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PV2公開!小潘初試啼聲的大活躍&布羅利再登場!

化學超男子 | 2021-10-08 11:49:07 | 巴幣 3114 | 人氣 2280

預定在2022年上映的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官方於紐約當地時間10月7日中午(台灣時間10月8日凌晨)舉辦的紐約動漫展專場活動中公開第二部特別影像。從最新公開的片段來看,除了在片段中透露出可能的劇情走向之外,也確定了這次劇場版會以有別於以往的全3DCG風格呈現,同時本次活動也再次公開了三名會在電影中登場的角色設定圖。

除此之外,擔任英語版維斯聲優的Ian Sinclair和布馬聲優的Monica Rial來到了紐約活動現場,日本方面,則有製作總指揮、製作人林田師博和擔任主角孫悟空聲優的野澤雅子亦光臨活動現場,在訪談中也聊了很多有關本次劇場版的最新情報。

天天和布馬的設定圖!


首先先來看充滿製作組想法的全身設定圖,天天和穿著工作服的布馬。天天比動畫《七龍珠超》的時候更加成長了。

鳥山明老師的親筆設定圖!


鳥山明全程參與本作製作的凱里大人!絕妙的身材平衡,還有蓬鬆的毛髮跟表情,滿滿的可愛。

新影像!

新的危機來臨


從衣服前的RR胸章判斷,看來又是紅領巾軍的殘黨搞的鬼,身材矮胖看起來像個小孩的傢伙貌似是不簡單的科學家,難道繼人造人之後,又要製造出什麼厲害兵器?

暗躍的邪惡組織


從看似紅領巾軍秘密基地裡的螢幕來看,悟空等人似乎被塑造成壞人(不過影像中的達爾和普烏倒是真的惡人臉,以當時來說是這樣),所以是紅領巾軍欺騙了科學家?新角色伽瑪1號&2號就是科學家製造出來對付悟空等人的兵器(所以超級英雄是指這兩人?)?另外撒旦先生似乎也被紅領巾軍當作是很厲害的高手?

比克VS伽瑪2號


紅領巾軍第一個找上的是比克?伽瑪2號向比克襲來!比克將會有久違的大活躍嗎?

覺醒的英雄


總算長大了一點的小潘開始習武,從背景來看應該是在比克住的地方,看來悟飯把女兒交給比克鍛練了吧,學習氣的感覺跟當年的維黛兒很像哦。然後悟空那邊…又跟布羅利展開了戰鬥!?

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特別影像PART2

有關電影本篇的一部份畫面公開了。可以看到讓人在意的新角色。包括胸前的徽章,到處都能看到「RR」的標誌…!?

胸前分別寫著數字1、2的兩人名字也公開了。分別為「伽瑪1號」和「伽瑪2號」!很期待看到他們會有什麼樣的活躍表現呢!

此外,還有被伊能先生斷言「會活躍」的角色,在這次影像也能看到一部份的活躍,那就是比克和小潘!這兩人在7月召開的座談會上有公開過設定圖,之前錯過的人就請到官網確認吧。

來自野澤雅子&古川登志夫的情報!

從飾演孫悟空的野澤雅子和飾演比克的古川登志夫那裡收到了特別訊息!電影的內容也有被提及,下面將介紹一些貴重情報!

Q:請告訴我們有關比克的活躍情況。

古川登志夫:首先,比克在這次登場的機會比較多。特別是和小潘的關係,就好像疼愛孫子的爺爺一樣。這次還有在某個場面變成師父了,總而言之演得很開心。

Q:請對紐約的粉絲說一下話

野澤雅子:新電影《七龍珠超 SUPER HERO》,一定會成為讓全世界《七龍珠》粉絲們超乎預期的作品,請一定要期待它的完成哦。「絕對要看啊!請拭目以待哦!」

回答粉絲的提問!

本網站的推特帳號上募集了有關電影的提問。伊能先生和林田先生在眾多提問中,在時間允許的範圍內給予回答!

Q:動畫七龍珠超是原作七龍珠最終話相連的故事,這次的電影也是和原作七龍珠最終話相連的延長線作品嗎?因為非常喜歡鳥山明老師的原作七龍珠,如果是和這個故事緊密相連的話我會非常開心!

伊能:《七龍珠超》是原作《七龍珠》的最後一部,也就是說,是悟空等人和魔人普烏戰鬥後10年間的故事,由鳥山老師自己創作,並與《七龍珠》相連。

Q:這部電影是設定在什麼時候?格蘭諾拉篇之後?還是說,是在第28屆天下第一武道會之前?

伊能:格蘭諾拉篇正在連載,所以要避免公開內容,不過這次的電影是在布羅利的電影之後,第28屆天下第一武道會之前的故事。

Q:請告訴我們在日本以外以及北美的公開預定。

林田:日本已經決定要在2022年上映,目前正在積極調整中,希望在北美也能儘快讓粉絲看到。具體時間還不能回答,請再稍微期待一下吧!

Q:希望能告訴我比克先生家的地址。想寄信。

伊能:在聖地亞哥國際漫畫展介紹過比克的家建了一個郵筒,如果你為比克寫信的話就會寄到那個郵筒。在電影裡還能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希望大家期待。

新視覺海報!


最後,新角色伽瑪1號、伽瑪2號,還有比克和悟空的新視覺圖披露了!!林田先生說,本作想要表現的主題之一是「POP」,在視覺效果上展現了一種時尚與流行氛圍的新視覺體驗!!

「紐約動漫展」於紐約「賈維茨會議中心」舉辦至美國東岸時間10月10日為止。

有關將迎來大猿達爾巨大立像的龍珠展場報導文章將於日後公開,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追逐夢想的小乖
可能3d
2021-10-14 23:25:01
化學超男子
跟3D無關,五官是真的不一樣
2021-10-15 02:47:13
小小
歐我想看
2021-10-16 07:19:53
化學超男子
是龍粉都想看^^
2021-10-16 16:49:44
超一(閃電)
會不會有破壞神達爾呢?
2021-10-16 23:08:30
化學超男子
這得看這一部的時點跟需不需要變身囉
2021-10-16 23:11:36
超一(閃電)
哀,這禮拜日不知道會不會出新模型,超級英雄那幾隻shf還沒要販售嗎?
2021-12-12 07:59:04
化學超男子
至少都要到明年了
2021-12-12 10:38:10
龍格
剛剛沒多久前,偶然在“龍珠小站”發現這個劇場版的新的視覺圖,已解開我一直懷疑角色與RR關係,果不其然該圖左下方有RR首領,看來這場風暴肯定是與復仇有關。
2021-12-15 09:34:08
化學超男子
小屋也更新了那一條^^
總之就像官方之前說的,接下來的更新會以介紹敵方勢力為主
2021-12-15 10:33: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