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頑槍之契》(第一卷)救援任務-11 跟蹤

卡萌星kmstyh | 2021-09-24 20:17:12 | 巴幣 2 | 人氣 149

連載中頑槍之契(第一卷)救援任務
資料夾簡介
《頑槍之契》是CP滿滿的感動搞笑型黑道題材小說~只有在penana、原創星球和巴哈姆特連載。作者:卡萌星

  FBC的兩輛車一前一後,以平穩的速度行駛於街上,不久後漸漸駛離鬧區。路邊的店家及居民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平原與小山坡。

  米凱森的部下路易駕駛的車位於前方,傑歐曼負責開的車跟在後頭。

  兩輛車不時保持著一段距離,假裝僅為剛好行駛在同條路的車,以免被特別注意。

  後方的車,丹等人正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oCopyright©2021卡萌星 All rights reserved.

  坐於兩個男人中間的卡洛亞小小打了聲哈欠。

  丹見狀,拍拍自己的大腿,「如果累的話可以躺我腿上喔,有狀況發生我再把妳搖醒。」

  「沒有啦,我不累。我的頭這麼重,一直壓住丹的腿可能會害你腿麻。」

  卡洛亞招招手,表示自己不需要休息,隨即輕靠於丹的側身,習慣性用臉頰磨蹭,如同一隻極力討主人歡心的貓咪。

  這舉止令巴比利爾悄悄瞥來目光。

  「沒關係,我快麻的時候,左邊的巴比利爾可以給妳躺。」丹打哈哈地說。

  「巴比利爾不會讓我躺啦。」卡洛亞了解身邊另一名男子的個性,直接否決。

  「……希普真要躺的話,也行。」巴比利爾沉默幾秒,隨後緩緩開口。

  「欸?」丹瞠圓雙眼,嘴角不自然地歪斜至一邊。對他說出的話感到詫異,丹忍不住想多嘴的慾望,「哎呦~現在說似乎不太好呢,你親愛的米凱森只不過坐在前座,會聽到的。」

  猝然,巴比利爾將凜冽的刀子狠狠朝丹眼刺過來!

  傑歐曼幸災樂禍的笑聲,不免於舌尖強行被自己打住。

  卡洛亞則瞪大眼,遞給丹一個「慘了」的表情。

  身為發言者的丹笑得尷尬,驚覺開玩笑的時機點非常不妙,拚命思索如何轉移話題。

  「……呵哈哈。」米凱森的頭轉向後座,笑聲有些乾澀地說道,「哇,丹就算了,居然可以躺在像巴比利爾那樣優秀的男性腿上。卡洛亞實在讓我羨慕,希望可以把這個權利讓給我!」

  由於米凱森出聲解圍,丹不妨想讚頌眼前這位常與自己鬥嘴,卻能於緊急時刻替他幫腔的女人。

  丹偷看巴比利爾的側臉觀察……那冰冷的視線瞬即軟化許多,甚至變得一臉懵!

  「害羞了、害羞了。」卡洛亞也注意到那名灰髮男子的表情變化,用氣音跟丹耳語。

  傑歐曼從後照鏡偷瞄巴比利爾一眼,輕輕咂嘴。卡萌星IGkmstyh_novel

  不過米凱森沒發現巴比利爾的神情變化,只因剛剛平息一件小事,露出放心的笑意回頭。

  「多才多藝、能力又好的千金大小姐,會用羨慕的心態看待我們,我蠻訝異的。」丹順水推舟,延續轉得恰好的話題。

  「羨慕你們的事,可多著呢。」米凱森哀嘆一聲,講出真心話,「你也讓我羨慕呀,隨心所欲的生活模式在我家根本不可能。兒時父母還因高標準,嚴格挑選我的玩伴,導致最後身邊完全沒有真心朋友;不過現在,你們幾個在我心目中都是寶貴的友人喔。」

  「好感動妳對我們的心意,但稍微讓我反駁,那時的我也不曉得自己會不會變成像現在一樣隨便的男人。要不是小時候有不得抗拒的因素,搞不好我目前就非為這種結果。」丹的目光飄向窗外,咬字些許含糊地嘟嚷,「真要說的話,德里比較讓人羨慕。」

  德里身為家中的老么,在上有兩兄兩姐。

  兄姐皆從事不同的正當職業,唯獨德里選擇走黑道之路,不過家人並沒反對,還鼓勵他朝自己所希望的未來走即可。

  聽說他從小到大沒遭遇過什麼大曲折,自由與安逸兼具的人生,令誰都想把如此命運換做是自己發生的。

  「不管你是不是隨便的男人,你就是人家的英雄。」卡洛亞哪會放過讚美丹的機會,她撒嬌地膩在丹身邊,快從貓咪變成一隻抱樹無尾熊。

  「到時平安救首領回城後,我帶妳去吃妳之前吵說想嚐嚐的聖代,慶祝一下。」丹輕捏卡洛亞的臉頰,笑道。

  「嘖。」傑歐曼從後照鏡見著這副光景,沒好氣地咂嘴一聲。

  丹馬上注意到傑歐曼的反應,開啟另一個話題,「喂,傑歐曼,我倒是沒聽過你講述往事,趁這機會說來聽聽嘛!」

  「這麼說來,我也沒聽過。」米凱森十分感興趣地望向傑歐曼。

  「才不要。」傑歐曼垂下眼皮,淡淡吐出三個字。

  「別這樣嘛,又不會少塊肉。」丹舉起左手遮住自己的左眼,「舉個例子,你可以講講為何要用瀏海蓋住半張臉,莫非單純想耍帥?話說你遮住眼睛還能看路,未免太神了吧。」

  傑歐曼慵懶的目光中攙和不少挑釁,「你現在閉嘴比較好。」

  由於沒人銜接上話題,所以車內安靜了半晌,閒聊時光被迫中斷。

  不久,米凱森的部下打電話來,詢問有無異常發現。卡萌星IGkmstyh_novel

  「目前看起來還好。」米凱森對行動電話如此回覆,但眼眸不禁微微瞇起。

  她正注意著車外後照鏡反射出於遠處,兩輛不同顏色的轎車。其實從不久前即有發覺,就怕自己想太多。

  總感覺那兩輛車,是特意跟蹤他們似的。


 
  再過幾分鐘,路邊漸漸出現稻田等的場景,變成頗為鄉下的地點。

  附近有間半舊不新的雜貨店,米凱森詢問一行人是否需要休息片刻,得到同意後,兩輛車緩緩停靠在店家附近的空地停下。

  丹和卡洛亞一同下車,並肩往雜貨店的門口前去。

  「卡洛亞,妳明明才吃過早餐,怎麼又餓了?」

  「嘴饞呀,想買點小零食吃。」

  「妳這隻小豬豬,老子勉為其難陪妳去買增肥糧食吧。」

  「你說誰是豬啊!?」
 
  見兩人的身影進入雜貨店,傑歐曼放開方向盤,不免翻了白眼,「那兩個傢伙,當這次任務是戶外教學?」

  隨後,傑歐曼注意到米凱森越發凜然的樣貌,皺眉發問,「怎麼了?從剛剛就擺一副臭臉。」

  搖下車窗,原本默默觀望窗外景色的巴比利爾,把視線轉移至米凱森後腦杓,提出最可能的揣測,「覺得我們被跟蹤?」

  米凱森由後照鏡瞪視後方的道路,此時又不見任何車輛的蹤跡,默默點頭。

  「被跟蹤?」傑歐曼挑眉,狐疑地重覆剛剛的問話。

  「傑歐曼,如果你駕車的技術不錯的話,待會可能要拜託你了。」米凱森俊美的臉龐再認真不過。

  「嗯,知道啦。」傑歐曼見米凱森的態度絕無玩笑意味,於是正經回應道。

  米凱森也以電話告知另一車的同伴,要他們多加留意。
 


  「哎呦,好可愛的小姑娘,想買些糖果嗎?阿姨算妳便宜點。」面色溫和的老闆娘凝視卡洛亞,開心地拿出一包棒棒糖詢問她。

  「阿姨,這女孩其實更喜歡喝酒,賣一些給她,她會很高興。」丹雙手交疊於後腦杓,笑臉充滿調侃之意。

  「喝酒?小姑娘十八歲囉?」老闆娘一臉訝然。

  「嗯,十八了,可以喝酒囉。」卡洛亞笑得有些靦腆,同時為丹突然蹦出的實話感到不知所措。
 


  「他們聊什麼?磨磨蹭蹭的。」傑歐曼不耐煩地以食指敲擊方向盤,有種想衝下車把人硬拖回來的衝動。

  米凱森準備用電話呼喚丹他們之際,她的臉孔驟然陰翳,目光被一旁急駛而來的車輛拉去。

  不只米凱森,巴比利爾與傑歐曼也朝窗外探去。

  那兩輛讓米凱森一直在意的車,倏地從左手邊的道路經過。

  他們三個與車內坐著的男人們視線對焦,而其中一名男子看清巴比利爾的臉孔後,嘴角露出一抹歪斜。

  兩輛車超越雜貨店的範圍時,卻又馬上轉彎往回開。

  「嘰――」

  對方的車體轉得又急又快,以大幅度姿態逆向回來。

  此時,有人從窗口探頭舉起槍枝,準備往FBC的車輛進行射擊。


___分隔線___
  想看最新進度,歡迎來到主要經營的原創星球喔: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7538.html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