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破敵之策

作者:蒼之漪│2021-09-18 12:45:20│巴幣:0│人氣:100
    望著下培外的陣勢,呂布內心無比焦慮。論兵力,對方勝過自己數倍;論將才,縱然自己天下無雙,手底下的兵馬也不可能與自己一般神勇;論糧草,對面是一天多一天,自己則是一天少於一天。

    待糧草用盡之時,這下培哪怕是給人破了。

   「現下,已讓那曹賊包圍,諸位可有退敵之法?」
    
    「主公,屬下有一策。」

    寂靜無聲中,唯有一人應聲,乃是自己一直以來倚賴的軍師。
   
    「軍師有何妙計,不妨直說。」
    
    「如今那曹賊兵多將廣且不乏糧草,若繼續固守下培,待糧草用盡將會是破城之時。此刻惟有將騎兵231與狂戰士049作為炮彈,自下培左右兩側向曹軍陣中發破,為犄角之勢,如此我與文遠方有機會殺出重圍。」
      
    「不愧是軍師,Good idea……」聽聞軍師獻策後,奉先甚是狂喜,宛如初見貂蟬那般喜悅。

    只不過,有一點他不明白。
       
    「哦對,你說的騎兵231是什麼寶貝?」
     
    「主公您胯下騎的的貂……不是,我是說赤兔馬。」

    「……那狂戰士049呢?」
     
    「正是主公閣下您,自己的危機靠自己解決。」
   
   「陳公臺,你他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8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602070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說的米德加爾德》壹之... 後一篇:《異世界退魔師冒險奇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