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輪迴救世之旅-主角光環

作者:仔仔│2021-10-16 20:22:58│巴幣:14│人氣:133

   地球將會滅亡,這是絕對會到來的結局,為了對抗這個悲劇,偉大的超能力者做為救世主進行無數次輪迴,只為了尋求明日到來。

  

  而距離隕石撞擊到來只剩12小時的現,那位救世超能力肯定為了擊退隕石正苦惱著吧,現在我們去看看他正在幹嘛。



  看到那位大人所居住的房間了,讓我們透過窗戶看一下正在努力他那為了地球苦惱不已的英姿吧。



  居然躺在床上玩手機!



  「吵死了,還有從剛剛開始這詭異的旁白是怎麼回事啊?」



  有著一頭罕見藍髮,擺著與那可愛又清秀外表不合的兇惡表情,這位年僅十七歲的少年正是本作男主角。



  他起身環顧下房間四周後,將手機螢幕朝向那無人的窗外,然後指著畫面試圖為被抹黑的自己平反。



  「我這可不是在摸魚,我是在Google如何成為一位男主角。」



  話說到這時,他瞬移至黑板旁,同時本來待在書櫃上的貓咪也都圍了過來。



  他看著那些貓咪滿意的點了頭,隨後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主角必勝”四個大字。



  「這是影視作品中絕對的法則,也是這次我的作戰計劃,聽好了諸君!只要身為主角就不會敗北,只要我能夠成為主角就能打敗那萬惡的隕石。」



  接著他拿起粉筆寫下成為主角的條件。



  第一點:要有一個可愛的妹妹。



  說完後他快步走向客廳,然後將裡頭把正在播放電影的電視機關閉,將他父母搬運到他們房間的床上,然後大喊道:「給我一個可愛的妹妹。」



  「看來第一點是行不通了,畢竟那兩個老人沒什麼精力了。」



   被揍得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種包的超能力者繼續拿起粉筆寫下成為主角的條件。



  第二點:有巨大遺產然後父母雙亡。



說完他立刻衝向客廳,在約莫十分鐘後他帶著更慘烈的傷痕走了回來。



第三點:有龐大的後宮群。



  於是他便對自己盛裝打扮了一番,勇敢的走上了街道。

  

  他的第一個目標是準備過馬路的紅髮美女。



  他優雅且瀟灑走向那位被龐大車流卡在馬路中央的女子,一把將其抱起後快速衝向另一頭街道,把她放下後,先是對她拋了一個迷人的媚眼,然後伸出那隻與隕石戰鬥多次的右手撫摸她的腦袋,最後留下自己聯絡方式後,一切動作完畢後瀟灑離場。



  「給我站住!」



  聽見那位紅髮女子叫住自己,他開心得轉回身子,然後被女子胖揍了一頓。



畢竟……他送錯街道了,女子是要去另一頭才對。

  

  「沒想到成為主角居然會這麼困難,看來只好實行最後一個方法了。」



  此時也到了隕石肉眼清晰可見的時間,他看著隕石縱身一躍,朝著隕石的方向飛去。



  他大力握緊拳頭,將自己所有力量匯聚到其中,其後發出足以傳遍整個國家的巨大音量喊出了那句必勝台詞。



  「我可是妖精的尾巴!」



   只可惜他並不是。



    太陽升起,蟲鳴鳥叫,美好的一天又再次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2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這次夠好笑XD

10-16 20:38

仔仔
這就是妖尾的力量10-16 20:48
鱷魚蘇打
雖然這是最強的謎之魔法,但是要是主角群講才有用就是了XD

10-16 21:48

仔仔
可惜他不是~10-16 21:49
肥宅鯊J shark
成為主角好困難Q

10-16 22:06

仔仔
我們都只是配角10-16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ong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便寫寫... 後一篇:勇者穿越到現代社會-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