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20

夜未央 | 2021-09-19 10:30:02 | 巴幣 202 | 人氣 185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二十章 親力親為

等到焦郁欣醒來時,已經過了三天,這三天齊宇都一直陪在她身邊,不管是換藥、擦身體,或是例行檢查,齊宇都一直親力親為。

焦郁欣努力的想要睜開眼睛,她因為被關在工廠裡折磨太久,雖然才過了三天,但整體的行動能力都有下降,不僅是無法馬上看到刺眼的燈光,還有暫時無法說話、幾個月內無法下地走路等等。

齊宇本來在旁邊處理著學校的事物,看到焦郁欣的眼睛動了,立馬放下手邊的東西走到床邊,他興奮地看著焦郁欣,這三天他已經快急死了,每天都要去問問韓玉韜焦郁欣到底什麼時候會醒。

焦郁欣緩緩的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白色的牆,頭頂上有著被齊宇換過的暖黃色燈泡,而最顯眼的就是在旁邊看著她的齊宇。

齊宇輕輕握住她的手,眼裡有許多她無法理解的情愫,她想開口說話,卻發現自己張開嘴卻發不出聲音,她有些著急。

用著她以為很大的力氣拉著齊宇的袖子,齊宇察覺到了她的動靜,又看到了她張開嘴巴想講話的樣子,心下瞭然,和她解釋道。

「妳這三天獲得的水分太少,聲帶過於乾燥,所以才會發不出聲音,之後多喝一點水就會好了。」
說完,齊宇拿起放在一旁的平板,放到焦郁欣的身旁,「妳如果有什麼要說的,可以打在平板上,我不在時,妳有需要也可以用平板和韓玉韜講妳的需求。」

焦郁欣用有些顫抖的手指開始打字,「我睡多久了?」
齊宇看到後回答,「妳睡了三天,妳的傷口恢復得很好,雖然之前有些感染,但每天定期換藥,已經好了許多,妳也不用擔心留疤,我會找最好的醫師來幫你去疤的。」

齊宇自己並沒有發現,他講話的時候非常溫柔,為了照顧到焦郁欣的情緒說話速度也緩了下來,但焦郁欣發現了。

焦郁欣也並沒有說什麼,她正想再問其他的問題,卻聽到肚子發出了咕嚕的聲音,齊宇笑了出來,「我都忘了,妳應該餓了吧?張姨準備了白粥,妳要吃嗎?」

焦郁欣點了點頭,齊宇就從一旁的桌子上拿了保溫碗,打開蓋子後舀了一勺白粥,吹涼後喂到焦郁欣的嘴邊,但焦郁欣因為還有些迷迷糊糊的,食慾也不是很大,吃了幾口後就又躺回去睡覺了。

齊宇放下碗,等到走出了房間,臉色立馬陰沉了下來,南宮家並沒有告訴他們南宮喬的位置,擺明了是想袒護南宮喬,本來他們還有很好的合作關係,現在看來,這個合作關係不要也罷。

走廊上響起了腳步聲,韓玉韜從遠處走了過來,「焦郁欣醒了啊,她的狀況挺穩定的,只要在醫院休養一個月左右就能完全恢復了,她這一個禮拜還只能吃流質食物,你稍微注意一下,還有啊,你也去休息一下吧,這三天你為了照顧她都沒有什麼休息,不要把自己累壞了。」

韓玉韜關心的提醒,齊宇其實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休息過了,先是發現南宮喬失蹤,又是在宴會上找到重要線索,之後馬上就去把焦郁欣帶回來,回來後在醫院照顧焦郁欣,根本就沒有好好的休息。

齊宇聽了後沒說什麼,但韓玉韜走後也進病房裡在一旁空的病床上睡下了。
在醫院裡的兩人睡得香甜,在學校認真上課的冷浩,卻很好奇焦郁欣這幾天都去了哪裡,同桌不在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他正打算齊宇回來後問問他呢。

——分割——

未央有話說:放連假啦~~明天跟後天會放上【妳是星辰我是海】的兩篇,今天就只放【我和校草同居了】,大家明天要記得來看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