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試玩】還原當年經典的熱血冒險《魔導少年:力量覺醒》

作者:落葉歸根│魔導少年:力量覺醒│2021-09-15 15:25:13│巴幣:0│人氣:2889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如果說當年說到BGM響起就一定不會輸的熱血漫畫,大家是不是馬上就想到《Fairy Tail 魔導少年》呢?每當他們快被打敗的時候,就會響起熟悉的BGM,倒下的夥伴們也紛紛站起來繼續戰鬥,最終就會獲得勝利,而今天要來試玩的就是從《Fairy Tail 魔導少年》改編的《魔導少年:力量覺醒》,一起來看看這款遊戲吧。
 
 
  遊戲故事將從露西與納茲的哈魯吉翁命運邂逅開始,一同經歷阻止鐵之森的陰謀、解放迦爾納島、對抗幽鬼的支配者與六魔將軍等事件,我們會跟著納茲等人,一起體驗原作中的劇情跟事件,雖然這些都是曾經看過的故事劇情,但可以跟著角色一同體驗,也是相當不一樣的感受。
 
 
  除了經典劇情之外,遊戲中也收錄了原作中的多名經典角色,不管是『妖精的尾巴』的納茲、格雷、露西,或是『新生六魔將軍』的首腦、天使、雷射,還有強大的吉爾達茲、馬卡羅夫、傑拉爾,每一名角色都幾乎還原了原作中的能力跟攻擊方式。並且遊戲中還找了柿原徹也、平野綾、大原沙耶香等動畫原聲優演出,讓遊戲的角色更有帶入感,尤其是我最愛的艾爾莎聲優真是太棒了!
 
 
  遊戲中的角色根據怒氣回復特性跟能力分為了防禦型、攻擊型、控制型、輔助型四種定位,防禦型受到攻擊會恢復怒氣,攻擊型普攻後會回復怒氣,控制型進場時有較高的怒氣,輔助型在友方普攻時回復怒氣,再搭配上角色不同的怒氣技能,根據陣容位置的1~6位,出手順序也不同。
  通常會建議把防禦型放在前排承受傷害,除了可以觸發怒氣回復之外,還能讓血多防厚的防禦型代替隊友承受傷害,而較為脆皮的輔助型就放在後排。
 
 
  遊戲中如果收集到指定角色之後,還能發動特定的爆發魔法,像是茱比亞跟露西的「水流星河」、茱比亞跟格雷的冰幕水簾、納茲和戈吉爾的炎鐵龍棍,這些爆發魔法除了重現原作的經典合擊之外,可以造成相當高的傷害。
 
 
  遊戲除了戰鬥玩法之外,也有相當有趣的奇遇玩法,會根據你掛網時間遇到不同的奇遇,有可能是考驗你對於劇情熟悉度的「百科問答」或是需要不斷嘗試找尋正確路徑的「術式解鎖」,還有幫助哈比吃魚的「滅魚魔法」,需要一直點畫面吃魚,哈比後面的魚會越來越少,根據最後吃掉的魚數量來獲得獎勵。
 



 
  遊戲有一個相當「友善」的設定,平常上線的時候盡可能推進關卡進度,離線或是沒有在推關卡的時候,角色也會默默地一直戰鬥幫你累積「離線收益」,當你重新回來的時候就能拿到大量的資源,可以讓你用來強化角色的戰力。
  遊戲每天都有兩次的快速冒險,可以免費獲得大量的掛網資源,此外還有可以挑戰自我極限的「極限之塔」,除了挑戰極限之外,還可以取得額外的掛網收益。
 


 
  另外要特別說一下,這遊戲的抽角機率很高,就算只是普通池子也有機會抽到SR甚至SR+的角色,大多數角色都能直接抽到,上星或是湊隊伍都是很輕鬆的。
  只要完成新手教學就可以獲得免費的200抽,跟著遊戲推進完成任務,就可以拿到多達200次的免費召募機會,不用刷首抽拚運氣,這點很棒!
 
 
  因為我本人是魔導少年的粉絲,對於這種原作改編的遊戲我一定會支持的,加上這款的肝度也不會太高,角色也不會太難抽,每天推一點進度,不在線上也可以領取離線收益,推薦喜歡輕鬆練等的朋友來玩玩看這款《魔導少年:力量覺醒》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6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少年:力量覺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ob18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為信念而戰的魔幻... 後一篇:【封測試玩】三國無雙+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