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幽遊白書》八大綜合台新國語版第46集簡短心得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21-09-22 17:52:36│巴幣:10│人氣:167

飛影對變身成魔雉裝的黑桃太郎,擊出第二波的「邪王炎殺煉獄焦」。雖然這次失敗,李世揚老師吼的比上次更威猛!奮戰不懈的精神讓人折服。

被又變成魔犬裝的黑桃太郎逼到絕路的飛影,施展比靈劍還強的「邪王炎殺劍」切碎黑桃太郎,反敗為勝!李世揚喊招好帥!「」的迴盪好有銳氣及殺氣!

飛影獲勝後,由藏馬出戰裏浦島。裏浦島喬資淯老師客串,對藏馬述說「悲情故事」可謂「真誠」,幾乎以假亂真,顯露真面目時又讓人恨惡的奸詐狡猾

裏浦島偷襲成功,便用黑暗道具「顛倒玉匣」,打算把藏馬變回嬰孩後折磨至死,卻把他變回強大的妖狐原形。

這次藏馬兩個型態不採用原音以及第二版(Animax)的「男女分飾」模式,而是效法第一版(中視)同一人詮釋南野秀一、妖狐張乃文老師變回妖狐的語感,頗有還原當年蔣篤慧老師相似的威風。

4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2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臺灣配音|幽遊白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文好公民&柴S... 後一篇:《幽遊白書》八大綜合台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