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閒聊]今晚機戰生放送中的意外驚喜(?)

作者:業風 翼│2021-09-22 22:49:38│巴幣:128│人氣:3382
(開頭防劇透警告)
事出突然且意外,就來臨時說說今天機戰生放送帶來的額外驚喜!



感謝寺P介紹霸界王單行本下卷時的隨手一翻,提前一週暴露了夢裝我王凱牙的樣貌。(笑

廢話少說,先上圖:


(補)正式的圖片:


單從這張圖來看,可以看到是初代我王凱牙(GaoGaiGar)的外部黏附著由進化人變身態所形成的裝甲造型:

進化人.弗爾特(Forte)形成了我王凱牙的右手及前身甲,圍覆住獅子頭。
同理可以猜的出來,進化人.阿羅漢(Arhat)則是形成了左手和背甲(依背後的斬刀來看)
進化人.彭杜斯(Pondus)毫無意外的附著在我王凱牙的雙腳。
進化人.托魯巴(Turbo)同樣沒有意外的覆蓋在我王戰機上形成新的翅膀。
進化人.流明(Lume)依然是如圍巾狀的纏繞在我王凱牙的肩部。
進化人.阿里曼(Ahriman)則連接在我王戰機的駕駛端(照旁邊插圖的圖示推測)形成了如始源我王凱牙(Genesic GaoGaiGar)般的尻尾。

另外也能夠看到,右手上的進化人.弗爾特裝甲,在手腕處可以看的出合體進化人.重甲戰騎(Cataphrakt)的頭部(雙角)造型。根據分解圖來看,是不會妨礙Broken.Magnum的發射。
或者說,額外的裝甲宛如砲管般,能夠直接利用Broken.Magnum將倍化的拳頭射出去。

而另一邊同樣,進化人.阿羅漢附著的左手,則應該也是能從倍化的手掌中,釋放出防禦用的Protect.Shade扭曲空間。

雖然一翻開就爆雷,現場大概也是知道這狀況,於是馬上就蓋了起來。
不過也是因為這個意外,讓我們偷偷嚐鮮了一下新設定造型!

終究這不算是正式的情報,屆時等正式單行本發售後,找時間我會再次的重新介紹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2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王|勇者シリーズ|勇者系列|勇者王FINAL|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GaoGaiGar|霸界王|進化戰記|BETTERMAN|覇界王

留言共 3 篇留言

MKMK
大大眼力也太好!!
我昨晚都沒注意到這個啊~XD

09-23 09:54

業風 翼
其實我第一眼也以為是重甲戰騎Terra的設定,
但後來發現不太對,趕緊截圖重新仔細端看,才看到原來是大爆雷啦。XD09-23 10:15
MKMK
不過進化人的攻擊模式到是讓我意外了(沒看過動畫

09-23 09:56

業風 翼
本作登場的雖然是霸界王篇才出現的新型態,
不過攻擊方式在原作動畫裡就有類似的演出,招式也是演化過來的。
畢竟作為生物,動起來大概就那樣。
倒是這型態,在霸界王的漫畫中,有更多樣的部位變化與攻擊演出。
就是不曉得遊戲有沒有用心想將這些招式動畫重現出來而已~09-23 10:15
獅形
Galeon表示:我的眼睛啊啊啊啊!

09-25 20:37

業風 翼
看起來沒有全部遮住。
還是看得見,只是視野小了些~沒問題的!09-25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901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ガ王]勇者王FINAL... 後一篇:[警察]向經典致敬的刑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