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本大爺終於到穿越異世界了

Asterio | 2021-09-16 22:27:14 | 巴幣 138 | 人氣 593

夜行者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必敗







黑手套緊緊抓住刀刃,指節上的金屬扣環反射光暈,卡莉絲坦將一切看在眼底,她略許驚訝,但握緊刀柄,注入足以破壞能源體的高壓能源,甩動大刃,刃體掃過眼前的連身帽,一刀兩斷,從中腰斬行者,後續的強勁能源波隨斬擊掃向前方,接續破壞斷成兩半的軀殼。

大量能源洪流爆發,將行者的軀殼粉碎殆盡,破壞原子結構,再度引起第二次能源暴流,卡莉絲坦沐浴能源流之中,蟒蛇般的銳眼直盯繼承者。

「我以為,妳會很珍惜這次的重逢?」繼承者裝腔作勢:「『啊啊,余主……余心愛的余主……您終於回來了!』之類的,嘿嘿。」

「很可惜,余可沒那麼充滿女人味。」她舉起大劍,貫入滾到腳邊的行者頭顱,破壞眼、口、鼻結構。「所以才萬年不得攻略余主。再說了,玩這種廉價的把戲,妳低能兒嗎?」

「連『低能兒』這種人類用語都掌握得精闢入裡,行者必定心有所慰。」

「那就把余主還來。」

「好啊,小心妳許的願喔。」繼承者張腕,在手中心做出新的行者軀殼,透過時空連結靈魂,小心翼翼將他放到卡莉絲坦面前。「魔王,不跟『余主』打聲招呼嗎?」

「不管妳玩什麼把戲,余都不會上當。」卡莉絲坦默忖。

芙蘭監控眼前的資訊,察覺量子魂體的波動:「魔王小姐……有些不對勁,這不只是行者大人的空殼……!」

璃衣向前數步:「是真正的……Master嗎……!?」

行者低頭不動,只是站在原地。不久,他開始作動,一開始只是指尖的細微平移,接著大腿結構悄悄施力,乃至頸部結構——他抬起頭,雙眼逐漸聚焦,看向眼前的魔王。

行者疑惑低語:「妳……妳是……」

「不可能……!」卡莉絲坦卻步,深知繼承者不可能如此輕易歸還行者,或許又是另一次的捉弄,又一次的陷阱。期待的心情,卻違反理性,悸動不已。

行者不穩搖晃,彷彿學步的孩童,他環顧四週,眼底充滿疑惑。
我在哪?

「Master!」璃衣奔向行者。
芙蘭出聲阻止:「璃衣小姐,請止步!或許是陷——」

行者擺出賽亞人般的姿勢,朝天大吼:「我……本大爺終於穿越到異世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他逼近卡莉絲坦:「喔喔喔喔喔,這個異世界的魔王太讚啦,明明裹著斗篷但是裡面超緊超裸露,該包的地方都不包,神設計啊啊啊啊啊!異色膚好棒!黑眼白超色氣!啊嘶啊嘶~不行,大社保啦!」

他轉而逼近璃衣:「女僕就是讚,不用多講,讚!妳剛剛是叫我Master對吧?是我吧是我吧是我對吧?我是妳的主人對吧?聲音好可愛呀!等等喔,是能登麻美子的聲音對吧?爽爆!異世界女僕套上聲優94爽!」

接著他轉向璃衣身旁狂吃布丁的蘿莉女武神:「吃貨蘿莉!還穿著奇怪的盔甲,這是什麼反差萌的設計!?該不會下面沒穿內褲吧?嗯!我可以感覺到下面絕對是NO胖!空胖盔甲蘿莉,哈嘶啊嘶~!」

眼角捕捉半透明的芙蘭,他又再飛奔迫近:「妳怎麼好像有點透明?是幽靈屬性?啊,是金髮~一定是『喔呵呵呵呵呵的有錢大小姐』,等等,妳的身體……是半機械的構造……竟然!竟然同時擁有機娘的屬性,等等幽靈加上機娘可以有嗎?不對!幽靈機娘大小姐可以有嗎?不對!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不對!這些人都是男孩子吧?不對!男孩子本大爺也無所謂,反正可愛就可以有!多元成家就是爽得不要不要的!」

行者興奮度爆表,在原地起轉圈圈,同時大喊:「後宮、偽娘、異世界,啊嘶~~~~~!」

瞧見後方的繼承者,他停下轉圈,仔細端詳眼前的龐然大物,然後一臉開悟的模樣:「啊,妳是我的召喚獸對吧?怎麼不是奶很大的美少女獸耳,比較像野獸捏?算了,雖然不萌人外,但還是讓我騎騎吧!來吧,來合體吧召喚獸!」

召喚獸的巨大腳底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正中行者,將之粉碎。繼承者抬起腳,未死透的行者嗚呼:「……腳、腳底play有點爽得不要不要——」還未說完就被第二次的腳底完全蒸發。

繼承者滿頭大汗:「小心妳許的願——」
芙蘭挑起重擔直接對上繼承者:「蒙混個屁啊!剛剛是鬧哪樣?那是誰啊?」

繼承者汗如雨下:「連自己的主人都不認得,妳們真是可悲——」
「您才可悲,您全家都可悲。」璃衣冷眼S模式on。

繼承者四兩撥千金:「不勝唏噓,這才是行者真正的模樣,妳們竟無法理解——」

卡莉絲坦只是靜靜盯著繼承者,眼瞼半開,一副眼神死的模樣,死死盯住繼承者,什麼也不說,就這樣盯著。盯著盯著盯著盯著。

「座、座標……沒弄好,混到了……肥宅行者……有什麼關係……反正差不多嘛……」繼承者壓低聲量,半含糊帶過。

芙蘭也雙眼半開:「肥宅行者是什麼鬼?」
璃衣抖S模式雙眼半開:「您真可悲,您全家都可悲,您祖宗後代三十六世都可悲。」

「瞎鬧就到此結束吧。」繼承者回復神性:「既不願意接受行者的複製體,也不願意接受完美的新世界。那麼不如作為餘孽,於此捐軀?」

她率先襲向璃衣,巨大的白腕箝住細瘦的女僕,璃衣化作磁力波,抽身跳上白腕,聚集能量,近距離釋放千萬飛刃,刃尖碰觸繼承者前碎成億萬欠片,彷彿有堵不可視的斥力場。白腕再度襲來,璃衣無法躲避,芙蘭插手介入,扭曲周圍時空結構,轉移璃衣座標,躲過受擊範圍。

璃衣心有餘悸:「抱歉……芙蘭小姐。」
「不,抱歉……我也慢了,對手的速度相當囂張呢……」芙蘭加速核心運速。

繼承者化成一道光,光體逐漸縮小,形成與人類相同大小的白色石雕體,一手握著白色的長槍:「就用這體型與妳交手吧。」她迸地消失,再在卡莉絲坦面前猛然出現,舞動長槍,魔王大劍及時頂住,只差分毫便頭身分家。

白色的繼承者持續猛攻,鐵灰色的魔王不停防守,在一次次的能量衝撞中等待時機。「只要一次,只要能讓她露出破綻一次就好!」卡莉絲坦屏息堅守。白與灰互不相讓,千萬次的能量衝擊彼此砥礪,繼承者僅使用「剛剛好」的能量抵銷卡莉絲坦的攻勢,彷彿——只是在嘲弄魔王。

繼承者逼近她,石雕似的雙眼直盯住她,讀出她的心聲:「露出破綻?多麼人類的思維模式啊。妳怎會認定神有破綻?與人類待久,思想變天真了?」

卡莉絲坦化作重力子往後退開,重新架好姿態:「就算是神,話也別說太滿。」

繼承者冷眼傲視:「神,就能跋扈——」

璃衣從後方光速逼近繼承者,雙手緊握刀刃,纏上大量磁能,旋轉身體的同時發出攻擊,連續千次的磁性刃斬往繼承者攻去,她架起長槍,一次次擋住攻擊,發出稍微強大的能源,撞開女僕。

不給對手任何餘裕,卡莉絲坦上前追擊,先是三次連續重斬,撞開長槍,以腳抵住,釋放重力枷鎖,壓制繼承者,舉起巨劍,往胸口貫去——刀刃砍去繼承者胸口表層,破壞表面結構,露出內部核心。

繼承者解除自身希格斯玻色場,化成不受規範的假性粒子逃脫束縛,於數光年外重新凝聚,依舊居高臨下:「光是這樣——」

「還不夠,余知曉。」卡莉絲坦已經追上。「芙蘭……拜託了!」

「千萬不要超過時限,魔王小姐,璃衣小姐……『神之擬態』啟動!」芙蘭調整漂浮螢幕上的所有數值,接著將手穿過一個由數層同心圓構成的介面,轉動手腕,啟動擬態。

卡莉絲坦與璃衣的核心,出現小小的洞口。
引入神之海的洞口。







上次跟Saint大大聊到穿越異世界,然後跟圓周慮大大談到肥宅行者。

所以這裡的劇情都是他們錯,快去給他們GP教訓教訓一下www

















創作回應

圓周慮absurd
她有多久沒出場了?
嫏姬奴絲:(用手指插圓周慮的鼻孔
啊、不要這樣,好痛
2021-09-19 16:09:13
Asterio
很久了吧,反正人家也很忙,不介意的~
小心嫏姬奴絲有洞就插喔~
2021-09-19 16:21:36
圓周慮absurd
(把嫏姬奴絲放到Asterio的屁屁前面
嫏姬奴絲:(╯‵□′)╯(手指用力插進圓周慮的鼻孔

啊啊啊那邊不能,那邊是我的鼻竇,啊啊痛死了
2021-09-19 16:26:46
Asterio
哈哈哈哈哈!真是愚蠢,嫏姬奴絲根本不會對我出手,因為在她面言我不過是個不值得動手的廢物啊哈哈哈哈哈哈
2021-09-19 16:28:46
圓周慮absurd
⋯⋯小嫏姬,你這樣⋯⋯

小嫏姬:(點頭,然後用腳踩Asterio大大的頭

對,用力點!!

慟者:「不要亂教洨朋友」(用力巴圓周慮的頭
2021-09-19 16:45:32
Asterio
我只是戰鬥力只有五的渣渣,不要放在眼裡好嗎!!
2021-09-19 17:04:29
圓周慮absurd
(眾人看著Asterio沒有話說

不滅者:這就是傳說中的抖M對吧?(被嫏姬
2021-09-19 17:30:08
Asterio
我是渣渣不是M~
2021-09-19 18:31:25
圓周慮absurd
不滅者聽不到,在蘭絲的認真一擊下
2021-09-19 20:34: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