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RPG四期創作】第二十四幕——「瘟疫章.之二」救主的壁壘

作者:小洛│2021-10-13 00:20:08│巴幣:82│人氣:352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我是梵亞斯的子民,也是四災義勇軍,就算心有餘而力不足......那怕是力量微薄。」

  「我也將盡我最大的努力,成為義勇軍的壁壘,成為救主的碉堡。」


  「象徵知識之火的阿祖斯啊,請求法師之神,為求知的我等,發出解惑之語吧!」


  「偵測魔法‧魔法警報,領域展開最大化。」

  「敵影捕捉!」






  「魔法戰展開!」





「堅陣術士───開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9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奇幻國度|四期|莉露潔

留言共 3 篇留言

樂之
好看,眼睛更適合往下瞇OWO

10-13 00:33

小洛
好主意,但還是讓她看著"你"(讀者)[e5]
10-13 19:48
諸葛仲林
止戈流,開陣

10-13 00:35

小洛
沒有誅魔之利[e6]10-13 19:49
無名Z司
領 域 展 開

10-14 09:00

小洛
最大化!
[e38]
10-14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二十...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