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銀魂✤沖神✤ 「夏天七月份的太陽可不是開玩笑的。」

作者:等等再說│2021-09-18 10:47:59│巴幣:0│人氣:178
夏日正午的公園長椅上坐著真選組一番隊隊長沖田總悟,戴著眼罩懶洋洋的休息,感覺後腦勺被什麼東西指著後,他開口:「喂...妳想幹嘛?死小鬼,老闆沒教過妳不要隨便拿著傘指別人嗎?」
「吵死了!稅金小偷領著人民的納稅錢在這裡偷懶嗎?」他身後的夜兔少女神樂,拿著傘的手一動也不動,原本她只是出門買吃完的醋昆布,經過公園居然看到栗色頭髮的抖s笨蛋,想到上次裝病被他揭穿的事情,就一肚子火,心想不去教訓他一下不行。

「轟」的一聲,手中紫色的傘把長椅劈成兩半,沖田掀開眼罩後,動作敏捷的躲開攻擊「我要以破壞公務的名義逮捕妳。」
「哼!抖s笨蛋!你的存在才是妨害風化咧阿魯。」語畢,兩人互不相讓的出手,在公園打成一團,公園內的公共設施被弄的殘破不堪,但兩人都沒有停手的意思。

奇怪,她動作好像變慢了。正當沖田這樣想的時候,抬頭看見神樂白皙的臉龐,因為長時間的曝曬而變得透紅。
真是的...不是有不能曬太陽這個人設嗎?夏天乖乖給我待在室內啊!一時分心的沖田被神樂踢中,倒了下來。
「痛死了啊,妳這個死小鬼。」沖田憤怒的大聲抱怨。
「哼哼哼!這就是你小看歌舞伎町女王神樂大人的下場阿魯!」說完後,神樂洋洋得意的踩著沖田,露出勝利者的姿態。
沖田啞口無言的看著神樂旗袍下若隱若現潔白的腿,膝蓋的部分隱隱透著粉色,紅色旗袍貼身襯著引人遐想的曲線,之前都沒注意到這旗袍高衩也開太高了吧...

大概是曬太久太陽,神樂突然失去意識倒在沖田身上。
沖田把神樂一把抱起來,碰到她手臂時,過熱的體溫讓他嚇一大跳,該不會發燒了吧...
撿起掉在一旁的傘,背著神樂走向真選組的屯所,土方不知從哪裡冒出頭「喂 總悟!那不是萬事屋的小女孩嗎?」
沖田沒搭理滿臉疑惑的土方,逕自走向自己的房間,把神樂放在床上後,開了冷氣,走出去要拿毛巾跟水讓她降溫,就看到紙門外等待的土方正拿著蛋黃醬造型的打火機要點煙。
沖田搶過打火機然後拋了出去。
「喂!你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土方驚慌失措的大叫著,試圖找回打火機。
「土方先生吵死了,去死吧!」沒有像往常一樣舉起大砲對著土方,只是漠然的走過去。
土方撿起打火機,看著沖田反常的反應以及手上的毛巾,對於一切了然於心,八成是外面太熱,那小ㄚ頭在外面曬到昏倒了吧,但還是不太放心的問道:「她還好嗎?」
「嘖,這不關土方先生的事吧?」沖田越走越快,想擺脫煩人的土方。
「切,我可不想到時候萬事屋那個混蛋捲毛到時候跑來說你誘拐他家的小女孩。」聽到土方說神樂是老闆家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內心升起一股說不出的煩躁,跟夏天的蟬鳴一樣惱人。
「土方先生你還是去死吧。」走遠房間後,沖田抄起不知哪來的大砲對著土方發射。
「總悟這個死小鬼...

沖田拿著木盆裝著冷水,小心翼翼的走回房間,開了空調後室內涼了很多,神樂翻了個身,沖田默默脫下外套蓋在她身上,將毛巾浸濕,放在她額頭上降溫。
大胃女真是有夠笨,上次還沒學到教訓嗎?那麼熱的天,傘也不撐,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的。

換了幾次毛巾後,沖田用手貼著她的前額,體溫恢復正常,應該是沒問題了。
真是會給人找麻煩的傢伙,雖然內心吐槽著,但嘴角卻不自覺的上揚。

不過看她平常吵吵鬧鬧的,安靜下來也挺可愛的嘛。
神樂睡夢中喃喃自語「抖s笨蛋...
沖田壞心眼的捏住她的鼻子,呼吸不順暢的神樂,小臉微微皺著,他鬆開手笑了笑,寵溺的摸摸她的頭「妳才是笨蛋」

真要說的話,自己也是笨蛋吧?
那麼熱的天氣穿著制服在公園下休息,其實是算準了神樂會出門買醋昆布然後經過公園,他等著她像往常一般上前找他拌嘴、打架,日復一日,好像也成為日常的一部分了。
邊這樣想邊闔上眼躺在她身邊,感覺不壞,外面的蟬鳴依舊響亮,但好像沒那麼討厭了。







完。


*・゜゚・*:.。..。.:*:.。. .。.:*・゜゚・*

後記:

第一次寫同人文,沒想到我到2021還在嗑沖神ε-(´∀`; )
文章中要有圖片才能上傳嗎...只好找一張夏天拍的看起來很熱的照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8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沖神|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ybela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銀魂✤沖神✤ 「會分享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