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某一天

Y.L. | 2021-10-08 13:46:49 | 巴幣 2 | 人氣 141

我現在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什麼,感覺就像面對我生命中眾多的某一天。
明明幾天前還焦慮難耐,各種擔憂造成的長期腹瀉,以及每一晚的失眠,還有動不動就哭起來。
明天要考試了,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盛大的一戰,而我也盡了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多的努力在上面,從來沒這麼努力過。
我希望自己成功,但也沒有自信不失敗,畢竟駑鈍的我總是得比別人努力一點才行。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唱起了歌,還這樣平靜的度過今天。
一如往常的操作起例行公式,到廟裡拜了拜,寫了考卷,讀了點書,曬曬太陽,吹吹風,呼吸著早晨青草味的空氣。午間的時候依然看個影片吃著飯,用手機和朋友閒聊。
明天像是一場夢境,一個幻影,好像不會發生一樣,好像不會到來。
是空白的,很是虛無,飄渺在空氣當中的日子。
明明大型的考試應該要惹人沉重,像是湖底的石頭那般,像是隕石大在星球上,一個一個的坑洞,顯而易見的傷口。
而它卻是這樣,有如汽水上面的泡泡,啪搭啪搭的破開。
感覺就像是我生命中微不足道的某一天,隨著時間自然的到來,也自然的離去,我只是把自己放進去參與,像那個被放在玩具機器人中的駕駛小人。
就像那個,一模一樣,非常一般,有著規律節奏的某一天,而不是什麼令人印象深刻、轟轟烈烈的日子。
我的行李滿滿的,像是要去遙遠的地方打仗,像是得在叢林中住個幾天。但我的心情,我不知道了,如天空的白雲飄蕩,像一個平常的日子,抬頭,就能看見。

創作回應

十鳶
暴風雨前的寧靜都是如此
沒有百分百的人生,只有閒暇還能為自己想做的事暢然的生活
祝金榜題名,考試順利~
2021-10-08 14:08:17
Y.L.
希望有閒暇,就是為了這些閒暇時間拼命的XD
2021-10-08 15:28:57
天黑黑黑黑黑黑
祝順利
2021-10-08 14:30:43
Y.L.
感謝啦~
2021-10-08 15:29: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