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幹 家人有夠強勢(9)(正常向)

浮游仙人 | 2021-09-16 09:14:23 | 巴幣 2 | 人氣 598



差點被妹妹撞見的當晚,我後來抱著枕頭準備睡覺,腦海卻不斷回放媽和我肉體碰觸的每一刻畫面。
 
酒紅色的亮麗淫足。
 
冒著熱氣的濕黏柔舌。
 
媽勾人的香氣在腦海不停回播,我也情不自禁挺著內褲磨蹭柔軟的棉被,活像一隻發情狀態得不到滿足的野狗。
 
媽…我、我要妳啊!
 
就這樣,我在硬的快噴濕內褲的狀態下昏然睡去。
 
隔天醒來,世界有種被顛覆的錯覺。
 
要說為什麼的話…
 
「來,哥哥,啊…」媽媽邊說邊把筷子遞向我,我一開始有點扭捏抗拒,但最終還是迎合媽的熱情含住夾著的炒蛋。
 
「哥哥好乖喔。」媽勾起滿意的笑容,整個軟綿身體則擠在我旁邊,就像要坐到我身上似的。
 
沒錯。媽自從和我親熱後,便是這種春心蕩漾的少女狀態。雖然至少比和媽冷戰來的能接受,但一旁的妹妹才是我渾身不自在的理由。
 
「嗚嗚伊…!」
 
她緊咬著快斷掉的快子頭,哀恨的眼神不用看也能明顯感覺到。我刻意在媽湊過來時擠出苦笑給她看,但似乎沒甚麼效果。
 
就這樣,三人的早餐在戰戰兢兢的氣氛下草草收場。媽穿好OL套裝出門後,妹妹雙手抱胸不發一語的瞪著我。
 
當我不知如何跟她解釋時,她從鼻孔冷哼一聲,維持抱胸的姿勢大步離開。兩腳大開走路的姿勢像極了生氣的猩猩。
 
早餐的氛圍都這麼詭異了,晚餐也更加不惶多讓。
 
我們兄妹一坐到餐桌上,媽就撲到我身旁,端起碗筷甜膩地餵我吃飯。我一臉窘樣地接收她連續送到嘴裡的飯菜後,媽突然注意到妹妹通紅到快爆炸的小臉。
 
「唉呀,妹妹妳怎麼啦?」
 
媽掩嘴驚問。妹妹則是以沉默回應,雙眼閃爍著憤怒的妒意,嬌小的身後彷彿燃燒著熊熊烈焰。
 
媽無懼於妹妹的怒容,反而呵呵地輕笑。「妹妹該不會是忌妒了吧?這樣不行喔,妳和哥哥都是我生的嘛。」
 
媽放下碗筷,雙手在我的肩上交疊。她下巴往我的頸肩一偎,花朵般的清香頓時讓我心神蕩漾。
 
「雖然說都是我生的,不過…」
 
她瞇著的眼睛輕輕張開,嫵媚的雙眼忽然覆上凌厲十足的氣場,連盛氣外露的妹妹都明顯動搖。
 
「…媽媽就算把哥哥搶走也沒關係嘛。畢竟是我辛苦生下的,對吧?」
 
…果然薑是老的辣啊。
 
看到妹妹退縮的樣子,媽媽滿意地噘起紅唇。「…這樣才對嘛。來、寶貝啊…」媽使完眼色後又重新送飯菜到我嘴裡。受挫的妹妹只好撐起臉頰,含怒的眼眶都快噴出淚水了。
 
唉,我看等等我又要受妹妹的氣了。
 
果不其然,晚餐結束後,媽捧著狼藉的碗盤走進廚房時,妹妹朝我送了我一個「等等來我房間」的怒瞪。我只好怯弱地目送她氣鼓鼓地走回房間。
 
當我過了幾分鐘打開她的房門,我的肩膀就被人按住猛往床上甩,一屁股跌坐在鬆軟的床墊上。
 
妹妹雙手抱胸,翹腿坐回椅子上和我面對面,冰冷刺骨的眼神中帶著滿滿不屑。
 
「為啥媽突然對你那麼好?」
 
看吧,果然生氣了啊。
 
「應、應該是你的錯覺吧?昨天和她談完後我們就和好啦。」
 
「是這樣嗎?該不會…」妹妹的杏眼學著媽媽蒙上一層陰影,「你們兩個,做過那個了吧?」
 
看著妹妹露出殺人鬼的表情,我意識到要是回答錯誤就會進入壞結局了。
 
「沒、沒有啦!」我急忙揮手解釋:「完全沒有做過的喔!倒不如說只有前戲而已啦!」
 
妹妹的眼睛突然生氣地瞪大。啊,最後的解釋過頭了啊。
 
「你這個…」妹妹一邊的眉毛跳動,揚起的嘴角也兀自抽搐。
 
「亂倫變態!!!」
 
雖然急忙躲開,我還是被猛獸姿態撲過來的妹妹扣住腰跌回床上。
 
下一秒,她搖搖晃晃地站到床上,無所謂地露出粉紅色的蕾絲內褲。「喜歡玩弄少女心情的變態老哥…」
 
她伸手摸上我的膝蓋,兩隻手接著往下降到小腿,猛然抓緊往上提,我整個人頓時失去重心,像隻煮熟的蝦子一樣蜷曲身體,兩腿對著妹妹大開。
 
「就是要電氣按摩的懲罰啦!!」
 
她大吼一聲,右腳往前用力踏在內褲上,瞬間讓我覺得連分身都要跟著踩扁了。
 
她無視我唉哼的慘叫,繼續前前後後以絕美的足弓按著我摩搓。
 
妹妹的足肉軟綿無比,還飄逸出些許汗味,靈活地踩著我的內褲像是按摩棒一樣抖動。
 
嗚…!快不行了!
 
「等等,老哥,你那是甚麼比表情啊…嗚啊啊!!你居然射在人家的腳上!!」
 
我只是露著一臉無奈的傻笑。
 
「姆嗚…!笨蛋老哥,你給我好好接受人家的制裁吧!」
 
接下來,我被迫接受一個小時的粉拳伺候。
 
「唉,老妹下手也太重了吧…不是輕輕打而是來真貨嗎…?」
 
我摸摸被妹妹弄得亂七八糟的頭髮,全身痠痛地走出妹妹房間。
 
等到走出房門後,我發現客廳的燈關上了,看來媽已經睡覺了。
 
「傻孩子。之後的話…」媽說過的話突然在腦中想起,飄渺而充滿誘惑,「媽就讓兒子疼疼這裡好不好?」
 
我盯著媽臥室潔白的房門深思良久,最終還是忍不住誘惑推開門。
 
媽的房間已經把燈全關上,只有一座小檯燈在床邊兀自閃耀。
 
我一眼就看出媽整個人正縮在棉被中,只剩一頭亂糟糟的短髮露了出來。
 
「媽…?」我輕聲呼喚,把棉被輕輕掀開,眼前的景象卻讓我忍不住大吃一驚。
 
媽整個人幾乎衣不蔽體,身上只穿著成套紫色蕾絲內衣。雙手無防備地敞開,露出一雙潔白豐碩的巨乳,以及豐腴油亮的肚肉。媽的底下只套著一件薄透的紫色內褲,露出兩條雪白緊緻的大腿。
 
媽一臉平靜地熟睡著,飽滿的胸口規律起伏。
 
看著媽夢周公的可愛小臉,我卻感覺內心中的某種情感有如泉湧般溢出。
 
為什麼明明是親生母親,我會覺得如此躁動?

明明剛剛才被妹妹榨出一發,為什麼又感覺精力源源不絕地冒了出來?
 
我俯身湊進媽的臉蛋。媽溫熱的鼻息吹拂到臉上,透著深沉的節奏。
 
我用手指掀開媽的紅唇,媽的牙關緊閉,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和粉紅牙齦。看著閃爍光澤的濕熱牙齦,我的心臟跳著愈來愈快。
 
我、我忍不住了!
 
我伸出舌頭探進媽牙關頂端的黏膜,滋溜舔弄唇齒之間的交縫,然後舌頭輕盈地在媽上排的牙齒上左橫右劃,像是在用濕黏舌頭幫她刷牙一般。
 
正當我退出舌頭,和媽的牙縫牽出一條晶瑩的絲線時,媽忽然悶哼一聲,來個鹹魚翻肚。我嚇的急忙縮到一旁,但幸好媽只是翻成趴姿就繼續酣睡,沒有被我弄醒。
 
小心翼翼地確認媽真的睡著後,我鹹濕的眼光轉而移轉到媽的下半身。
 
我雙手覆到媽把三角褲擠成兩條線的白皙蜜桃臀上,以不同方向轉著圓圈大膽揉弄。
 
好軟、好熱、又充滿彈性,一點都不像生過兩個孩子的母親嘛。
 
我把臉貼到媽熱燙的美臀上,感覺兩瓣鮮美尻肉像豆腐一樣輕輕碰到就不住震顫。
 
我不禁開始貼著床鋪磨蹭下半身,然後整張臉埋進三角褲中心深吸一口氣。
 
嘶哈!!媽的屁股味,混雜著騷熱的汗氣以及淡淡屎臭味,一灌入鼻腔就讓我一陣暈頭轉向,深深吐出後卻又讓大腦不禁渴求更多。
 
媽,妳的屁股香氣真是種毒品啊!我忍不住嘆息。
 
我繼續嘶嘶吸嗅媽的內褲細縫,下半身像小狗一樣對著床鋪挺動。
 
媽,我、我要!!
 
雷擊般的快感竄遍全身,化為一股洶湧的熱流從下半身釋出。我恍如小狗般吐舌喘氣,眼中全是媽的碩大美臀。
 
等到我終於平靜下來,我趕緊提著溼答答的內褲幫媽蓋好被子。深情地看著媽的睡相最後一眼,便轉身走出房間。

創作回應

夫復何求
請問有圖源嗎?
2022-04-21 21:09:22
浮游仙人
google搜尋 卯水咲流 寫真
2022-04-22 08:21: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