…」歐爾德在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臉上浮現出了一絲不快樂的表情,而在入學典禮的前幾天,伊迪亞還有自己正在準備製造新的身體,伊迪亞看著設計圖露出沉思的神情說道:「果然無論如何都得要加上大型零件嗎?」

  「光是要把這麼大容量的迴路這麼緊密的連接在一起,就已經很厲害了。」歐爾德看著設計圖發出讚嘆的聲音,伊迪亞聽到後就不好意思地摸了自己的頭髮露出害臊的笑容,畢竟自己的弟弟的誇獎可是讓他感到相當的興奮與成就感。

  「容量的問題姑且是解決了,接下來就只剩冷卻的問題了。如果迴路熱量過高會使機體的性能下降至百分之四十,雖然一般而言是使用風扇冷卻…但是如果從外面看到風扇的話歐爾德的外觀就不美觀了!為了技術犧牲設計實在是愚蠢至極,毫無品味!真是煩惱啊…在下想要兼顧美觀還有性能這兩個方面…」

  伊迪亞看著設計圖露出苦惱的神情,對他來說目前只有兩種選項,要嘛就是為了不破壞設計而做出一個虛有其表的機體,要嘛就是為了高性能機體而捨棄帥氣的造型,而伊迪亞也不想輕易的放棄其中一項,所以他開始攪盡自己的腦汁尋找最佳的解答。

  「對了!一般而言都會隱藏起來的迴路,不如只要把它們暴露在外面過熱量應該就不會累積起來吧?然後把零件做成腰圍的樣子集中在一起,這樣的話…就會和哥哥在入學典禮時穿的帥氣的衣服了!我真的很喜歡那件衣服喔。」歐爾德興奮的將自己的想法提出來,同時也回憶起了伊迪亞入學的時候的事情,那件事情對歐爾德而言是很重要的記憶。

  「入學典禮穿的…啊,典禮用的長袍嗎?確實只要把腰部環繞的零件做成長袍風格設計的話就可以兼顧外觀和性能了…真不愧是我的弟弟,能從反方向解決問題或許是一個天才?好了,決定的話就開工吧!」伊迪亞在聽到歐爾德的想法時靈光一動,原本困擾他的難題頓時間茅塞頓開,而在他準備開工重新設計設計圖,歐爾德卻開口說道:「那個,哥哥,我還有一個,覺得很不錯的想法。」

  「哦,還有更好的點子嗎?歐爾德還有什麼希望增加的嗎,就告訴哥哥吧。」伊迪亞信誓旦旦的對歐爾德說道,畢竟是自己最重要的弟弟,不管歐爾德有什麼樣的願望伊迪亞都會完成,歐爾德看著新身體的設計圖開口說道:「這個新身體完成的話就會有和哥哥一樣的裝扮吧?機會難得…就讓我們兄弟倆出席這次的入學典禮如何!」

  伊迪亞聽到歐爾德的願望的時候瞬間停下了正在打字的手,臉上露出驚恐的神情,而歐爾德也沉浸在自己的願望之中,「好想哥哥還有我,一起在鏡子之間站在一起拍照啊,哥哥入學的時候沒有做吧?雖然現在有點晚,但是我還是想要留下兩人進入黑夜烏鴉學院的紀念!」

  「入學典禮?和我?」伊迪亞用難以置信的神情看著歐爾德,彷彿是歐爾德告訴他一件天大的壞消息一樣,歐爾德疑惑的看著伊迪亞,「不行嗎?」

  「不是不行!只是…要我外出…」伊迪亞有些膽怯的回應歐爾德問題,但是歐爾德睜大自己的雙眼看著伊迪亞,伊迪亞看到歐爾德的雙眼中散發著強烈的光輝,伊迪亞驚愕地說道:「唔…被如此包涵期待的眼神看的話!」但是伊迪亞很快就投降硬擠出笑容,「好,我知道了,就包在,哥哥身上!」

  「哇!謝謝你哥哥!」歐爾德興奮地握住伊迪亞的手,彷彿是對可以和伊迪亞參加入學典禮,而時間飛逝到了入學典禮當天。

  「哥哥,準備好了嗎?」

  「不,稍微等一下…果,果,果然我…」

  「我已經等不及了!我先走了!」

  「啊!歐爾德!」

  歐爾德不等伊迪亞的話語就先飛到學校外面,現在的他的身體是之前設計的爆裂型態,歐爾德在天空上不斷的飛舞,臉上充滿的幸福的笑容,而之所以會露出笑容是因為這具身體。

  身體不但輕盈而且也充滿了無數的能量,而且更重要的是設計和式典服是一樣的,這讓歐爾德更期待接下來的入學典禮,所以他飛到了鏡子之間的入口處等待。

  「哎呀,是你啊,這個打扮是怎麼回事啊?」聽到熟人的聲音,歐爾德便飛到他的面前,而叫住他的人就是波米菲歐列的宿舍長,威爾,歐爾德露出笑容說道:「啊,威爾.席恩海德先生,呵呵,快點看,這是我的新形態。」

  「是很精緻的造型呢,不賴。在優雅的裝飾中加入霓虹色是不懼挑戰的前衛派表現,機械的時裝還真是新穎的想法…真是的,該說他是具有工匠精神還是說他是狂熱者。」威爾在端看完歐爾德的身體後露出了認同的表情,作為追求美麗與時尚的他對於伊迪亞的巧思還有熱情都是相當肯定的。

  「謝謝,被威爾先生如此肯定的話我想哥哥一定會很高興的。今天說好要一起出席典禮,他應該很快就會過來了,所以請直接將想法告訴他。」歐爾德對威爾的誇獎感到高興,同時也想像了一下哥哥被人誇獎而露出高興表情的樣子,不過威爾卻是露出驚愕的神情,「一起,入學典禮?那個男人?」

  「嗯!所以我在這裡等他。」歐爾德露出笑容回應威爾的問題,威爾聽到這件事情就不禁露出苦笑,「這樣…唔,這還真是…」

  「真期待啊…我,兩年前只能看著,所以現在已經迫不及待了,鼓起勇氣試著拜託哥哥,真的是太好了!」歐爾德對於自己那天跨出的勇氣感到驕傲,威爾聽完也就露出笑容說道:「是這樣啊,那還真是讓人期待。」

  「不過那傢伙,真的有那種毅力嗎?」威爾小聲的嘲諷了伊迪亞,畢竟伊迪亞是怕生的人這點是學校的人眾所皆知之事,過了一段時間後,宿舍長們也一一進去,歐爾德對於還未見到伊迪亞這件事感到擔憂,「好慢喔,哥哥…是發生什麼事了?」

  「馬上就要開始了,我要先進去了。你也別等他先進去如何?」威爾他對歐爾德提出建言,然而歐爾德看著天空緩緩地說道:「唔…但是我,不僅僅是想要出席入學典禮而已。」

  「這是什麼意思?」威爾疑惑的看著歐爾德,歐爾德看了自己的手掌心緩緩地說道:「我想要的是現在的我和哥哥之間真正的回憶,所以,只能是現在…想和哥哥參加黑夜烏鴉學院特有的活動。」

  「這樣啊…確實只有一人參加也沒有意義。」威爾認同的點頭,彷彿是明白歐爾德的願望,歐爾德也下定決心的看著天空說道:「嗯,所以我,要去找哥哥。」

  「算了,其實這件事和我是無所謂,隨便你吧。」威爾看著歐爾德露出溫柔的笑容,歐爾德看到笑容後就笑著說道:「謝謝你,等會再見!」

  「是啊,等會再見。」威爾目送了歐爾德的離開,歐爾德開始在各處尋找關於伊迪亞的蹤跡,但是不管是房間還是談話室都沒有看到伊迪亞的蹤跡,面對這種狀況,歐爾德決定使用殺手鐧,那就是將自己連接至衛星定位尋找伊迪亞,最終發現他在中庭。

  在確定目標之後,歐爾德飛奔到中庭去尋找伊迪亞,但是卻碰巧看到伊迪亞與馬雷烏斯之間的對談,看著他們兩人不斷交談,歐爾德認為是伊迪亞與馬雷烏斯成為朋友了。

  然而到了後面伊迪亞露出了生氣的表情,然而歐爾德知道那並不是憤怒而是悲傷,接著伊迪亞竭盡全力的離開了馬雷烏斯,歐爾德緊跟其後,伊迪亞將自己關在房間內悶不吭聲。

  「哥哥,聽得見嗎?是我,歐爾德,真是的,突然跑回宿舍真的嚇我一跳。」歐爾德敲了房門,但是裡面的伊迪亞並沒有給予他任何的回應,歐爾德也沒有多說什麼就只是把身體靠在門邊。

  「發生,什麼事了吧?抱歉讓你有不好的回憶,這都是我的錯,都是因為我說任性的話…是這樣吧?所以,求求你給我回應吧…我不想傷害哥哥,只是想一起…一起…讓哥哥傷心的我,真是一個笨蛋,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歐爾德對伊迪亞道歉,對於讓伊迪亞受傷這件事情感到愧疚,隨後也露出笑容說道:「是啊,沒必要特地去那裡!像平時一樣,兩個人在一起就最棒了,沒關係的,我會和哥哥在一起的。」


  「喂!喂!」聽到格利姆的呼喚聲,歐爾德已經回神,他茫然地看著附近,「奇怪,我…」

  「你!突然間好端端的不說話還以為你壞掉了嚇一跳!」格利姆有些不悅的看著歐爾德,歐爾德聽到後就苦笑的摸自己的頭髮,「啊,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是的,你還真是一個會嚇人的機器人呢。」格利姆無奈地看著歐爾德,這時歐爾德發現沙朵霓不見了,歐爾德疑惑的看著周圍說道:「奇怪?沙朵霓呢?」

  「她突然說自己要去伊格尼海德一趟,而且臉色也氣沖沖的。」聽到格利姆這麼說,歐爾德意識到大事不妙,便立刻飛往鏡子之屋,格利姆則是不解的說道:「怎麼大家都把本大爺丟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3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要一名十分害怕外界的人出門,你需要成為他可以握緊手的關鍵與依靠。
歐爾德的設計非常出色,雖然也想到液冷式,但這個世界應該沒有這樣的科學知識吧?

10-17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0...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