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一些在加薩出現的奇怪槍枝

作者:子珅│2021-10-16 21:33:10│巴幣:112│人氣:1023
哈瑪斯的許多宣傳場合中都出現過很奇怪的槍枝,這篇會做個小整理。

這是在他們宣傳影片中訓練片段裡出現的一把RPD,護木被換成了給AR-15的Magpul MOE護木,奇怪的點是裝上之後是上下顛倒的。

這一把完全是奇美拉,機匣來自AMD-65,摺疊托來自56-2式,護木來自Galil,槍管縮短,然後用了M16的鳥籠式消焰器。CoD MW該抄了吧

這把是一把SKS,但是被大幅度的AK化,包含:前瞄具、前半段護木(AK下護木)、握把(準確來說應該是56式握把)、槍托和彈匣(原本是內置式彈倉)。

這是一把FN FAL 50.00,機匣是早期的type 1機匣,側邊被裝上了一條華沙公約鏡軌(正常來說會裝在槍身左側而非右側),然後裝上轉接皮卡汀尼導軌的鏡橋,裝上瞄具。因為皮卡汀尼導軌沒有方向性,所以就算在機匣上的華沙軌被轉了180度也沒差。很不幸的,瞄具是便宜貨,還有那個裝在槍管上的手電筒絕對不是好事。

AMD-65機匣的超短AK,連帶的護木也很小,不過起碼比伊拉克那種連瞄具都消失的還要好。

這水槍長的好像上面那把......
這把大概是這堆裡面最莫名其妙的。這把的機匣是SKS,但是下槍身是土製的,吃AK彈匣,有著一個AK前瞄具、M16風格鳥籠式消焰器、AR-15用的Magpul MOE護木(可能是仿的)、被向後移到機匣上的後瞄具、AR-15握把、AK用的折疊式AR-15伸縮槍托轉接器,和當地稱為M4風格的伸縮托。扳機組倒是原本的SKS扳機。

這把和上一把類似,但是做工就很差。機匣是SKS,下槍身土製(上面有J-B Weld),吃AK彈匣,有著一個AK前瞄具、假的MP5SD護木(可能是生存遊戲用)、被向後移到機匣上的後瞄具、AK握把、某種AK衍生型的摺疊托(看起來像是波蘭wz. 1996的摺疊托),還有在機匣上簡陋的導軌塊。我認不出扳機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2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瑪斯|加薩走廊|加薩|AK|SKS|FAL|RPD

留言共 2 篇留言

直樹
每次看您這些古怪槍的文章
我都好像聽到這些槍在跟我說"kill me"[e35]

10-17 07:20

廃怯大叔
https://tenor.com/bCRQ7.gif

10-17 17:05

子珅
Cursed (clap) gun (clap) images! (clap)10-17 1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inchester與約... 後一篇:一把神秘的電動槍枝的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