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ololive~當我們迎來要與傳奇之龍分別的那個黎明(非抄襲,在yt發文是本人)

艾倫 | 2021-10-16 15:55:04 | 巴幣 112 | 人氣 298


可可「呦嘻,佩克拉前輩的睡像好難看啊」
   畢業演唱會後,桐生會、hololive 的成員們通通累到睡著;只有一個人例外,穿著一件制服、橘色頭髮的可可默默把所有人都 安頓好。
Towa「可可…不要走」 露娜「拜託你不要離開露娜」 看著說著夢話的兩人,可可露出苦笑 可可「兩個還是一樣啊…可惜該說再見了」 她強忍著悲傷的情緒,看了一眼會場裡的所有人後走了出去到一片空地上。

可可「好了好了,該離開了呢….」 可可化作飛龍慢慢的飛了起來。突然,一個紫色的光柱朝天上升去,在光束前方出現了一道有著翅膀的嬌小身影。 可可「這個是…詩音前輩、彼方炭!?」 彼方「可可你想去哪裡啊!?」 這時的可可就像怕被老婆罵的人一樣,一臉鐵青的看著彼方。 可可「我沒有…我只是捨不得叫醒你們…」 詩音「別忘了你地球上還有我們啊!大夥們出來吧!」 在光柱中出現一個個的身影,讓可可吃了一驚。沒錯,那就是所有在演場會中出現的人們。(全都被詩音施展漂浮魔法) 可可「大家!怎麼都來了!?」
詩音先飄了過來,忍著淚水摸了摸可可的頭 詩音「這當然都是為了你啊!笨龍,我會等你的」 可可「詩音前輩…謝謝你的照顧!」
接著換成Towa大人,她一邊哽咽一邊抱住可可巨大的頭 Towa 「可可…記得回來看我們啊!」 可可「Towa大人,這麼愛哭可沒辦法變成獨當一面的惡魔啊」
輪到露娜,此時的露娜已經泣不成聲,緊緊抱住可可的角 露娜「可可….露娜…露娜…不要忘惹露娜,露娜會想泥的!」 可可「露娜,要乖乖的喔」
棉芽「以後再見了,保重啊!可可!」 可可「綿羊公也保重!」 棉芽「不要叫我棉芽公!讓人哭的傢伙…」
彗星「在龍之國也要過的開心啊!」 可可「好的!」
瑪琳「我們都有各自的冒險,加油啊!」 可可「以後在一起鬧吧!瑪琳前輩」
澪「要記得三餐都要吃飽喔,冷的話也要注意喔,還有要記得回來喔!」 可可「媽媽屬性又出現了!不過我會回來的」
露西亞「下次再見面我就贏過你的胸部了!」 可可「我等著!」
諾艾爾「回來時在一起連動吧!隨時歡迎你!」 可可「沒問題!」
空「你是很優秀的龍,再見了!」 可可「空前輩保重!」
孔雀「你的早安可可就由我繼承了!嗯....大概」 可可「拜託你了!」
華生把孔雀往旁邊推「應該是我來繼承才對吧?總之,可可前輩再見了」可可「再見啦!」
佩克拉「這是我最愛的胡蘿蔔髮飾,送給你吧!我幫你帶上」 可可「謝謝社長!」
哈洽馬、赤井心「我也要暫時休息完成我的目標,下次相見的時候我依舊會是那個全世界第一的偶像!」 可可「我們來賭一把吧!」
火雞(店長、琪亞拉)「可可前輩再見了~不過你要是在對Calli這樣那樣我不會饒了你的!」死神「這隻臭鳥....」
.
.
.
.
等到所有人都說完以後,佩克拉說「可可還有最後一個人喔pako」把天使推到可可面前 可可「彼方炭…」 彼方「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可可,該道別了」 可可享受著最後一次天使的摸摸,兩人心中的感情哪怕千言萬語都說不完。這時是彼方收回了手,眼睛留下了一滴眼淚。 彼方「你該回到龍之國了,再見了,可可」 彗星轉身向所有人大喊,

「跟排練好的一樣,不要掉鏈子了!所有人3 2 1!」
hololive 全員「可可!這裡永遠是你的一個家!」 桐生會「會長!不管您在哪裡我們永遠追隨您!」 所有人「桐生會第四代目會長桐生可可!一路順風!我們會等你的!」 剎那間,所有人都忍不住哭泣,但是又努力笑著。 以最搞笑生草的方式來送走她自己,可可也忍住淚水。 「嗯!謝謝各位這幾年的關照!」 看著可可飛上空,這時的彼方終於哭了出來,朝可可大喊
彼方「可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遠在家裡等著你!我們一定會在次相聚的!不管是幾個月還是幾年!所以….所以!再見了!」
可可回頭看了一眼,淚水流了出來卻笑著說 可可「再見了!彼方炭!還有大家我們五百年後在見!」 便往高空飛翔,龍的眼淚也滴了下來 所有人緊緊依著哭泣,有人大喊著「會長!!!」、有人哭的撕心裂肺、也有人哭著跪了下來 彼方飄在所有人頭上,伸出了一隻手像想要抓住飛走的可可一樣邊哭邊小聲說到「可可…在那裡也要幸福喔」






~~後記~~
嗨嗨!我是作者艾倫醬
在會長宣布她要畢業後的幾天,我忍不住心中『雖然我從來沒有為會長做過什麼....不過我一定要寫出一個屬於會長的故事』這樣的想法,手放在鍵盤上便開始編織這則故事
於是...噹!這則故事就完成啦~
這則故事我原本是放在某烤肉片的留言區(網址我會丟在這下面),而且重新去追會長現在開的頻道後就差點忘了(對不起我有在反省了!)
但是我還是記起來並加工後放上了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還是新手,請各位多多指教)

影片來源:阿崙的熟肉製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