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Wine Day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10-15 23:27:38 | 巴幣 0 | 人氣 143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BGM-ミラクルペイント
PAOOC
1014日:葡萄酒情人節(Wine Day
小蓮大揚

晚了一天的情人節
最美好的兩件事是:睡覺和你,簡稱睡你。
The two most beautiful things are:sleep with you.
————
———

難得比對方早下班,穿上圍裙,久違地在廚房下廚。
當楊舟開著車回到家,意外看到車庫中蓮華的車。
不禁疑惑著「今天這麼早?」
接著,將車停在蓮華車旁邊,拿起副座旁的包,楊舟稍微愣了會後,打開車門。
包內的酒,楊舟先是無奈嘆氣著,接著打開大門後關上。
在玄關換上拖鞋,將包放在沙發上,打開,拿出同事送的酒,放在客廳桌上,轉身去找蓮華。
來到餐桌,看到桌上晚餐,瞄了廚房一眼,隨即轉身離開。

當蓮華將最後主餐端出來,放好後。抬起手腕看著錶,「都這時間點了,舟怎還不回來?」
走過去,在客廳桌上擺著一瓶酒,沙發上則是楊舟的公事包,挑著眉,蓮華走過去,在桌上拿起酒瓶看著。
再次從客廳走往餐桌,拎著酒,蓮華先是將酒瓶放在餐桌上,轉身去廚房拿出酒杯。

待楊舟換好衣服下來後,先走去客廳,發現桌上那瓶酒不翼而飛,換了餐桌方向去,果不其然看到蓮華正開著自己拿回來的酒,倒在杯中。
等蓮華倒完兩杯,抬頭餘光瞄到楊舟,立刻停下手邊,接著輕輕搖晃酒瓶身「買的?」
「不是,同事送的。」聳聳肩,楊舟反問著蓮華︰「難得今天這麼早?」
「債主大發慈悲,放過打工回家陪老婆。」
「什麼老婆!」好看眉毛突然聚攏著,蓮華看到瞬間改了口:「是老公!老公!」
看著楊舟眉毛舒展開來,蓮華暗暗自忖,晚上得讓親愛的楊先生知道,所謂『老公』的定義才行。


習慣性靠在蓮華旁邊聊天,突然聽到蓮華說了一句,還來不及多想,接著過了每晚工作。

翌日,蓮華比楊舟還要早醒來,看著還在睡的楊舟。

蓮華真覺得,最美好的事,莫過於──

緩緩睜開眼,楊舟雙眼惺忪對蓮華道安著。

看著楊舟剛睡醒模樣,蓮華不禁將想法說了。
The two most beautiful things are: sleep with you.

還沒清醒過來的楊舟,聽到蓮華的話後,呆愣一會,腦袋緩緩清醒過來,也把剛剛的話理解一遍。
「蓮!華!」肉臉可見的紅起來,楊舟決定掀起棉被將自己裹住。

「英文不是給你這樣亂用的!!」

看著楊舟動作,蓮華一旁笑笑地後,隨即掀被,哄著他家楊先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