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以名狀-1

作者:麻糬│2021-10-15 16:28:01│巴幣:0│人氣:190

故事發生在雲際線的魔法私塾裡。
溫特斯家族的長女,瑪格麗特・溫特斯,有個神奇的魔法空間,裡面有許多的綿羊,這些綿羊都是異世界人類的投影,當異世界人類按下某個按鈕後,一絲心血將轉化為綿羊進入這個空間,並稱呼瑪格麗特為大小姐。

今日一如往常的大小姐在跟羊群玩耍,忽然,生成出了新的綿羊。

「是新來的小綿羊呢,咦,你口中叼著的是什麼?」

新來的綿羊口中叼著一塊用各色色塊包裹著的方形物體,大小姐接過方形物體並打開,但是大小姐沒有注意到其中幾隻綿羊慌張的神情。

「這是……魔法書?」

出現在大小姐手中的是一本詭異的書,不知材質的書皮上全是詭異的幾何圖形,並且細看似乎在緩緩的蠕動著。

「啊!」

書本忽然自動開啟,不祥的漆黑色彩開始蔓延,忽然有幾隻綿羊快速的撞擊大小姐,將大小姐撞出色彩籠罩的範圍。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大小姐跌坐在草地上,怔怔的看著被漆黑色彩完全籠罩的綿羊們,當色彩散去,所有的綿羊都倒在地上抽搐著;當大小姐準備上前時,其中一隻綿羊顫抖著站了起來。

「大……小姐,……快……逃,深淵……來了……我在…………死亡……救贖……獻祭…………嘎吼!」

綿羊的話語漸漸的沒有邏輯,並且發出詭異的聲音,其餘綿羊開始站了起來,有的身上長出怪異的觸手,有的像是脫水一樣開始變得乾癟……

「大小姐,這裡發……!這是地海之書,這種東西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大小姐快退後,這些綿羊都沒救了,必須將他們消滅!」

為大小姐送下午茶的執事一進到空間中,就看到一群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怪物在緩緩向大小姐接近,執事當機立斷的上前將大小姐拉到身後,並取出槍枝準備射擊。

「等等,執事先生,……讓瑪麗來吧,事情是因瑪麗而起的,就讓瑪麗來解決吧。」

「可是……,是的大小姐。」

原本因為射擊被阻止準備說些什麼的執事,在看到大小姐的表情後,收起了槍枝退到一旁。

「小綿羊們,現在一定很痛苦吧,瑪麗會拯救你們的。」

大小姐的面上滿是淚水,但是聲音依然溫柔,且帶著微笑;大小姐拒絕了執事遞上來的槍枝,在身上套上一連串的魔法後,緩緩的走向了羊群。

「瘋帽桑……鬼鬼桑……Joker 桑……麻糬桑………………。」

在執事震驚的目光中,大小姐擁抱了每一個怪物,並且準確的說出了他們異化前的名字,怪物在大小姐懷中炸裂,不祥的漆黑色彩消失,變成了四分五裂的綿羊。

「瑪麗的小綿羊啊!!!」

大小姐跌坐在草地中間,周圍滿是散落的綿羊屍塊,鮮血將草地完全染紅……。

「瑪格,瑪格,該回私塾囉!妳怎麼又在羊身上睡著LA?欸……瑪格妳怎麼了!」

「蘭蘭!讓瑪格我抱一下!」

「欸?沒問題LA。」

大小姐在舒服的羊毛中醒來,入眼的是她的室友,李李鈴蘭,大小姐馬上撲入她的懷中,稍稍抬起頭來,看到的是一臉疑惑的她跟週圍正吐著砂糖的羊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1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喵喵


少女不捨小綿羊繼續遭受痛苦
使用魔法將小綿羊層層包裹
走到小綿羊眼前,呼喊他的名字
親吻著他,流著淚與他到別
原本痛苦不堪的小綿羊
臉色逐漸緩和,笑著
待到最後一隻小綿羊結束後
少女跪倒在地痛哭
小綿羊,我的小綿羊阿
讀後感想

10-15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613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獨行者-紳... 後一篇:無以名狀-起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