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無以名狀-山谷

作者:麻糬│2021-10-16 09:36:06│巴幣:1,004│人氣:228
這個故事來自雲際線的某個不知名山谷。
山谷狼族少女,李李鈴蘭,她擁有山谷中最優美的歌聲,因她的歌聲,山谷守護神-帝江,隨時都跟在她身邊,但隨著她優美歌聲的傳出,也吸引了未知的危險。

某日,在山谷外跟帝江玩耍的鈴蘭,忽然暈了一下,帝江迅速撲到鈴蘭身下將她接住。

「咦?我這是怎麼了,謝謝你啊,帝江,穩妥LA。」

鈴蘭起身,將帝江抱起,拍拍祂身上的塵土。

「不對耶,好像怪怪的,我們回山谷好了。」

鈴蘭抱著帝江往山谷走去,熟悉的道路,卻有種異常的壓抑感,鈴蘭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她懷中的帝江也有點躁動,一種未知的恐懼漫延在熟悉的空間中……。

回到了山谷,山谷異常的安靜,熱鬧的市集,熱絡的街道,嬉戲的孩童,一切生命都消失了,迷霧從山上緩緩的降了下來,源自未知的恐懼將鈴蘭包圍,抱著帝江的手不自覺的放下。

「咖啦……咖啦……唧唧唧唧唧唧!」
“來……到我身邊……來……相信我……”

鈴蘭回過神,帝江已經消失了,週圍充斥著無數詭異的聲響,腦中也傳來不斷重複的低語,鈴蘭抱着頭蹲在原地,完全被恐懼包圍。

「不……不對耶,我……在哪裡,我……失去……了自己,太……弱小了。」

鈴蘭口中喃喃自語著,週圍的雲霧開始染黑,黑霧……不,那全是由無數蜘蛛形成的黑牆,被染上黑色的物體蠕動後,似乎成份就被蜘蛛給替換了。

忽然,鈴蘭眼前黑色的牆面散去,形成一條筆直的路,鈴蘭似乎失了魂的搖晃走在這條路上,漆黑的色彩到鈴蘭身邊就散去了。

「這是……我家?」

鈴蘭回過神時已經站在自己的家門口,週圍的熱鬧喧囂瞬間傳入她的耳中,之前見到的山谷似乎只是一場夢。

「我……沒有鎖門嗎?」

伸出顫抖的手,還沒碰到門把,門就自己打開了,客廳中帝江趴在一張詭異的桌子上,沙發上有一團詭異的白霧。

「妳,想起來了嗎?那麼妳的決定呢?」
「妳,要來學習拯救的魔法嗎?」

那團白霧跟桌子都發出了聲音,讓鈴蘭嚇的抖了一下。

「不是……夢嗎?我……真的……失去了?………………………………太快樂LA,哭啊!」

鈴蘭愣著回想,但似乎什麼都想不起來,記憶缺失了,口中發出了她自己的聲音,但是她似乎不能控制自己的聲音。

「看來妳的聲音魔法失控了,走吧,這裡並不安全,跟我們走吧。」

桌子跟白霧飄到鈴蘭面前,輕輕的接觸到鈴蘭的肩膀……。

「這裡是……」
「這裡是魔法私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1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綾瀨控 - 小玥
這次是真的回山谷了

07-14 1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j613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以名狀-起源... 後一篇:無以名狀-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