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影之痕 十影戰爭參戰者介紹:惡影(含劇透內容)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1-10-17 10:13:01│巴幣:33│人氣:188
【惡影‧骸將】初代
原名:王孫義
種族:人類→惡靈
年齡:300歲以上(含生前
能力:骨質變化、影之力吸收
影之器:咒怨百顱
 
介紹:
  亂世中打下新朝基礎的將軍,平定天下後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與前來劫獄的九十九名部下逃進匿龍洞,最後一同遭到活埋,死後怨念匯聚成為惡靈,精通各種邪術,能吸食土地上的靈魂壯大自己。
  靈魂附在頭骨無法動彈的它,成為影以後獲得了能夠自由變化形態的骨質軀體。
  影之器「咒怨百顱」具有吸收周遭影之力的能力,並為不可補充的消耗品,顧名思義裡頭蘊含惡影本體以及九十九名部下的靈魂,將其粉碎能短暫召喚出該名部下的亡靈為其作戰。
  作為怨念集合體的惡靈,除惡影以外的部下皆已無法溝通,僅剩餘生前的報復意念,即便如此惡影依然把它們當成同伴,除非情況危急,否則不會隨意召喚它們。
  最初在匿龍洞與術士集團大戰,使惡影身上頭骨的數量銳減至半數以下。
  十影戰爭中聽從屍影的建議,和妖影兩人闖入千代大社意圖作為根據地,遭到曉神與景杉聯手擊敗。
  曾分了一顆頭骨給屍影作為聯絡用途。
 
作者評語:
  最有冠軍向的參戰者,沒有之一,若佔據龍神寺或千代大社這兩處靈脈,就能夠躺在沙發上吸乾整個赤東的生命力,致使所有參戰者要優先對付的棘手敵人。
  生前作為將軍的緣故,死後自然習慣打近戰的法師。
  由於俱備吸收影之力的能力,本該是影之痕本傳半數以上的角色剋星,可惜出師不利,受限於劇情發展,初戰就被擅長接近戰的曉神打成破抹布,可憐吶。

  最接近的人物形象屬遊戲王中的龍骨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2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怨念不只化解不了還又領一次便當,確實很可憐諾

10-17 12:26

雜魚小說家秋茶
抽到下下籤的王者10-17 16: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 後一篇:提問箱解答 08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