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城內——御海茶館

作者:Cheney謙尼│2021-09-24 17:44:20│巴幣:20│人氣:172
——。想好好喝杯茶嗎?歡迎光臨。——


御海茶館,一座坐落於東方文化區運河旁的大型茶館。由黃海鮫的御海兄弟集團經營。主打東方式茶飲。

空間概述~

在唯美的風景中優雅的喝茶吧!

黃海鮫是抱持著這個理念設計這間茶樓的。

因此,茶館特別座落於運河的第一排,東側透過數門打開的雕花窗戶,可以看著運河上熙來攘往的船隻,和商業區遙遙相望。南側建有園林庭院,有一扇門可以通往這座靜謐而自然的植物園,假山奇石,還有一條人造的小溪,位在這裏的涼亭座位是全茶館中最貴的VIP座位,是要額外付費的。如果沒有這個財力或需要,坐在靠南的室內座位依然可以欣賞窗外的園林造景。

不論室外還是室內,這裡掛了許多燈籠,即使晚上也燈火通明,此處24小時營業,不論是上午喝茶,欣賞河道,傍晚品茗,遙看夕陽,深夜小酌,舉頭望月,都非常適宜。如果有心,還可以租借小艇和樂師,到江中體驗古代文人的浪漫喔!

一樓的室內座位互相用屏風隔開,更像一間間包廂,比起熱鬧,黃海鮫更注重養性的喝茶和少數人可以彼此談話,沒有特別提供音樂,也要求客人盡量不要喧嘩。如果要熱鬧一點,可以到二樓的密閉式包廂,此處提供數種遊戲如射飛鏢,麻將等等,也可以聘請樂師或藝妓,享受和他人一同喝茶遊樂的時光吧!

設計方面,黃海鮫採用家鄉風格的雕刻和字畫裝飾牆壁,方木桌顏色深而暗沉,椅子為長板凳,包廂區和VIP區則為太師椅。整棟建築以黃色、棕色和紅色等暖色系為基調,值得注意的是,室內的燈籠為黃色,室外的為紅色。


地下室則為秘密空間,裡面有昂貴的完全隔音空間,而且追蹤、竊聽魔法和科技完全無效,網路也不通,這裡的裝飾較為單調,主要是提供一些身懷秘密的人在這裡交談,不論是要走私買賣、毒品交易、顛覆國家、分裂國土什麼的,都可以放心在這裡計畫,但相對的,這裡採計時制且付費高昂。



~其他事項~

~停車場

方便各位貴客停放車輛,不論是坐騎,坦克車還是飛行器,只要長度不超過七公尺就可以停放,非店內消費者若停放則將沒收,淪為黃海鮫新型火炮的試驗標靶。

~餐廳

衛生!衛生!衛生!!!
這是黃海鮫最在乎的,因此也得到了優良的保證,熟悉東方料理的廚師在這裡為大家奉上用心製作的餐點,由自動人偶服務生送上,如果懶得自己泡茶,也可以請自動人偶代勞喔!

~點菜

可以像自動人偶們點菜,這裡雖然是東方茶館,但也是羅坎風格的茶館,兼容各種文化的雅量是必要的,所以如果客人要求,除了中式糕點和下酒菜,也提供英式甜點,零食等等,只要不是太奇怪的東西都是端的出來的。

~自動人偶服務生

來自南方最新科技的美少女人偶!!
黃海鮫一聽到不用付薪水就直接採用了,為了壓低成本,其智力並不高,只能做一些端菜的工作,但也有特別設計專門泡茶的泡茶師人偶和使用樂器的樂師人偶。
同時這些不會說話的人偶也是「秘密地下室包廂」的服務者,不會說話,客人的秘密也不會外洩。

擁有者:黃海鮫
實際經營者:神秘人


~規定~

1.一樓禁止喧嘩
2.禁止械鬥,或破壞建築,否則你會被御(黑)海(幫)兄(組)弟(織)會盯上,後果自負。
3.最低消費200銅,若是包廂則免,不限用餐時間
4.(除了廚房,皆為開放區域,歡迎開串
5.(其他設定,可以自己補充,黃海鮫會斟酌採用


——。感謝您的光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4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矢夜
來一杯奶蓋紅茶(X

09-24 17:54

Cheney謙尼
不怕你點,上!





等等,我去叫ubXX eat09-24 17:55
矢夜
母湯ㄛwww

09-24 17:56

Cheney謙尼
www09-24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heneychen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御海號2.0... 後一篇:【RPG四期】瘟疫之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