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懸崖故事 1萬訂閱賀圖 + 周一頻道分享文

優廸生YullDiS | 2021-10-12 09:54:59 | 巴幣 114 | 人氣 126

"Cliff Stories 懸崖故事   一萬訂閱賀圖! + 周一頻道分享文"
---
(1)頻道簡介
初期以豐富動態的搞笑動畫為題材創作;今年則轉換跑道-創作鬼故事劇場,以細膩的口吻、懸疑色調的插畫、偶爾穿插的特殊動態、以及音效的張力鋪成,表現鬼故事的懸疑氣氛,讓觀眾能隨時處在 : 心情掛在懸崖邊的驚悚感!
(這段是我瞎掰的,並非本人的理念)

(2)初次認識
欸糟糕我完全忘了@_@"
但是在(3)首次觀看
我的"陪你看動畫EP10"裏頭,有絕版的動畫故事!

(4)最喜歡的影片
"暫無"
老實說,我覺得水準都差不多,喜歡懸疑或者鬼故事的朋友,應該每支都會喜歡
我還是沒有很喜歡鬼故事;或者是:鬼故事要吸引我應該挺難的-3-
(...我終究還是喜歡看搞笑啊)

(5)其他介紹與特別經歷
不確定算不算特別經歷: 大概在今年年中的時候,我在DC群一口氣跟懸崖講了很多後台數據的分析、以及影片該怎麼做才有辦法推出去的方式;好像,最一開始是懸崖問我"他的頻道如何",於是我就破例:邊吃晚餐邊看影片(我很少做這種事情的),把懸崖當時公開的影片都看過一遍,包括最新的鬼故事企劃、以及一些生活日常二創、動漫惡搞(現在除了鬼故事以外的創作,都被關起來了);之後,那天晚上聊了1個多久小時;接著,沒多久之後;懸崖就起飛了www~!

這當然也有可能是 鎖骨 他們,在後續有幫忙 推一把 的結果,但是,要把這種推力延續下去,也是要看創作者的功力
所以,大概在不下半年的時間,懸崖也成功受到大家喜愛,很快地獲得現在的成績~!

----
我一直記得 : 三年前,洋蔥在阿寶的頻道上講的那句話:
"希望能有越來越多圖文作家在YT創作"
一直都是 我 一部分 動力的來源
所以,這三年來,能見證一個個 新人創作者,從0成長到1萬的過程
我個人也是蠻感動的!

(雖然我應該沒有幫上甚麼忙啦 哈哈哈)(陪你看動畫的流量不過才幾百,直播同上人數也從來沒超過10個)(證明我應該沒甚麼推力)
---
今天是創作者分享第二十六篇,介紹的作者為 "懸崖故事"
如果各位有認識其他有趣的作者,很值得被分享的,歡迎踴躍發言!

我是小庭ㄖ-ㄖ,感謝你的收看。

創作回應

優廸生YullDiS
早晨亂發。
2021-10-12 09:55:18
番薯先森
讚讚!
2021-10-13 00:27:58
優廸生YullDiS
YAGOOOOOOOOOOOOO!
2021-10-13 21:48: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