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FGO-Reverse 第一特異點 霧月的崛起 巴士底 10.凱旋回歸

幽翠夜風 | 2021-09-17 01:00:01 | 巴幣 0 | 人氣 193


✧10.凱旋回歸


「呼...回來了...」

帕諾哈米克斯:「這就是迦勒底嗎?」

貞德:「感覺氣氛不錯」

瑪修:「是啊」

芙芙:「芙!」

羅曼:「歡迎回來」

奧爾加瑪麗:「恭喜再次完成任務,這次特異點的危險程度遠遠超越我們原本所想,而能夠完成這樣的任務的你們值得鼓勵」

奧爾加瑪麗:「至於新來的,你們的房間已經安排好了」

「瑪修,你先帶他們過去吧,我有事要跟醫生講」

瑪修:「好的前輩,貞德小姐、帕諾小姐?...請跟我走...」

芙芙:「芙芙!」

奧爾加瑪麗:「是什麼事?」

「我想跟醫生談談素材的問題」

羅曼:「素材?」

「是的,不瞞你說,其實我身上有許多像是龍的逆鱗、人造生命的幼體、咒獸膽石、蠻神的心臟等的素材」

羅曼:「你說什...」

奧爾加瑪麗:「你說什麼?!那些可都是魔術師們夢寐以求的材料!」

「嗯,我決定將這些都捐給迦勒底使用,是要研究還是做什麼都交給你們了」

羅曼:「這可是大事啊...」

奧爾加瑪麗:「給了這麼多...你是想要什麼嗎?」

「不,只是想說...在這樣下去迦勒底不管是資金還是什麼不是很不妙嗎?這裡好歹算是我的第二個家了,我不希望這裡消失」

奧爾加瑪麗:「這樣啊...抱歉懷疑你了...這...算是老毛病了,是該改一改了」

「嗯,而且多和瑪修聊聊吧,所長你似乎常常故意避開她」

奧爾加瑪麗:「這個...我會考慮看看」

「那就這樣了...素材我整理好會一併拿到倉庫去,清點名單之後再給你們了」

羅曼:「嗯,謝謝了」

「不會,我們都等同於一家人了,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說完我就走回我的房間了

羅曼:「我們的御主真是不得了啊...話說魔神柱嗎...該調查一下了...」

「瑪修?」

瑪修:「是,前輩...自從前輩的英靈都來到迦勒底後,這裡變得十分熱鬧呢」

「嗯是啊,以後還會繼續增加吧,像這一位」

我拿出了拿破崙的手槍

瑪修:「是啊,之後去叫他出來吧」

「嗯...走吧」

瑪修:「好的,前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