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手改編

霜玥 零 | 2021-09-22 20:47:36 | 巴幣 0 | 人氣 93

[改編]
我是一個普通的宅男,整天基本上不可能出門,所以朋友什麼的,應該也不可能吧?
半夜,半夢半醒間,我看見一個黑影從牆壁竄出,似乎是一個女鬼,但是我並不害怕,反而是在她靠近我床邊之後,發現她其實挺可愛的,於是不自主摸了她的頭。她看起來很生氣,問了我「為什麼你不害怕?」
我回了她「因為妳很可愛啊。」
她像是被戳中什麼點一樣,用力的咬了我的手。
好痛,不過我大概是世界上第一個因為這種事情被鬼咬的吧。
白天醒來,看了看手上的傷口,嗯,不是夢。今天一如往常的窩在電腦桌前一整天,只有吃飯和上廁所會離開,不用工作真好。但是我今天特別玩不起來,因為我的腦裏和思考都被她塞滿了。
嗯,真是期待,希望她今天晚上也能來。
又是半夜,她像是聽到了我的心聲一樣出現了,這次她不是急著湊過來,而是小心翼翼的靠近我、觀察我。
「妳是不是在害羞?」我拋出一個問句。
「怎...怎麼可能啊!」她回應我,但是完全表現出她就是在害羞。
就這樣,每天晚上,我都會等她出現,一段時間後,我們開始會聊天,再一段時間,她甚至不走了,就這樣不論白天晚上只要我在家裏就會出現。
某天晚上,她突然爬上我的床,摸了摸我的臉,這是我第一次被嚇到。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妳幹嘛?!」我大叫。
「我發現這樣下去不行,我殺不了你,所以我要現在抱住你然後冷死你。」她說,可是看起來有點不捨。
「原來你一直都想殺我嗎?」我問。
「不然你以為我出現在這裏幹嘛的?」她反問。
「嗯...那好吧,被妳殺也是可以啦…」我說。
「為什麼這麼說?」她問。
「妳很可愛啊,被妳這麼可愛的女鬼殺死也是值得了。」我說。
「……但是我下不了手。」她說。
「為什麼?」這次換我問了。
「因為我...」她用她的一隻手蓋上了我的眼睛,另外一隻手撫摸著我的臉。
嘴唇傳來了柔軟的觸感,一個寒冷竄進我的身體裏,但是並沒有影響我的身體,只是涼涼的。
「不小心喜歡上你了呢。」她把手拿開,我看到她臉紅著說到。
----------------------------------------------------------------------------------------------------------
大家覺得我改編的怎麼樣ww
喜歡或是不喜歡都歡迎表達意見喔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