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22

夜未央 | 2021-10-17 10:30:02 | 巴幣 102 | 人氣 137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二十二章
冷浩看著齊宇默不做聲,心裡有些擔心是否被看出了什麼,但靠著多年來風流的本領,硬是把顏面控制的毫無破綻。
齊宇心思轉得很快,想好了應有的對策後,決定暫不理會冷浩對焦郁欣的感情,背起書包和冷浩打個招呼就離開學校前往醫院。

焦郁欣正專注地打著電腦,她趁著住院的這段期間,把之前還不是很熟練的黑客技術練到精湛,她常常上到黑客網,找尋比較簡單的任務,破完後領取酬金當以後的生活費。齊宇剛知道時並不太樂意,覺得自己就可以養焦郁欣了,並不需要讓她自己賺錢。但他看到焦郁欣熟練地盲打鍵盤,那副無法自拔的神情,就默默地陪在她身旁。耐心的指導她。
焦郁欣這次接的任務是調取早餐店的監控,雇主在早餐店弄丟了自己的錢包,但早餐店並沒有在店內發現他的錢包,也因為某種原因並不讓他擅自調監控。所以他只能到黑客網貼帖子,讓想賺錢的黑客來幫他。
焦郁欣接下這個任務後,才發現那家早餐店是他們學校旁的早餐店,路過的學生都會在那裡買早餐,生意很好,人潮源源不絕。
焦郁欣看著任務的日期,十二月一日,正好是她被綁架的後一天,她也沒多想,就入侵了早餐店的監控,想完成這個本來不怎麼難的任務。
但她一入侵,就發現有很多監控的片段都消失了,她想調取回來,卻不知道從哪開始。
這時,齊宇走了進來,他看到焦郁欣緊皺的眉頭,好奇地走了過去。
「妳在幹嘛呢?怎麼緊皺著眉頭?」
「我接了一個任務,他要調取我們學校旁邊那家早餐店的監控,但不知道為什麼那段監控全都消失了,我沒有辦法找回來。」
齊宇聽到並沒有太訝異,反正一定是南宮喬搞的鬼吧。
他從焦郁欣手中拿過電腦,坐上了病床,手指快速的舞動,螢幕上頓時出現了許多代碼,一行行的綠色文字快速跑過,令人眼花撩亂。
齊宇卻能在這快速的跑動中找出他要的東西,他拉出幾條文字變成一串串外人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段落,但焦郁欣看懂了,齊宇正在嘗試著把被人刪除的東西靠著代碼記憶找回來。
這事說起來容易,但真正做起來沒幾個人可以成功,焦郁欣在一旁看著,心裡也暗暗的記著齊宇的動作,希望有一天可以追上齊宇的功力。
很快的,螢幕上已經出現了由綠色轉為白色的字,進度條也出現在螢幕上,只要進度條滿就可以把紀錄取回來了。
焦郁欣興奮地看著齊宇,眼裡的星星都快蹦出來了,一點也沒有自己現在看起來像花痴的自覺。
齊宇等進度條滿後,正要把電腦交還給焦郁欣,但一轉頭,看見她那花痴的眼神,不由得笑了出來,在外人面前齊宇可是很少笑的,但在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誰能做到冷眼相待呢?
焦郁欣看到齊宇轉過頭來,也嚇了一跳,連忙閉上雙眼,假裝自己等太久早就睡著了。
齊宇帶著溫柔的笑意捏了捏焦郁欣的鼻子,她頓時睜開雙眼,用一雙強烈表達不滿的眼神看著齊宇。
齊宇把電腦遞過去,「好啦,你把這段監控傳給雇主吧。」
焦郁欣接下電腦,沒仔細看監控片段就傳給了雇主。
如果她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齊宇連她被綁架那天的畫面都調出來了,但她並沒有發現,也在過了一段時間後才發現了齊宇的用意。

未央有話說:上禮拜因為準備段考和打疫苗,所以停更兩週,在這裡和大家說聲抱歉!
還有,這篇文裡黑客的部分都純屬虛構,大家不要太認真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