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漫畫] KissXsis 完結心得雜感

作者:max│2021-09-22 11:23:29│巴幣:10│人氣:583
 

剛剛才看到這消息,當下的第一反應是:原來這部還沒完結喔?XD

2004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不過開始知道這部是在2008年看到OAD之後才找來看(是說也是那時候才開始入坑ACG)。一開始對這部的認識是比「出包王女無印版」還更擦邊球的存在,即使在出包王女darkness出場後,這部的情色描寫(色氣)的程度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但要注意我這裡指的色氣度不等於裸露度就是)

個人對於這部的注意主要是看完魔力女管家後,對於這畫師有一定的好感度。殊不知這部真的完全走殺必死(service)取向… 裡面有描寫老師用抱枕自慰的橋段,算是我個人第一次在沒有本番的漫畫作品看到這一幕,當時大開眼界  (動畫方面第一次看到這種是魯魯修的桌角女)

角色方面兩個雙胎胞姐姐完全不是我的菜,我個人只有關注老師相關的情節,所以老師和主角正式分手後我就沒追這部了,是說主角這花心的行為也一致被認為很渣,主角還為了追老師跑到北海道 …但是是帶著一群後宮追XD。

這部有來過台灣的場景,這裡算是我最後有在追連載的部分了。

眾人幹譙的漏尿女三國我個人並不討厭(應該是相比那個姐姐的service橋段,個人更偏好三國的…) ,畢竟本來就把這部當做softcore的作品,劇情什麼的完全不在意。

本以為大概100回左右就會完結,沒想到拖到現在。無論如何也是一個時代的終結,能連載15年的漫畫也算長壽了,本作的OAD也算蠻有可觀性的…(相比於動畫), 是說這也是竹達彩奈的出道配音作品…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2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