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瑪麗有隻小綿羊 - 番外『甜蜜得週末』

幽冥符華 | 2021-09-15 21:45:05 | 巴幣 3504 | 人氣 463




「呼哈…。」寒冬的清晨,在雲際線的魔法私塾女子宿舍中,一如往常的日子。

 
女僕們開始打掃工作,廚師們開始在廚房中料理早餐,香味四溢,女僕的動作也隨之加快,希望可以嘗到美味的早餐

這時,一名女孩從三樓的轉角走出,緩步走向房門。「唔…。」走到房門,開門進去。

女孩搖搖晃晃得走到床邊,一股腦往床上躺去,躺在睡相不錯鈴蘭身旁。

「哇阿...瑪、瑪格?」睡夢中突然背被身旁的震動吵醒,鈴蘭轉頭一看,發現瑪格麗特居然躺在旁邊,臉上有著明顯的醉意

「唔…。」瑪格突然抱著鈴蘭,頭還不斷磨蹭著鈴蘭的胸口。

「昨晚喝醉了嗎…?」鈴蘭想起昨夜瑪格使用通訊魔法與小綿羊一起喝酒,無奈的說道。

鈴蘭掙脫瑪格溫暖的懷抱,走到門前,將房門關好,回身走到床邊,將落到地上的棉被撿起。

「真是的…別喝得這麼醉阿…。」看著瑪格的睡臉,忍不住用手指在瑪格得臉頰上戳了戳。想到今天是假日,只能無奈的再度躺在床上,替瑪格拉好棉被,繼續睡。

「最喜歡蘭蘭…最愛蘭蘭了…。」瑪格突然的話語讓鈴蘭臉紅心跳。

「雖然妳都說我是木頭狼,但我有何嘗不喜歡妳呢。」鈴蘭臉紅的自言自語,替自己蓋好棉被,陪著瑪格入睡。

「我也喜歡你…瑪格。」在瑪格的臉上輕輕一吻,鈴蘭閉上眼睛,再次進入夢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