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さよひな 一生至愛(三)

春の九尾狐 | 2021-09-17 08:10:54 | 巴幣 116 | 人氣 209


沒錯!我終於回來更新同人文了!這次帶來的是雙子cp喔!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第二章在此喔!
(內容接第二章
第二天早上是星期天,紗夜梳洗後一打開手機,發現很多來自不同新聞平台的通知。下樓後一打開電視,發現晨間節目也在討論相關議題。紗夜的臉紅了,紅到不得了,但她還是若無其事地趁著節目進入廣告環節而繼續和晚了一點下來的父母以及日菜吃早餐。吃早餐的途中,電視節目再度回到原來的環節,原來之前那一晚開播的電視劇出現了具爭議的劇情,引起了全國熱烈討論。
「黃金時段電視劇出現雙胞胎姊妹相戀劇情!?同性戀再加上亂倫的關係,引發極大爭議,網上反應兩極!」電視上很快就說出了那個爭議不斷的話題:「事緣昨天晚上播出的電視劇包含了女主角對自己的雙胞胎妹妹產生了戀愛感情的劇情,大眾雖明白是虛構故事,但還是惹來不少網民炎上,要求編劇、製作人員、電視台高層出來交代,但亦有人支持電視台,覺得他們夠創新,並勇於表達意見。此事暫時在日本以至世界各地的各個論壇都有極大迴響。」
一家四口依然坐在桌子旁吃早餐,也默默展開了討論。
「老婆,我們昨晚是不是看了那套電視劇呢?」
「是啊,好像就是那套啊!
「那爸爸媽媽,你們覺得那劇情怎麼樣?」日菜突然站了起來,加入討論:「我覺得好像也蠻るん的呢!」
「暫時還是沒什麼感覺,也許要再看下去才能回答妳了,日菜。」
「我也是啦!不過感覺就很一般呢……尤其是想到自家也有一對雙胞胎姊妹的時候就感到有點反感吧⋯⋯雖說紗夜才不會這樣子吧⋯⋯哈哈!」紗夜聽完自己母親的話後,立刻停了一下。
「我吃飽了,先回去了。」紗夜立刻「走為上計」,逃回自己房間,以免自己露出馬腳。
『果然在母親眼中我是不會這樣子的,那假如她知道了我其實真的對日菜抱有那種感情的時候,會不會痛罵我一餐呢⋯⋯就算日菜剛才說什麼很るん的,也不代表她會接受那樣的我吧⋯⋯還有,剛才也看見網上怎樣寫的,只是抱有了那種感情,就已經會被大眾辱罵、遺棄,哪怕只是虛構故事也會,我這樣一個活生生的人又怎會被放過呢?』紗夜又再臥在床上,看著白色的天花板,左手不禁放在頭上,好擋住燈光的照射。『我假如被發現了,我一定會被趕出家門,也會被逼退學,然後我就只能流落街頭吧⋯⋯這樣的話,我這份感情該何去何從好呢?或許痛快地死了是不是更加好呢?』
お姉ちゃん,妳在幹嘛?是這幾天團練太辛苦了嗎?」伴隨著急速的腳步聲,一聽就知道日菜突然跑了上來。
日菜沒什麼,就是想再多睡一下。」
「那也是了,畢竟お姉ちゃん平時是多麼努力的,假期多休息一下也不為過了。」
「好了,快走吧!不要來打擾我!」心中一直掙扎著的紗夜被逼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好讓對方知難而退。日菜見狀,便立刻慢慢離開了房間,沿樓梯下客廳去。
『啊⋯⋯看來暫時只能這樣子了絕對不能讓日菜發現這樣的我否則到時候,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到了客廳,日菜坐在沙發上,雙腳盤著而坐。看著一直開著的電視,心裡有點鬱悶,嘟起了嘴,心中開始抱怨:『我又做了什麼讓お姉ちゃん生氣嗎?還是お姉ちゃん她又不再想理會我了?又要回到當初的情況了嗎?真是的,都發生那麼多事了,還以為お姉ちゃん都想通了呢⋯⋯為什麼我這心情,總是傳達不了的呢⋯⋯這或許就是命運吧⋯⋯注定只能一生默默守護著自己所愛的人お姉ちゃん⋯⋯』
此時,電視播畢廣告,再度進入晨間節目,日菜看了看,突然靈機一觸。
『該不會お姉ちゃん是喜歡我?不、不、不可能呢!是我才會對お姉ちゃん有這種感情的!明明就知道不可能被接受,卻還是喜歡上了我已經無法回頭了吧⋯⋯哪怕我怎樣扮演,騙到別人一時也騙不到一世呢⋯⋯』想著想著,本來滿臉笑容的小天才,心情開始變得低落。
「到時候,我終會被お姉ちゃん徹底拋棄的⋯⋯」
(未完待續)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是不是有點苦澀呢?基本上連糖也稱不上吧⋯⋯?不過還請多多支持一下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