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科幻 題目:馬桶、雙人床、睡覺

秋楓過客 | 2021-09-22 19:30:02 | 巴幣 2 | 人氣 230


 

土黃散發出其惡臭的捲曲物體行走在大街上,大街上的其他人見狀不經轉頭注視物體,不時有人上前詢問:「帥哥,今晚有空嗎?」
他想了一下後說:「今晚不行喔。」
 
漂浮在半空中的車子急速往下降落到他身旁,搖下的車窗深深吸了一口氣後說:「真是美妙。」
「你!」他驚恐地看著對方,對方拿出名片說:「抱歉,忘了自我介紹,我是白瓷演藝的經紀人,你……」
對方再次深吸一口氣說:「這股香氣實在是太美妙了,可謂是Stool星的驕傲。」
「是嗎?但我對這個沒有興趣。」
「好吧,如果,我是說如果,你有興趣的話都可以來公司,期待你的到來。」
車子離開後男子走往一條巷弄當中,然後走入下水道裡面,經過蜿蜒的通道來到一除鮮艷美麗且散發出不同街道上的味道。
裡面人們穿著鮮豔地顏色衣服以及奇形怪狀的花朵點綴衣服等,他注視著裡面;場景深深吸了一口氣。
一旁攤販主人見狀上前拿著一個馬桶形狀的透明罐頭上前說:「想要香氣嗎?這罐很便宜喔。」
「真的嗎?不過這是甚麼味道?」
他輕輕碰觸罐頭後散發出迷人的氣味,他瞬間昏倒在對方身上,對方將男子帶入一間房屋當中,裡面有一個諾大柔軟的床鋪,對方將男子放在床上,輕柔地撫摸臉龐說:「人們喜愛臭氣,但星外之人卻不喜歡,但他們不知,這股臭氣卻是我們的生命來源。」
她脫下頭蓬露出滿是皺紋的臉龐,她張大雙嘴將氣味吸入身體當中,逐漸是皺紋消除,她瞬間從老人姿態變成少女模樣。
「追求星外人氣味的我們總是愚蠢地,認為花香取代臭氣是最好的選擇,實際上唯有符合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好好安息吧,少年——」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09-22 23:05: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